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率的跟团游&绝妙的自由行~巴厘岛6天4夜,看海、SPA、泡泳池、装13。。把想做的事都实现

• 出发时间/2016-07-25
  • 人物/其它

首记,吐槽三分钟

看到题目就知道我心里有多不满,这次出行是我极不情愿的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了跟团,这不是马蜂窝自由行吗?跟团的是不是应该不要来凑热闹?好歹我也有一天是自由行,就给我个机会让我叨逼叨一次啰。公休假本来应该是自主选择什么时候休才对吧,可我的单位霸道的要求我们集体在七八月休完公休,并且只提前了一周通知我啊,根本不留一点时间给我查查路线、做做攻略、淘淘廉价机票神马的。无奈,破天荒的选择了跟团行,六天四晚,行程包括精油SPA、情人崖(含下午茶)、金巴兰海滩(包括烧烤)、乌布皇宫及市场、海神庙、圣泉寺、蓝梦岛、库塔海滩,全程五星酒店,不进购物店,加上离境税神马的总价6280一人,跟旅行社砍价少了180,事实证明跟旅行社讨价还价一定要狠且多次,水分太大,后来问了同样行程和住宿的人才定成5800。景点安排比较紧,团餐很差,无论是下午茶、海滩烧烤、脏鸭餐都很鸡肋,说好的景点也并没有去完,圣泉寺就给我们跳过了,所以有时间一定还要自由行再去一次,毕竟心心念念的无边泳池无边泳池和岩石吧都没有机会体验,去巴厘岛很大的享受就是泡泳池好吗。吐槽完毕,好在我们有一天的自由行,希望可以抓紧机会弥补一下。Whatever ,三毛说:出发总是美丽的,尤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是黑着眼眶熬着夜出发的,哭),Let'go!

待我把这一页页都戳满,再换一本新的,啦啦啦。

酒店推荐

如果说这次跟团是一个失败的决定,那么这次旅行社安排的酒店就是唯一值得加分的地方。名称:mantra sakala resort&beach club,位于蓝湾区,旁边就是海。酒店很漂亮,房间干净、宽敞,我们住的套房,超级大,玄关、餐厅、客厅、洗浴间、阳台应有尽有,装修风格很喜欢,抱歉没有房间照片。服务很好,机场接机的时候回来接你的行李,挂上他们酒店的行李牌。工作人员很热情,我就自由行那天的安排咨询了他们不少,一个很认真的跟我交流,另一个就很主动地记下TIPS把纸条给我。早餐自助很棒,在我拉肚子那两天找到了米粥让我很感动。准确的说这是两个姐妹酒店,一个是mantra,一个是sakala,隔着一条马路面对面,分别有自己的泳池,但是住客两个都可以随时去。提供SPA服务,有本酒店的,因为住客多可能要排队,也有外面合作的,要是想做联系服务台,酒店会打电话叫他们开车接送。有专门的taxi台,工作人员帮忙给你叫出租车工作人员帮忙给你叫出租车,安保很严,出租车进出都要过安检。其实不仅是酒店的服务很到位,巴厘岛当地的人服务态度都很好,毕竟是靠旅游业吃饭。

贴心的行李牌。

酒店泳池一,可以边泡澡边看海,或者捧一本自己心爱的小说,又或者点一杯果汁发呆。

兑换、通讯、交通

兑换:导游是会提供货币兑换服务的,但是只能兑印尼盾,用不完的却不负责换成人名币,又担心汇率不划算,索性自己换好了。在中国银行换了卢比和美元,换多了,只有一天的自由行和几顿自理的餐,用不了多少。餐厅和做SPA美元和卢比都要收但不确定,有些只收卢比,有些只收美元,具体要看他们自己,最好之前问清楚。好比我们去Mulia吃自助,想着这么高端的酒店一定会收美元吧,结果人家只要卢比,图方便出门也没带信用卡,好尴尬啊,后来服务员跟经理请示了才允许我们付人民币。蓝湾和岛上的海上项目都是收美元的。所以啊,请做好多手准备吧。
通讯:个人意见,不需要办理电话上网卡。出去玩儿不需要一直刷朋友圈,打电话就更没有必要了。酒店的WIFI很好用,速度也快,每天玩了之后晚上再回酒店疯狂刷网。至于没有网络不能活的朋友以及需要导航的朋友就另当别论了。
交通:因为是跟团,没有特别操心交通的事情,只有去穆丽雅酒店吃七国自助的时候叫了的士,正规的公司,打表收费,十几分钟的车程,大概二十块钱的样子。

