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Josiah (上海) LV.4
2016-08-16 13:59 308/4

今年3月份,周末没什么事情,就买了张火车票奔向杭州上海过去差不多2个多小时,很方便。入住在青芝坞的蓝莲花开,酒店就像小别墅的感觉,房间比较小。

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想打车去灵隐寺转转,然而并达不到车,最后和朋友走过去的,大概5公里左右的距离,走了2个多小时,都是上坡路,树叶很多,走走还是蛮舒服的。

灵隐寺的大门是需要门票的,里面也需要门票,没有进去里面,对寺庙什么的并无爱,在外围拍了几张照片,爬了个山,爬了一半就下来了,太累,哈哈。

银泰这边的苹果店人还是蛮多的,苹果的大玻璃房和上海的么啥不同。

银泰附近吃的各种排队,白鹭餐厅也是人山人海。

路边很多店都可以买到西湖龙井,本人不大会品茶,随便买了一盒尝尝味道。

夜晚的西湖,8点多的样子有音乐喷泉

青芝坞的晚上很安静,有几家烧烤店可以吃夜宵。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6 15:04

引用 tonychen 发表于 2016-08-16 15:04:07 的回复:

回复tonychen:不大会写文章 哈哈

2016-08-16 17:1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