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三日游

浦东机场准备起飞

我们订的是早上10点的飞机,而且我家离浦东机场大约只要20分钟的路程,所以早上不用特地起很早。
但是出去游玩的心情总是格外激动的,所以早上还是老清老早就浩浩荡荡一行人赶去机场啦~
办完登记手续,乘着时间还早,就在机场里随便吃了个早饭。后来证明我们的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因为上海济州岛的飞机上是没有飞机餐的,只有一瓶矿泉水。。。。

入住济州乐天酒店

到了济州岛以后,我们包了专车来接机,但是这里发生了一个很大的乌龙事件!!!我把酒店地址填错了所以司机把我们送到了一个错误的酒店,然后就离开了。。。而这个悲剧直到我们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时才被发现。。。

幸好当地的人都很热心,前台帮我们打电话给司机,叫司机过来把我们送到了入住的酒店。当然,我们有另外给司机加钱。

然后这里还要说的一点是,如果人多的话,订接送机的时候,最好写清楚有多少行李。我们当时订的是十人座的车子,但是基本上人坐上去就放不下什么行李了,但是中国人嘛,跑去哪里都是买买买,肿么可能木有带行李箱嘛所以,我们返程送机的时候,订了两辆车子,一辆专门是坐人的,一辆专门是放行李的。

虽然这中间发生了小插曲,但是酒店还是很高大上的。

因为我们这次同行的有3个小朋友,所以定的都是家庭房,床特别特别大
酒店大堂在8楼,大堂旁边就有一家lv专卖店。但是这只是专卖店,不是免税店,是要去机场办理退税的。
6楼有一个乐天免税店,但是免税店很小很小,我觉得完全不能满足一般买买买的欲望
1楼是室外游泳池,从酒店窗台可以直接看到。再过去一点就是海边了。我没去,妈妈和几个小朋友去了,据说浪非常非常非常大!!!但是要去的话要早一点起床才行,因为靠近海边,太阳出来的比较早,也比较热~晚上游泳池这边还会有灯光秀~值得一看

韩国第一餐——海鲜锅

我觉得出门旅游就很容易把握不好吃饭时间,我们早餐是在浦东机场吃的,但是等我们飞机抵达济州岛,再坐车抵达酒店整理好行李出去吃饭已经差不多是下午两三点了。所以我们就选择在酒店周围吃了一点。

这也算是我们酒店的

因为酒店那边属于中文观光区,又靠近海边,所以这边的餐厅大部分以海鲜为卖点。

韩国的第一顿当然要好好补补啦~点了海鲜锅,大虾,鲷鱼……海鲜锅里的海鲜上桌的时候都还是活的,服务员看到我在拍朋友圈小视屏,还特地浇了点热水上去,让它动的明显一些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肚子饿了,感觉还是石锅拌饭最好吃

泰迪熊展示馆

吃好饭走到泰迪熊展示馆只有两三分钟的时间。展示馆分了好几层,但是东西并不是很多。
票价:成人10000韩币,儿童8000韩币

泰迪熊博物馆,我们走走看看拍拍照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久逛完了。
给小朋友买了个蓝色的泰迪熊,我自己则买了个经典款的泰迪熊。
价格不算特别贵,在两三百左右。也算是对这趟旅程的纪念品吧。

酒店室外游泳池

感觉每个小朋友都很喜欢泳池呢~,套着个救生圈在里面踢踢腿,抬抬手,就感觉自己很腻害了呢
泳池这边晚上还会有灯光秀和表演,人气很高,而且泳池旁边就有咖啡店和餐厅,所以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很喜欢这一块区域。

韩国第二餐——炸鸡

游泳池回来,小朋友们乖乖洗澡,我和姐姐两个人人打车去酒店周边买炸鸡。差不多是起步费的价格,就能到一条街上,全都是韩国人的餐厅。
本来我们想让出租车司机等我们一下,我们买好炸鸡再坐他的车回去。但司机蜀黍一口拒绝了,因为他说炸鸡做起来至少要20分钟以至于我们买完炸鸡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因为那条路上私家车比较多,来来往往的出租车比较少,炸鸡店的服务员又不会讲中文。。。后来还是打电话给酒店,让酒店服务生和炸鸡店联系,帮我们叫了辆出租车。。。
所以,这件事提醒我们,一定要开通国际漫游,并留好酒店的地址和电话!!!

