延安一家子重庆、成都深度放松游

乌噜噜 LV.3
2016-08-15 23:29 901/2
  • 出发时间/2016-08-07

开始

一天下午,老公说:要是这个月不休年假, 今年就没机会休年假了, 所以你给咱安排下周休假,我给咱请假。

哦,
啊,
不是吧!
然后搜了下想去地点的攻略,仔细推算了我的工作以后, 我觉的我可能请不来的假的感觉,正在各种惆怅中, 老妈悠悠的问道, 你们要出去玩哦,我也想去。。。
。。。
 恩,请假。带爸爸妈妈出去玩。
废话不多说, 我们一行四个大人,一个小宝贝,旅行开始了。。。

8月7号延安--重庆--成都

计划成都玩5天, 但是因为延安有直达重庆飞机,航程1小时40分钟, 票价490,婴儿票100元,比从西安成都便宜一半,去成都要提前去西安坐飞机, 太麻烦, 所以安排先到重庆,直接做高铁转到成都, 之后在重庆周转一天, 顺便看看夜景逛一下,然后一大早坐飞机返回。恩,就酱。

啦啦啦啦飞机很准时,没耽搁, 8.7号我们就到了重庆啦,重庆轻轨很方便直接到达高铁站,就是重庆高铁站要在龙头寺下车哦, 坐高铁直接到了成都东,然后滴滴到家哦, 嘿嘿,一路上滴滴很强大哦, 尤其是我们这样一家子老小来说, 太方便 了,我之前订房间的时候就倾向于住公寓酒店, 因为家具齐全,有冰箱可做饭, 万一爸妈吃不了太辣的饭好歹可以煮包方便面加个荷包蛋吃, 机智如我

当当当
第一天就吃了成都火锅

8月8号,第二天,熊猫基地走起,

看攻略上说看熊猫一定要早起 , 但是这人也太多了吧 , 外国友人也很多,幸亏我早早在驴妈妈上面定过电子票了(票价53/人), 现场领票就可以进,排的队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哈哈,机智如我运气还算好, 看到大熊猫真容,还看到小熊猫一只,孔雀一只,然后后来就下雨喽,然后我们就坐亲爱的滴滴愉快的回家啦 ,回家休息休息睡大觉。
休息好了, 放大招,锦里走起,

8月9号 国色天香水上乐园

8月9号,由于头天定都江堰青城山车票有点迟,没位置了,所以临时改变今天去水上乐园玩,就是鼎鼎大名成都国色天香水上乐园,还是网上订票(108/人), 滴滴走起

哈哈哈,我们坐了蒙太奇漩涡,尖叫发射器,排队人还蛮多的,玩项目很快排队要个四十多分钟,然后一家人完了乐乐航道还有造浪池那边,不好的是里面不准带吃的,但是里面的饭就一点也不好吃, 露天的还是有点晒 的, 这个最好是几个年轻人一起在里面玩一整天, 无论体力还是精力上都可以挑战,我们到了下午爸妈就有点累了 , 宝贝玩疯了各种不出来, 中午都不睡觉了

8月10号---都江堰 青城山

8月10号,都江堰, 青城山(240/人包含往返车票景点门票)
这里强烈推荐青城山 , 很有感觉的, 我很喜欢,

8月11日,天府广场,春熙路,逛街(眼馋小蜂)

8月12-13日,重庆-游轮 真的好热 , 好热,好热。

我选的住的地方是在珠江太阳城江北区,房间很好,是真正 的两居室,还有洗衣机, 冰箱,各种居家一系列东西,旁边离观音桥挺近的 , 因为重庆就是休闲一点, 房间周边很多好吃的, 我们也是闲逛到哪就吃啥的,最后去朝天门坐了游轮, 看了重庆夜景,美得很。

总结

总结下,机票4370,高铁1602,成都住宿5天1500,重庆住宿650,各种门票2000,吃饭每天几乎都要三百多了, 所以大概2500了, 我们一行4人2青年,2老年人,一个小宝贝,旅行花费13000上下,总共8天时间,重庆延安往返, 相当于高质量团队旅行, 几乎没有暴走情况,全程滴滴无缝链接,车接车送,大家反映还是蛮好的,嘿嘿,就酱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16 17: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