第一天 :SPA休整,情人崖看海、金巴兰日落

连夜坐飞机真的是很累,不知道过了多久,摘下眼罩看到这一抹朝霞,睡意全无。抱歉把靠窗那位童鞋的下巴和眼镜拍下来了。

两点重庆出发,六点多在巴里巴班转机,这里才下了一场雨,天气很凉爽。顺带赞一下巴里巴班机场的wifi,免费又好用,我还用它看视频了。

过关之后,转机两小时,八点多到达巴厘岛,一下子从阴雨绵绵变为阳光普照,但跟我们大重庆的火炉比起来,还是清凉了不少,重庆的闷热只有重庆人才能体会吧。

当地导游接到我们,先用午餐,很差的团餐,忽略不提,然后送我们去做精油按摩,去除一下旅途的劳累。还好午餐很难吃,否则吃多了立马去按摩应该会很难受吧。做SPA的都是中年妇女,很有礼貌,会问你力度如何。跟我们的按摩相比,他们的SPA轻柔很多,动作也很缓慢,这样才能达到放松的的效果,加上舒缓的音乐,很有可能会睡着。记得结束之后给SPA的技师小费,10000卢比就可以了。

SPA结束回到大厅休息,服务员会递上一杯香料味儿很重的茶给你驱寒,增强排毒的功效。

休整完毕,身体恢复活力,接下来驱车前往乌鲁瓦图,行程安排的是在情人崖边看海喝下午茶,听起来很棒有没有,因此非常期待。然而说好的下午茶我一口都没吃,东西很少人又多,关键是来这里之前导游并没有半点介绍,甚至没有告诉我们去的是情人涯,返程的时候我还傻乎乎问咱们啥时候去情人涯啊,同伴说刚才那里就是啊,晕倒。从哪个角度看我都没有看到那个断崖的壮丽啊,是我们观赏的地方不对吗,只顾着拍照了。小伙伴们谁来告诉我,介似不似情人崖?

Whatever,印度洋的水确实很美,听说海的那边遥望澳大利亚。接下开启了拍拍拍的自嗨模式,和同行的小女孩七七玩得不亦乐乎。

风景比人美,多上风景图。

大概五点的样子,驱车前往金巴兰海滩。看日落一定要早,这个季节,五六点就日落,七点已经完全黑了。沙滩上已经摆满了桌子,杯碟也准备好,等待着享受夕阳下的美餐。

烧烤端上桌才知道我错了,哪里是享受,不是不好吃,是难吃,团餐就是如此,忍忍吧。索性放下刀叉,拍日落去了。

拍到这个牵马的男人,爱玲的歌词就浮上脑海:那个男人捧着采摘的鲜花,牵着一匹黑色的骏马,趁着落日带着你去收割庄稼。这是我梦里面的画面,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过着这样闲云野鹤的生活。

随处可见慵懒的汪星人,你可知道我有多羡慕你这样的存在。

从金色到绯红,再到粉色,颜色渐渐淡下去,天色暗下来,我们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入住酒店。从上飞机到现在,才真的可以歇脚休息下来。好在酒店很舒适,一晚上睡得很安稳。

第二天:乏善可陈之乌布皇宫、市场、海神庙

早起,吃一碗健康的酸奶拌麦片(西方人眼中的健康而已,中国人不建议早上空腹吃那么凉的),美好的一天就开始哒。

享受完美好的早餐,集合前往乌布。从我们住的蓝湾到乌布有很长的一段距离,需要2-3个小时,中途还遇到了堵车。他们都在车上呼呼大睡,我很奇怪的,出门旅行从来不会在车上睡觉,好不容易出门一趟,巴不得多看几眼窗外的风景才好呢,往往在不经意间可以发现意想不到的美景。

绿油油的麦田,介是麦子吧,我乱讲的。也算看过了梯田咯,本来跟导游阿光商量了有多余的可不可以去朗格拉姆梯田看看,他说离得太远,只得放弃。

到点儿,下车,咦,跟团就是这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赶脚,甚不喜欢,所以我就总会钻空子挤出时间溜去那些边边角角的地方玩儿,不过还是守规矩的,总会在阿光定好的时间归队。

