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呼伦贝尔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01
  • 人物/亲子

这是出发前,春风(负责我们这7天行程的司机兼导游)给我的基础行程:
3号我们从满洲里出发草原,呼伦湖,猛犸象博物馆,蒙古包这一天行程二百公里左右,
4号黑山头湿地,《根河湿地有门票建议不用进我们一路很多湿地的》白桦林,俄罗斯民族乡恩和,7.8.9卡室韦,晚宿临江,这一天四百多公里《如果不走7.8.9卡三百五左右公里》
5号老鹰嘴,月牙泡子,林海,百年老屋太平,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建议不用进了我看森林看的很多》金河,阿龙山,满归这一天四百公里左右
6号漠河原始森林,火灾博物馆,中国最北的北极村找北喽下午到达北极村往家里亲人,朋友,从中国最北邮局发个明信片再中俄边境的广场上逛逛这一天二百多公里
7号原路返回满归,
8号原路返回到金河,冷级村,驯鹿园,根河这一天二百公里
9号开始草原,穿越草原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路上牛羊很多哦!如果时间够的话再看金帐汗蒙古部落《建议看也行不看也行我们相似的蒙古包看过了》这一天三百公里左右结束我们愉快的草原之旅。我们恩和不住到临江住了基本上我们走了平时的两天的行程,所以前几天比较赶路哦坚持坚持再坚持哦

8月1日-8月2日是我们自由活动,因为请车师傅要3号才有空接我们这个“团”(我们团一个两个家庭,6个人)
8月1日深圳-满洲里

这是第一代国门

8月2日-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

窗户外就是俄罗斯边境了

套娃广场现在需要买门票才能进去,我们就只在门口拍拍照,没有进去参观。

这是国门景区-41号界

太阳太猛烈了,晒得延延都睁不开眼。(忘记给延延准备太阳眼镜了)

8月1号-8月2号满洲里  (自由活动,从3号起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