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5日济州岛4日游自由行(上)

HuanYe (东莞) LV.5
2016-08-16 16:37 1220/4
  • 出发时间/2016-03-16

旅游前准备~

我们计划去韩国,在年前就签证580/位加快签。出行日期定下来后就在网上订机票,买了攻略书、网上看相关自由行攻略。韩国地图和Agoda订酒店,汇率,翻译的APP都可在国内下载后去到使用。我们是到香港机场就出租移动EGG,就在1号楼附近有餐厅吃的.也可以在网上提前一周出租。

路线概览

深圳湾→香港机场→首尔仁川机场(首尔、明洞、梨花大学、乐天世界“江南区”、东大门、景福宫)→釜山机场→济州机场(月汀里、维尼熊展馆)→香港机场

香港机场-首尔仁川机场-明洞南山

韩国仁川机场已经是晚上八点半,接着我们坐5号车到明洞(Vella Suite Hotel),我们到韩国后第一餐人参鸡汤宵夜晚餐一起吃。吃完在附近逛了,买了T-money 交通卡。

第一晚是入住Vella Suit Hotel 交通方便,酒店环境卫生好,舒适。个人感觉旅行最重要是酒店舒适才会有好的心情游玩~在首尔我们搬了三次酒店,辛苦我家Oba muma

明洞商业街-韩服体验馆-乐天免税店

早上起来把行李搬到第二家酒店在东大门,就隔一条街很近,放完东西后坐地铁4号线到明洞大街

初到人生地不熟,好不容易遇到会说中文,就到他们家吃饭,人参鸡汤60-70人民币左右,家里Oba吃不习惯韩国的东西吃炒饭~

韩服体验馆 单人是15000韩币,我们拍的是套餐15 0000韩币,约人民币800左右,有底片两张。

血拼!!!

晚餐吃韩国炸鸡+啤酒

饭后,繁华街道人来人往

明洞夜市~

韩式炒年糕^

弘大-梨花大学-N首尔塔

韩国芝士排骨一定要去吃!!!

金枪鱼蛋黄饭团~好次!!!

韩国交通工具我们基本是坐出租车~起步价约15人民币,梨大人是谦虚礼貌,呼吸新鲜空气人心情特别好!!每天心情都是美美的!!

如果可以以后都能无忧无虑的环游世界那该多好!

我买的新鞋,还有一套衣服旅游就是吃吃喝喝!买买买拍拍拍!

梨大附近拍得最美证件照!!

梨大坐车去N首塔路上

老公在网上订了票,在梨大买的东西太多加上有个20寸行李箱储存柜放不下,只好等老公把行李放回酒店在上塔。。。晚饭还没吃

8点多到塔底才吃晚饭~看看韩国夜色  山上风很大。与白天气温相差大~

我们买的是套票N首塔+活生生3D博物馆好玩!!!10点多坐缆车下山,一天行程结束。 满足 感恩!

真想就住在一家酒店,买的东西太多搬来搬去麻烦,当时有考虑过住民宿但是老公贴心说民宿不舒服不给住!这家空间小,唯一好处离明洞东大门街道很近走路就能到~有老公在真好!

乐天世界(江南区)

乐天世界,室内室外人很多机动游戏真想玩个两三天~

门票是网上订购,很麻烦忘记在哪个门领取了,去之前最好查清楚,水族馆是6pm就关门所以一定要提前过去,我们就错过了~

中午吃部队火锅,大概78千韩币~

美好的回忆!感恩!感谢上帝阿爸父!

happy!!happy!!!出来玩就是开心

在游乐园吃炒年糕和热狗~好喜欢吃黄芥末酱

真的太喜欢刺激的机动游戏了~~~

到处都是人!人!!人!!!还能让我好好的拍照吗

室内!好想玩那个热气球

开心小样

游乐园结束前还有看表演,一家人带小孩很适合到这里玩!

从乐天世界出来我们在E-MARK购手信!!!觉得韩国吕洗发水真心好用!!!

回酒店放完东西。去吃宵夜,我最喜欢参鸡汤和芝士!!!

T^T晚上回来敷个mask

东大门-广藏市场-韩式汗蒸

早上起来搬酒店东大门贝顿。韩国基本没有早餐店酒楼喝早茶,都是CAFE和面包。酒店一大堂都会有 现磨咖啡4-5千韩币。

大众点评推荐八色烤肉,终于可以不用吃辣的了!!

好喜欢这些音乐盒~~~

逛百货公司,猜猜是什么穿的BABY 衣服。

从东大门一直沿着马路走着就到了广藏市场~今天任务是买韩式男服

韩式婚礼服

广藏市场  地道小吃 活吃八爪鱼也就是在这!!第一季奔跑吧兄弟有一期在这里拍摄~~

广藏市场前面有地跌站口下去里面是卖韩服~我们走了大半天才找到!

我们中意这套,老板娘开价30万韩币,完全不会中文来回给她中国人亲戚打了好多回电话, 我们还价减半15万 人民币800多点~老板娘纠结好久最终还是卖给我们了

真丝质量很好!!

逛累了,回酒店休息会~再出去吃晚饭

晚餐就吃这!芝士火锅~~百吃不厌的芝士

晚间,我们去apm大厦斜对面大厦负一楼汗蒸~35人民币/人  , 先在大澡堂洗完澡 在下去汗蒸。电视 按摩 睡房 ~~有机会要去开眼界!!

韩国首尔最后宵夜,吃“来自星星的你”炸鸡TWOTWO!没有想象中好吃,Anyway 明下午就飞去济州岛

今天7:30起来 到景福宫附近吃早餐!!

大韩民国军演~~在偶像剧没想到现实生活也能看到

这里空气比国内要好~过来几天皮肤心情都美美的~~

准备坐大巴到机场飞济州岛   真有点舍不得离开~

Seoul

12点半到机场吃午饭~~对我真好,每次都点鸡汤给我

在等 check in~ 每个女人天生爱购物,行李超重 加了几万韩币!~

游玩韩国首尔终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国家!不仅美食合胃口,还可以SHOPPING,空气环境好!  消费除了化妆护肤品吃住较高~个人倾向于自由行时间游玩休息自己安排,说走就走!费用高!有机会我想还要再来~MUMA

本篇游记共含2018个文字,1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HuanYe 的图片:

哇 这么多芝士!!!

2016-08-16 16:46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8-16 17:26

引用 kirknee 发表于 2016-08-16 17:26:45 的回复:

回复kirknee:炸鸡啤酒、参鸡汤、芝士部队火锅、烤肉

2016-08-16 17:28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