一阵风吹过,惊现一枚蓝胖纸。

好喜欢这些雕花门,可以狂拍,但绝不能推门而入,看见木有,写着STOP呢。乌布皇宫真的超级小,十分钟就溜达完了,接着去逛市场。

这种色彩绚丽的杯碟有很多卖的,去年度蜜月的时候在土耳其买了好多回来,然而并没有派上用场,放杯子根本就是硬碰硬嘛,所以只是看看而已,倒是可以黏在墙上做装饰,哈哈。

这种羽毛做的装饰品一串串挂在一起特别美,我就喜欢这样多彩的颜色,明丽俏皮,充满了希望。可惜哪能够买那么多,只挑了一个最小的白色心形,要价80000卢比,我回50000一口就答应了,肯定买贵了嘛,所以提醒大家砍价一定要狠,千万不要不好意思。

印尼人民用来祭他们的神灵的东西,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否则后果自负。

顶上功夫了得,不过要是顶一篮子五颜六色的水果应该画面会比较美吧。

归队的路上遇见放学的学生,还冲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上午的行程就算结束了,中午是去吃他们的特色:脏鸭餐。

用餐的大门口又是这样的雕花木门,自然不肯放过的。

所谓的脏鸭餐。。。真的满脏的吧,毛没有烧干净,到处都是苍蝇乱飞。。。我猜肯定是餐厅档次的问题,看别人的游记还是有很多赞脏鸭餐的。草草吃了几口,就去小院里胡逛。

正午的小院,光影浮动。鸟鸣蝉噪,显得越发静谧。

玩得正高兴,又要集合向海神庙出发了。海神庙这种出名的景点,人太多,真心觉得没什么看头,真正要玩还是在日落时分夕阳的余晖下才能体会她的美吧,可惜那时候我们已经打道回府了。

阳光的照射下,海水呈现出一层层不同的色彩。

粉色的鸡蛋花,拍照耳边必备。但是不是要你去摘哦,捡一朵就可以啦,海神庙有很多小贩卖假鸡蛋花的,便宜又不会凋谢,还可以循环使用,蛮好。

光线太强,我的LOW B相机只能拍出一团黑。

人挤人啊,自拍就免了吧。拍到一对小情侣,甜甜的,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偷拍一堆歪果仁。。其中一枚很有镜头感啊。。

小小的欣赏了一番,便躲到阴凉处喝椰汁去了,货比三家吧,有更便宜的。烤玉米很不错,辣味的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

还没在海神庙等到看日落,就要返回酒店了,忧桑;然而更忧桑的是,在今天我看到了最美的晚霞,却只能隔着玻璃欣赏,不能叫停下车拍个够本,心里跟猫抓一样。他们的高速公路是有摩托车道的,很人性化啊。两边是生态卫士红树林。好想飞奔回酒店旁边的海滩畅快的享受这一抹红霞,可惜还没到家天已经黑尽,实在惋惜,世间最大的过错就是辜负美景吧。

心里不开心,回到酒店就换上泳衣跳进泳池,运动总会让人很快找回好心情。

游完泳浑身畅快,回房间收拾好仪容,出门觅食去。

在酒店附近找到一家风格不俗的西餐厅,点了一块煎金枪鱼,吃的很满足。价格两百块的样子,对于穷游的妹纸来说有点奢侈嚯,爱自己最重要。鱼排是七分熟的,我肠胃不好,以至于第二天狂拉肚子,又要出海,可把我害惨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第三天:蓝梦岛一日游,出海吐到胆汁倒流。。。

昨天吃了半熟的金枪鱼,早上起来拉肚肚,胃也难受。好在在自助早餐里找到了白米粥,暖了暖胃舒服了一些。今天要出海去蓝梦岛,希望身体不要中途搞事儿。打扮得自认为美美哒,期待去海边拍美照呢,谁知道那么惨,上吐下泻的不成人样。我们是十一点的船出海,先坐一个小时的车去码头。等船的时候阿光让我们填表,报名参加海上活动,有香蕉船、浮潜、海底漫步、摩托艇等,价格25刀-50刀不等,也有套餐,会比较划算,迫不及待就报了好几个。

码头服务台提供免费的晕船药和水、点心,事实证明真的很有必要啊,并且一定要提前半个小时服用。之前我还嘚瑟的不行,心想从来不晕车晕船晕机,干嘛好端端的要吃药。快艇坐到一半的时候胃里翻江倒海才后悔莫及,可是现吃已经来不及了。

