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湖泉  遇见弥勒

PP LV.4
2016-08-16 14:27 108/0

带着家人,来一次任性的说走就走! 一个小城,用慵懒来形容看似有点过,但是只要你来过,你也会变得慵懒。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我们来到了这里,大概是因为葡萄、红酒、卤鸡、还是弥勒大佛?还是这里的风土人情?有太多的理由足以让我们来到这里,这个与佛同名的城市——弥勒
      带着好奇的心来到弥勒湖泉生态园,这里有一个大型人工湖,往里走有天然温泉,以及新建的温泉中心、五星酒店、人工沙滩、水云间餐厅等。这里最出名的就是位于湖泉生态园内的湖泉酒店,进入园区天是蓝滴,草是绿滴,白云是朵朵滴,湖水是清清滴,景致是绝佳滴!

初来这个城市,吃喝玩乐我们做足了攻略。住是首要的,攻略显示,生态园里面有当地 最有名的湖泉酒店,它是及温泉一体的度假型酒店,节假日一房难求,所以我们有备而来,提前预定好房间,通过湖泉酒店的官网预定了酒店最经济实惠的E座。

这一座酒店离温泉最近,我们最满意啦,因为我们都是懒人,一动不想动啊! 生态园和它的名字一般,绿化植被充裕,天的蓝色和植被的绿色倒映在水面,如诗如画,仿佛镜中一般。住的地方简单干净,打开窗就可以看到生态园的一角,水天一色,服务如家一般的温馨,心情也随之无比舒畅。

温泉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我们搜搜的换好酒店提供的白色浴袍,马不停蹄的去感受传说中的湖泉温泉,在这里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顺着指示牌上去,就可以看到验证指纹的地方,有服务员在引导。指纹已经入住时在总台录过,很方便的进入了!

温泉分为很多特色功能泡池,当然我认为最有特色的应该是红酒泡池,这里盛产葡萄,有大片葡萄园,红酒应该是最正宗的,温泉隐藏在山中,忽隐忽现,只缘身在此山中啊!沿路往上走,一路惊喜,摆放特色的景观池配有花草的点缀,真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啊。

沿路的小池子装饰,每一个都不同哟,有点小惊喜。

山顶有游泳池,还有小吃区,泡累了我们可以上去游泳吃东西,如果想吃品种多一点的小吃,可以下到山脚到温泉餐厅享用美食,里面有当地的卤鸡脚,卤鸡米线,很不错的宵夜好去处,吃货们有福了!

上网查了一下,湖泉为什么那么出名,不仅因为五星级的酒店,更多而是因为湖泉温泉地热资源丰富,出水口水温52℃-54℃左右。经云南省地质矿产局检测,温泉水属“重碳酸钙”型温泉。水质清澈透明、轻滑柔顺,含有硫、钴、硼、锰、碘、锂、铁、锌、铜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来到酒店住解决了,吃是第二头等大事,只要你来到湖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了。玩累了要寻觅吃的了啊,攻略显示酒店区域内分别有三座各具特色的餐厅可以选择,它有一个诗一般的名字“水云间”,餐厅建筑和酒店建筑具有相似性,都是屹立在水中,风景如画!感觉坐在这里享用美食,确实是一种享受。在酒店或者温泉区餐厅,我们都可以叫电瓶车服务,服务非常到位,坐在观光电瓶车上感觉生态园的美景一览无遗。因为这次的行程只是两日游,选择了其中两座尝了一下,分别是A座和C座,A座是点菜,C座是火锅,我们还是比较喜欢火锅啊,鲜香可口,我们点了一大桌,非常新鲜,蘸水也非常不错!

水里有鱼耶,餐厅的风景很好,可以美美的拍照啦!

门口有迎宾的美女,进入餐厅干净整洁,有两层楼。

吃的超级满足的同时,可以叫餐厅前台帮我们叫电瓶车,其实真的想散步,不然这里真的是养生的好地方,散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想想都何等的惬意!电瓶车和我们介绍湖泉沙滩旁边有步行街,带我们去逛逛,好开心搭。吹着湖风,看着美丽的风景我们一会就到了湖泉沙滩边上。

好热闹啊,看着是今天开业,还有舞台,地毯,好吃好玩的啊!

还有乐队演出!

一排排小房子,好可爱啊,萌萌哒有点在大理丽江的感觉。

好吃的,我们买点了点,虽然已经吃饱,买回去当宵夜!

这个工艺品

肉肉啊,盆栽。

还有这里的土特产,在湖泉就可以买到很方便啊。逛啊逛,看到这还有码头酒吧,准备座一下喝点东西!

码头酒吧就在沙滩步行街旁边,太舒服了这里,就在湖边!

点了扎啤,牛肉。其他看着还有好吃的,但是真心吃不得了,手上还有一兜宵夜!准备散步回酒店,突然觉得一点也不远,沿着湖边一边玩一边走,满足的往回走!

这次自驾游到湖泉旅游,没想到在园区里就可以吃喝玩乐,因为这里配套很完善,听说这里以后还有水世界主题乐园,太吸引人了,孩子看到广告都迫不及待的问在哪,问了一下服务员说今年起建设,看来指日可待啦!愉快且满足的一次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