4d展示馆

第二天早上的早饭我们是在便利店解决的。买了点零食面包和饮料也就过去了。大家都急着出去happy了
我们第二天在携程上预定了包车服务,十人座,价格大概在1200左右。

我们第一站去的是4D展示馆。现在国内其实也有很多这种展示馆,但小朋友们都没去过,而且离酒店也不算远,我们就去逛了逛。感觉还不错,大家一起拍拍照什么的很热络。

新罗免税店

从4D展示馆开车到新罗免税店大概是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济州岛市中心的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离的很近。旁边还有一些商店,也可以购物。如果时间宽裕的话,完全可以安排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买买买~
价格方面的话,个人觉得还是网上买比较便宜。因为网上不只有会员卡的折扣,还可以有积分抵现金。而且到机场提货也很方便。但是,乐天网上免税店在济州机场提货的话,要提前三天网上买好!!!
到实体店买的话,可能牌子会更全一点。我们买了一个卡地亚的手镯,比国内便宜1w大洋,比香港也便宜1000大洋,所以还挺开心的还买了一个mcm小号的双肩包,百利男包,施华洛世奇的手镯项链什么的。。。都比国内便宜很多。
这次事件来不及,所以没有去乐天免税店,新罗这边的话,可以在网上注册好会员卡,到店里购物,拿着护照就可以打折了,买满1w美金的话可以升金卡。而且店里也会不定期的有活动,大家买买买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柜面上的宣传或是问问sales。当然,免税店里的sales中文都很溜。
新罗4楼有食品专区,但是东西并不是很多,我们后来是让司机蜀黍帮我们开到附近的易买得去买的,买了很多的泡菜、拌饭酱、海苔之类的。后来发现机场免税店也有这些东西。。。但是超市里还有很多当地的零食可以买,有时间的话可以随便去逛逛。而且超市门口会提供纸箱,可以自行打包,很方便。

韩国第三餐——烤肉

买买买,买够了,大人累了,小孩饿了。
司机蜀黍带我们去了免税店附近的一家烤肉店。点了最奢侈的黑猪肉来吃虽然看上去好油,但是烤着烤着油就都出来了,所以吃起来也就没那么油了。而且肉都好扎实!!!这一顿肉吃的我们三天都不想吃肉了但是还真挺好吃的!来韩国不吃烤肉,不就等于没来过韩国嘛~
但是,貌似韩国泡菜和酱豆芽菜更深得我们的心~哈哈哈哈哈

乱打秀

乱打秀也算是韩国的一大特色吧。之前有在国内见过一次他们的表演,确实蛮震惊的,拍手拍到手麻。这次主要是陪小朋友们去看的。也确实博得了小朋友的喜爱~表演过程中,演员们会向台下的观众撒球,小朋友们都抢的好开心!!!我家小朋友还抢了好几个藏在自己口袋里~但是到大门口的时候就都被收回去了。。。小朋友一下子好不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给每个小朋友留一个球哦~也算是哄哄小朋友吧。
门票:成人60000韩币,儿童50000韩币

我们看的是5点钟的表演,表演时长一个半小时。
看完表演 去易买得买了零食。
然后沿着海岸线回酒店把东西放下。

韩国第四餐——鲍鱼石锅饭

舟车劳顿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让司机蜀黍给我们推荐了一家酒店周边的餐厅。

鲍鱼饭味道很不错哦~鱼也很新鲜,基本上一桌的菜都扫完了。
吃完饭就浩浩荡荡的走回了酒店,就当是消食了。

海滩

早起的人儿去海边吹吹海风,踩踩沙滩。
我属于一个懒觉睡过去的那一类

海边回来,大家就理理行李,准备退房了。

韩国第五餐——大杂烩

韩国的最后一餐,挑了一家环境很赞的餐厅吃了烤肉,吃了冷面,吃了石锅饭。吃饱喝足。

吃完饭又去餐厅旁边的星巴克坐了会儿,大人喝喝饮料聊聊天,小朋友们自己玩游戏拍自拍。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句。自己预定的送机服务一定要把时间留足~我们预定了两辆车送机,但两辆车都迟到了,其中一辆车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

回家

济州岛机场很小,属于一眼能望得到头的那种。
机场里的免税店也很小,所以大家能网上买的,尽量网上买。网上买不了的,在实体店买好了托运。
一般是提前两小时开始办理登机手续。
机场里也没有餐厅,只有一家小超市可以买水和三明治,所以大家可以随身带一些干粮在身上,以防飞机延误之类的。

碎碎念

这次济州岛之行,虽然也有种种的小挫折,但大家还是玩的挺开心的。有景点,有购物。也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可以留作回忆。
但是我们这次的行程相对比较赶,并没有安排时间好好的到海边去玩。也没有吃到部队锅。
但是,留有遗憾,才会留有念想不是么~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16 19:25

引用 cherry_mao 发表于 2016-08-16 19:25:55 的回复:

回复cherry_mao:我也只是刚刚开始学着写而已~一起加油

2016-08-16 23:1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8-22 12:58

引用 lucky 发表于 2016-08-22 12:58:55 的回复:

回复lucky:文采不好,只能写写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