上船了,开启了我悲惨的征程。。去蓝梦岛要坐1个多小时的快艇,浪特别大,跟坐海盗船的赶脚差不多,失重的感觉很强烈。大概是我身体状态的原因,本来就在拉肚子,坐到十几分钟就已经憋不住了。开船的师傅转过头问我O不OK,我还强颜欢笑说没问题。.........结局是在船上吐了两次,下来之后又吐了一次,吐到花容失色,真是怂到了极点。到了目的地后不会立即靠岸,先转到一艘大游轮上,把定好的海上项目玩完儿之后才上岛。我被迫取消了定好的项目,一个人躺在游轮顶层的沙滩椅上休息。魂魄慢慢附体,我才起来好好看了看风景。

人一精神,又开始嘚瑟,开启了疯狂自拍模式。

有了潮自拍,再也不用担心皮肤问题和黑眼圈啦。等到同团的伙伴们都玩好了,换成小船上岛。太阳毒的很,我们先吃了中餐,等安排好车接我们环岛游。

趁机做了个假纹身,可是为什么是红色,还是黑色好看。10000卢比一个,有各式花样,普通图样可以绘在任何地方,如果是图腾只能绘在上半身,因为当地人认为上半身代表天堂,而下半身代表的是地狱。

说好的环岛游,其实就是坐着车走马观花,遇到可以看全景的地方就停下来拍拍照,没什么意思。如果是自由行,好好地漫步岛上,应该会有趣很多。

俯瞰岛全景的点。

蓝梦岛的海水还算清澈透亮,难怪好多网友都特别推荐蓝梦岛,说这里的玻璃海简直美到炸。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去年去土耳其费特希耶地中海的海水比这里更美更蓝,蓝的令人心醉,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美的海水。有兴趣去看我的那篇游记哦,哈哈,又在打广告了。

邂逅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个毫不吝啬他的微笑,一个怯生生的有些害羞。

经过大半天的休息,身体已经完全恢复,返程坐快艇也能称之为一种娱乐了。

码头停泊的彩色小船。

颜色特别漂亮的雪糕,味道一般般。不能吃太多,胃才刚刚好呢。

本来蓝梦岛出海是我最期待的一天行程,事实是岛上的风景并没有惊艳到我,娱乐活动的性价比也很低,并不推荐一日游跟团。若是可以住一夜,和心爱的人牵着手漫步岛上,看看海水,泡个泳池,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会惬意很多,这样奔走式的跟团一日游真心不咋的。
看嘛,才回到码头马上又驱车前往库塔海滩,库塔海滩和洋人街本来是最后一天行程里的,导游硬是给我们挤在这一天,火大。

若是看到昨晚那样的日落也还算完满了,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日落,555555灰蒙蒙黑压压的一坨云,啥都看不见,这样的库塔海滩你们还爱吗?洋人街也没兴致逛了,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生了半个小时闷气。

生气ING。。。恨不得冲进海里!

唉唉,你们拍什么拍啊,这里有什么美景吗?我怎么看不到。。。
呆坐了半天,集合,回家,蒙头睡觉。又是乏善可陈的一天,明天的自由行,一定要好好捞回本来。

第四天:free time!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夸张了一丢丢,但也蛮符合我的心情,这一天自由行我查了好多攻略做了好多功课,希望可以好好利用,绝不能浪费。然而看得越多就越难选择。听说岩石吧喝下午茶看日落很火,也咨询过某宝的,找到了朋友推荐的一家,对方给我的回复是已经取消了阿雅娜的所有活动,理由是他们对中国人态度不好。又看了宝格丽、悦榕庄、drama的下午茶,评价不一,价格略贵。想定宝格丽,但正值心如和老干部大婚,不知道会不会订不了,从蓝湾去那边打车需要40分钟(酒店前台小哥说的,但后来发现他们的时间观念给我们不一样,一般可以在他们报的时间基础上减十分钟),觉得就为了吃个下午茶跑过去太远,索性放弃。纠结了无数次之后决定顺其自然,没做任何预定,到了当天心血来潮想干什么就直接干吧。

