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小布达拉宫二日游 (2016.8.13-2016.8.14)

关于住宿

住宿:承德佳祥旅馆,130元/晚,房间有点小,价格还凑合,附近的速八酒店388元/晚,居然爆满,承德的酒店价格波动真是大。火车站出来台阶下右侧公交车站,7路车4站即到,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避暑山庄1500米,建议住宿还是住在市中心,乾隆饺子馆、青花小厨、承德现代餐厅均在附近

第一天 避暑山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盛开的荷花,蜜蜂正在采蜜

山顶上看到的承德全貌

山顶城墙上看到的小布达拉宫

划船时欣赏到的美景

避暑山庄真是人山人海,人超多,好多景点都没有开放,主要的景点是博物馆、烟雨楼、文津阁等,山庄面积特别大,推荐环山旅游路线,50元/位,排队约1小时,一路感觉跟坐过山车似的,在山顶可以看到承德全貌,还有棒槌山、小布达拉宫等。避暑山庄分山区和湖区,傍晚时分划船是个不错的选择,静静地享受美景,电瓶船90元/小时,脚踏船50元/小时……

小布达拉宫

小布达拉宫的红墙

刚进小布达拉有三扇门,中间代表官运,左边代表平安

小布达拉宫的舍利塔

关于吃饭

由于住宿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吃饭的地方挺多的,如承德现代餐厅,乾隆饺子馆的皮皮虾饺子特好吃,量多,附近的比格披萨店挺好吃的,推荐榴莲披萨,每顿饭2人100左右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6 15:0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