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号公路走起来。。。(旧金山---洛杉矶---拉斯韦加斯自驾游)

幻傲冰雪 LV.9
2016-08-16 13:41 353/3

2015年8月,再一次启程美西。因为同行人中有朋友的孩子,只能选择在暑期出游,虽然预感到费用会很贵,但没有想到的是那么贵。。。在这里郑重提醒各位,尽量不要暑期去任何旅游地,各种费用暴增,住宿暴贵,机票暴贵,满满的都是伤心的泪。。。。这是我第三次美国行,前两次都是在淡季,同样的行程往返机票便宜了一半,酒店更是便宜了三分之二,要不是为了我心心念念的一号公路自驾,说出天来也不会暑期出游的。所以各位峰峰们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远离暑期,远离所有的中国法定假期。
    言归正传,我们的第一站是旧金山,事先在网上定好了酒店,定好了车。因为第一天没有人接机,我们选择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住宿,这样机场出来直接坐地铁就能到达酒店,非常方便。

这个就是与我们酒店一街之隔的希尔顿酒店。高,大,上啊!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门口。提供免费早餐,隔壁就是一个中餐馆,非常方便。但房间比较,不过要尽量早地提前预定,它家经常是暴满的状况,因为地理位置太好了。我们回国前再次回到旧金山就没有定到它家,选择的另外一家比较远,房间更小,卫生间小的女生都转不过身,就不推荐那家了。

这是酒店的房间内部。

这是离地铁较远(步行约20分钟)的酒店。(不推荐)

旧金山的地铁

地铁站上来就是这个叮铛车的总站。

古老的叮铛车掉头是这样的。。。

挂在车外的位置是很多人的想往,只是旧金山的夜晚实在是太冷了,真佩服这些小家伙们。

旧金山的街头艺术

联合广场

大名鼎鼎的梅西百货。里面的顾客真心少。。。

古老的教堂与现代的建筑交相互映。

市政厅

这位老哥在我们的要求下,准备再表演一次,玩得真嗨!

旧金山的街道非常奇特,坡度高达40度左右,所以在旧金山开车除了高超的停车技术外,还要在迷宫般的路网中找到想去的目的地,我们的司机们为了能上高速路在城里绕了N圈,虽然有导航的提示,但还是转到要崩溃了。。。

大名鼎鼎的鱼人码头,吃大螃蟹的地方。

我们选择的是在这家吃的。

等了很久,雾都没要散去,只能看到蒙胧的景色了。

著名的学府是一定要去的,何况这里是我非常熟悉的地方,可惜是暑期,没有见到想见的人。

学校里面的中餐。

将要陪伴我们行程的爱车。话说在美国租的车都是非常新的,我们这辆车只跑了9000公里,正是最好的车况。它要陪我们整整12天,从旧金山一号公路(此次行程的重头戏)到洛杉矶再到拉斯维加斯还车

看着清澈的海水,好凉爽。。。

这里是著名的十七哩----高尔夫球场

父女的背印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十七哩的鸟岛,还可以看到水里有海狮哦!

这里的家家户户都装点得像花园,而且还各具特色。

在这里解决了晚餐,味道还不错。。。推荐大家可以尝下

第二天,继续上路。前往最著名的“大苏尔
因为出门太早,天气雾茫茫的,感觉景色一般般

天气渐渐放晴,大海也变成了我们最喜爱的蓝色,好美。。。

偶遇一群“哈雷大叔”,好威风。大叔的年龄都要过半百了。

我们的下个暂住地---丹麦

这家酒店就在高速路边,非常方便,房间中规中矩。

这家的曲奇超级好吃,我们都后悔买少了,有机会路过的同学一定要尝下。

圣巴巴拉小镇是个优美的海边度假圣地,可惜我们到时是阴天,海上看起来雾茫茫的。

这是我在美国吃的感觉最好吃的汉堡。。。

马上要进入洛杉矶了,路上也是很堵的。

我们入住的酒店就在环球影城旁边。真的超级方便。

如果赶上周末入住这里,一定要尝尝酒店的海鲜自助大餐,非常美味。强烈推荐!
另外,看我们入住登记信息是中国人,还特意给我们准备了电热水壶。。。好评!

免费的摆渡车

这个游戏超级推荐

为排队的游客表演的工作人员

朋友带着孩子,迪斯尼是必须去的

洛杉矶还坐了回地铁,回国后有朋友告诫说下次千万别冒险坐地铁了。。。其实非常不安全的,真是无知者无畏。。。

进军LV---拉斯维加斯

路边的休息站

美国人全家旅游的方式

东边日出西边雨

不夜城

这几个乐手正在演奏“茉莉花”,看来中国人真不少。

我们租的带厨房的公寓,终于可以喝粥了。。。

沃尔玛超市

奥特莱斯大卖场

拉斯维加斯是我们租车的最后一站。从旧金山一路开过来的车在这里就要还了,还挺留恋的。还车也是非常方便,加满油(这是必须的啊)直接开到机场附近的公司停车场还车,然后有免费的大巴送去机场。回家了。。。

(后记:没有想到这个游记写了整整一年,实在是太忙了,今天终于结束了)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8-18 17:25

引用 guodong_ren 发表于 2016-08-18 17:25:03 的回复:

回复guodong_ren:那边冬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不冷。只要不是旅游旺季都可以的。

2016-08-20 10: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