看日出

看日出是我旅行中的必备项目,到了一个新地方,一定回去看看那里的日出。五点五十起床,步行到海滩也就几分钟,运气不太好,云层很厚。但尽管如此,我也十分享受清晨凉飕飕的空气,海风吹拂我的头发和衣裙,一切都安静而祥和。

又想起了在斯里兰卡加勒海滩看的日出,安静无人,只能听到海浪的声音和寄居蟹吐泡泡的声音,那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海滩,只属于我们蜜月的日出。什么叫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我真的体会过了。

蓝湾狂嗨

我们的酒店就在蓝湾,只需要换上你的泳衣,出门几分钟就可以玩海上项目,而且价格比蓝梦岛便宜太多。岛上的香蕉船25刀一次,这里只要50人民币,而且可以砍价,在这里把要玩的都玩个够吧。

香蕉船好好玩,海滩看海水看起来灰灰的,开到海中间去看见的海水还是很蓝的。

降落伞(额,好像不太准确)两个人70刀,6分钟。我身边这个BOY一飞上去就要哭了,眼睛都不敢睁,被我嘲笑惨了呢,哈哈。

摩托艇我没坐,只是拿他当了个道具而已。

昨天文在身上的彩绘已经变成了一条丑陋的大蜈蚣。

开船的大叔一定要拿我的手机给我拍照,可是你拍的这是啥?模糊不清。。

潮自拍被我玩坏了呢。

惊现一只虎背熊腰的女子,希望她不要想不开跳海。

有没有很酷。我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美女子,他硬是要我坐到船头去,太热情。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虽然气温不高,但阳光真的很辣。我是先抹一层椰子油再抹一层50倍防晒霜,椰子油可以防晒伤,霜是防晒黑的,回酒店洗完澡也会立马喷喷雾补水,镇静皮肤。同伴没有在意,皮肤别晒到发红,像针扎一样的疼,回到家皮一块一块的掉。

泳池畅游

在海边玩爽了,回酒店换了一身装备,把头发挽起来,准备泡泳池。酒店泳池的水特别干净,你大可以点一杯柠檬冰茶,在躺椅上晒晒太阳,偶尔下水游两圈,在这里耗上一下午也不会觉得闷。

请忽略我腰部的赘肉,说多了都是泪。

挤挤总会有的,哪怕是太拼公主呢,呵呵。

Mulia酒店自助餐

游完泳,回来洗个澡,梳洗一番,准备去穆丽雅提升一下逼格。穆丽雅是当地非常高端的一家酒店,来巴厘岛度过蜜月的好朋友推荐说那里的七国自助餐不错,玩儿了一天正想吃大餐,当然重点是去看看人家的高级酒店长什么样儿,开阔开阔眼界。我朋友说他们来这里用餐的时候,人家都穿的很亮丽,甚至有穿晚礼服的,所以最好不要打扮得太随意。于是乎我正二八百的捯饬了一下自个儿,很认真的去对待这次盛宴。

出发,酒店前台服务生帮我们叫好了TAXI,十几分钟就到了,非常近。司机在入口登好记,再送我们进去,在酒店大厅门口下车。不用多说,只能感叹它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先去前台问了自助,不需要预约,很好,六点开始,我们还有时间四处参观一下。

没有带相机,手机随便拍了几张,还不敢让别人看见,感觉自己像农村来的一样,哈哈。很多人在这里等着看日落,我也很期待,但又害怕去晚了没有吃的了,依依不舍走开了。

等到开餐,准时到达底楼的餐厅门口,前台的服务员小姐带我们进去,给我们介绍各个不同区域是哪个国家的美食,最后领我们入座。所有的食物是随便选择的,但是不包括饮品,喝的东西要额外点,我点了一杯牛油果汁,才十几块人民币而已。

吃过了太多自助,觉得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环境的不同而已,这里的服务自然是无可挑剔的,价格也很亲民,加上饮品也才300多人民币,推荐有兴趣的盆友去体验一下。

完美的一天,终于可以安安稳稳睡个好觉了。

临走前再做个SPA,滚回重庆

我们是下午两点多的飞机返程,跟阿光约定好十一点酒店大厅集合,像我这种不睡懒觉分秒必争的孩子,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利用。于是调好了闹钟,仍然不放过今天的日出。昨天天公不作美,无奈今天也没差多少,不过去海边吹吹清晨的风也不错。
看完日出也才六点多,回去睡了个回笼觉,起床吃早餐。经过泳池,好像一头栽进去再游一次,可惜时间不够多了,主要是我毛发太多,洗头超级费时间,只得作罢。穿了个美美的露背,不能浪费,摆几个pose再走。

