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大理6天 艳遇 注意 攻略

李丽 (襄阳) LV.7
2016-08-16 14:27 11504/5

你去过天堂没有,如果没有,去丽江吧,那会是你心里永恒的天堂。这是我没去之前网上一些驴友们N次的煽动。。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有去过那边的驴子对我的煽动,小桥,流水,酒吧,美女,我想我已经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

相片中远处高山      云中高山若隐若现   大自然的美

古城建筑 古代之美

到达丽江站点  站里人山人海  由于本人29岁女子一枚 单位任职的原因 不便于爆照 但是还是很想把丽江的美和丽江各种注意事项带给大家   写不好 莫见笑哦

大研古城 水车
古城 我去两个 一个束河古城 一个大研古城  至于还别的古城我也不知道了

在现代化流行着旅行 旅行能放开你的想不开 能释放你心中不安 很神奇 无论有钱没钱 你试试着计划性旅行  有钱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住着豪华酒店 包着私家车子 不必跟一日游打车起早贪黑 没钱那么你就来一张回来机票 住着廉价客栈 去几个低价一日游  体验民族风情
我正在想 如何 舒服旅行 并且不是豪华价格
我的精彩从碰上丽江旅游百事通QQ群95858364 开始 容我细细道来

可能是自己的期望太高了,丽江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能让自己放松,那里的商业化已经让丽江变味了,各种古城旅行社门店 一日游潜在价格浮动很大 ,起初很不理解丽江 因为去过 方方面面都记在这个游记里
丽江信息带给大家 ,我希望每个来丽江的朋友都有好的心情,
看看下面旅游百事通工作妹纸们给我做的套餐  ”

云南 丽江 大理 自由行行程套餐5晚6天2100一人
丽江 大研古城 狮子山豪华精品客栈2 晚
丽江 香格里拉臧家精品客栈 1晚
大理 大理温泉商务酒店1晚
丽江古城附近五星级酒店一晚
赠送含丽江机场接机-丽江客栈     丽江客栈送机-丽江机场
第一天:专业司机接机接亲们入住丽江客栈  自由活动
第二天:拉市海纯玩一日游接送+保险+火鸡火锅中餐+骑马+划船+司机兼导游 +束河古镇
第三天:丽江  香格里拉一日游含接送+保险+氧气瓶+长江第一湾+彝族村寨+依拉草原+香格里拉特色牦牛火锅 +普达措国家公园+藏民家访  商务酒店一晚(一间两人)
第四天:虎跳峡一日游含 独克宗古城+虎跳峡+大游船+车程 大理温泉商务酒店
第五天:大理一日游含双廊+南函风情岛+大游船+大理古城+蝴蝶泉+大理三塔景区+车程丽江
第六天;根据亲们飞机 时间回程,祝亲们旅途愉快!

我也不懂去哪些地方玩 ,行程景点基本是网上热门的 来丽江一定要拉上同伴 有点照顾 我是被同事硬拉出来的 起初以为当陪衬来着 没想到玩的开心呢
丽江游玩有分很多方式 跟团  自由行
那么百事通安排给我们就是 自由行 当地独家拼车
注意;一定要跟随大旅行社  小黑点 小黑车 要当心 特别是客栈老板们私自开车出来 近道可以 远道不安全 他们并非真正旅游人士

注意;丽江山路多 弯路也很多 晕车多备点晕车药
D2拉市海

拉市海 就是一路起码 走茶马古道

起码兄弟姐妹 们不要害怕 马儿是人类好朋友 蛮安全的 只要你乖乖注意;;在马背上不要乱动   上坡身子记得往前仰 下坡往后面仰
晃晃悠悠 马儿往前走 蛮开心的

拉市海划船个湖海 蛮大的  来划船 咯
这里没找什么相片 因为害怕手机掉水里

古城 民族特色美食  那个蘑菇蛮好吃的 建议大家尝一尝
丽江吃饭普遍都不好吃 米饭也有点硬硬的很习惯

D3 香格里拉  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公园就是超级自然一个山上的大公园  超安静 安静到花开的声音 生活大城市 繁杂事与物 难得难得这样好自然风景  洗洗我一下身上的凡尘

在电视剧里面的的场景 蓝天 白云 花儿   小心情舒畅

晚上臧家欢哥热舞

见他第一感觉就是感觉丐帮驾到  呵呵

臧家 烤鸡 青稞酒  一个字  美  我那天喝一点第二天头炸咯   注意;青稞酒 微微有点上头哦
结束 入住 臧式酒店
 注意;香格里拉属于高原地带  如果呼吸急促 晚上回到酒店不要着急洗澡 最好用毛巾 擦擦睡
注意;吸氧器建议 多买一瓶 晚上睡觉呼吸不均衡的时候  可以派上用场
D4  虎跳峡

据说虎跳峡是世界最高最大的峡谷之一哦  峡谷瀑布精彩会出现神奇的七彩彩虹 峡谷浪声浩大  非凡奇观让震撼不已

很多楼梯台阶   下台阶不累 刚到也很开心 可是 上台阶就特别累咯
 注意;小朋友 老人慢慢走 注意安全 台阶特别斜

争先抢后 和标志性标志拍照

不同季节 河流颜色不一样 夏天是白色

晚上 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 和大研古镇差不多   大研古城人比较 也比较大
 注意; 你们住客栈 不要住古城里头 绝对会迷路   我在逛古城碰上好几对迷路的 笑死我了  有一对 我碰上两次还没有走出古城  我嘞个去

这饭店名字取  太有才了 千里走单骑

猜猜活的还是    啥的  呵呵  据说 太火牛的标本   太以假乱加真了

这个女孩 面部啥表情   不过古城饭店消费不算很贵  来给我上十碗 鸡豆凉粉  十元搞定一顿晚饭 呵呵呵

D5大理

大理一直是我向往地方 几天走下来 也很累了 不过还是很期待大理

注意 ;古城个别饭店特别坑 买单的时候问好 价钱 哦

早早6点起来 7半集合坐车去大理 好困呀
大理眼睛还朦胧胧的 当看到这个三塔时立刻清醒  好特色的三塔呀

请问这个三塔  许仙娘子住里面么

美美民族服装

特色画布

云南 夏天很多 漂亮的花儿 对我们生活的城市 很多各种美的花儿 不多 所以我见每一朵花 都很开心

大理的夜晚 很是热闹  艳遇之都 丽江 其实大理夜场也不逊色哦
常规上班 上酒吧机会很少 今晚嗨几个女孩嗨吧 (途中识了两个女孩)

艳遇技巧 想知道么 呵呵呵 发红包  告诉各位如何

技巧就是 把酒喝一般 把一朵花放进酒瓶中 坐等 哈哈哈哈
注意; 酒托哦  特别是男士  要是美女的向你缓缓走来  那位决定是酒托  不信男士们试试咯

我要走了,希望大家在丽江玩得开心,88”
我感觉自己象做了一个梦,
一个很能够让自己回味的梦。
我又要回去 过着重复无味工作
期待下次 期待丽江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16 15:42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