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北京、天津自助游

xiaogazi (广州) LV.8
2016-08-15 23:54 600/5
  • 出发时间/2014-08-04
  • 人物/带小孩

北京、天津自助游

小孩上小学了,是时候带小孩到首都北京“朝圣”。刚好同事也有同感,于是在2014年暑假我与同事两家共6人(四大两小)踏上旅程。

第一天,乘坐A380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到达北京后,在机场地铁办理一卡通,找到预定的旅店入住(建议在北京就住定一间酒店,因为北京公交网络十分发达,从旅店可以快速到达各个景点),随后前往南锣鼓巷和王府井游览。

第二天,直奔故宫、景山和天坛,感受帝都的厚重历史。不过暑假真的人太多了。

第三天,我们终于登上长城,成为好汉。长城的天很蓝,山很青,同时人也很多。游览长城后,我们转战北京奥运主场——鸟巢和水立方。

第四天,是最辛苦的一天,我们游览了颐和园和圆明园,按计划想带小孩到北大或清华校园看看,提早设立学习目标,但是一看到排到马路上的游人,我们只是在北大校门看看就错过了。

第五天,我们游览了北海公园、恭王府和什刹海。

第六天,我们游览了北京八大处公园和天安门广场,逛了鲜鱼口街。

第七天,我们意外地游览了北京警察博物馆(不在计划内),缅怀在卢沟桥牺牲的先烈。

第八天的大清早,我们打的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由于人多,要托住小孩,不能很好地拍照。随后前往天津市闲逛,晚上登上天津之眼(摩天轮),感受天津夜景。

第九天,我们前往天津大沽炮台遗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下午到天津市区的瓷房子参观。

第十天,我们修整半天,下午乘火车回广州,在火车上过夜。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6 15:26

2016-08-16 23:3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2 16:51

引用 jimmy_vianna 发表于 2016-08-22 16:51:35 的回复:

回复jimmy_vianna:感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