九点多,决定再做一个SPA。酒店的SPA客人太多,要排队,于是预约了他们合作的按摩店。在大厅等了一小会,SPA店的老板派人开车来接我们,五分钟就到了店里,选择了一小时最便宜的按摩,25刀,并且嘱咐她们按四十分钟就好,要赶着坐飞机。照样是每人10000卢比的小费,做完急急忙忙要走,老板还督促我们一定要喝完暖身汤才能离开。

六天四夜的旅行很快结束,不,应该说是度假才对,旅行,还算不上。到机场办理登记等了很久,印尼人永远是这样,不论排了多长的队,总是不慌不忙悠然自得,因此效率很低,以至于没有时间逛免税店。其实机场的免税店也很少,想着转机时在巴里巴班还有机会逛,结果那边机场根本没有免税店,吃了一碗面,把剩下的卢比用没了。

不算贵,但真的好少,一口没。

巴里巴班机场,跟马来西亚的风格蛮像。

几天的结伴而行,让我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七七,人生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对了,她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多才多艺,麻麻把她培养的很好,祝福我以后也拥有这么一个让我骄傲的女儿吧,哈哈。

附上七七美照两张,也时时刻刻警醒自己要努力为了我的POLE奋斗。

凌晨十二点多到达重庆,欢迎来我大重庆看夜景,SEE YOU AND GOOD NIGHT.

引用 小羚仙儿~ 的文字:

三毛说:出发总是美丽的,尤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你也喜欢三毛吗,哈哈

2016-08-16 13:19

举牌

2016-08-16 13:34

引用 Emma爱哭鬼 发表于 2016-08-16 12:34:01 的回复:

你也喜欢三毛吗,哈哈

回复Emma爱哭鬼:三毛粉   也想她一样去流浪呢

2016-08-16 14:2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16 12:38:52 的回复:

楼主好美呀,哈哈,游记很不错呀,顶了,我也是超喜欢写游记的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   写的不好 别见笑

2016-08-16 14:21

照片不错  果然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感觉就是不一样  哈哈

2016-08-16 15:25

引用 吴坷 发表于 2016-08-16 15:25:48 的回复:

照片不错  果然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感觉就是不一样  哈哈

回复吴坷:不会啊 都是找路人拍的   自己P图  哈哈哈哈哈

2016-08-16 17:20

2016-08-16 22:25

2016-08-16 22:54

好漂亮!

2016-08-18 16:47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8-18 16:47:21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哈哈  谢谢夸奖  自拍都是百里挑一

2016-08-19 09:33

哇,又是重庆美女,我是来看照片的

2016-08-29 16:47

引用 邀月听风 发表于 2016-08-29 16:47:40 的回复:

回复邀月听风:谢谢  什么时候有你们去新疆的那样拼团的行程 叫上我呀   我也超喜欢玩儿的

2016-08-30 14:51

引用 小羚仙儿~ 发表于 2016-08-30 14:51:29 的回复:

回复小羚仙儿~:好啊,期待能与美女同行。

2016-08-30 19:24

圖片真美!

2016-11-10 23:15

引用 mcma 发表于 2016-11-10 23:15:23 的回复:

回复mcma:技术很烂  只能手机拍拍  见谅见谅

2016-11-11 09:26

楼主属于看起来瘦 实际上有肉

2016-11-13 08:20

引用 风 发表于 2016-11-13 08:20:28 的回复:

楼主属于看起来瘦 实际上有肉

回复风:是嘛  骨架小   肉还是有的  但胸部没有 忧桑 哈哈

2016-11-14 09:37

引用 小羚仙儿~ 发表于 2016-11-14 09:37:24 的回复:

是嘛  骨架小   肉还是有的  但胸部没有 忧桑 哈哈

回复小羚仙儿~:哈哈

2016-11-14 12:49

美美的

2017-01-24 18:00

好看,景好看人更好看

2017-02-04 01:08

引用 轨迹 发表于 2017-02-04 01:08:07 的回复:

好看,景好看人更好看

回复轨迹:谢谢捧场   一直想去大连看看呢

2017-02-07 09:46

仙女下凡

2017-02-07 09:51

引用 逸夫 发表于 2017-02-07 09:51: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