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镇-张家界

2016-08-16 16:58 33/0
  • 出发时间/2014-08-20

凤凰古镇真的好想再来

本来计划第一站要去张家界,火车快到张家界的时候已是倾盆大雨,补票怀化站下车。
吉首站点时候车上已经没人了,乘务员告诉我去古镇在这下车,好吧。出吉首站,大约500米 问了好多人,说话有的也听不明白,找到了客运站(很破旧)。上车后到站又倒的一站车然后才到古镇,到了古镇问了好多人才找到景区。好难~

火车上可以开窗,这点挺好的。不过随便吸烟没人管。

古镇很多门可以进,太多查票的站口了,买的门票好像是3天随意进出吧。120应该

买票的时候碰到一个女的,缠着我让我签字在意张纸上,我硬是没签,后来问买票的他说,我签了他会得到3元钱,但是我的门票就会少2天的时间在古镇。

城里好多青旅,我找了一家位置还可以的,放下包包,开始浏览。门票上有很多景点,去一个地方就检票一次,门票上的景点都剪完,古镇里面也就差不多了。

好美的古镇,什么乌镇丽江古城,古镇去过好多,感觉和这里没法比。

鹤字里隐藏着4字成语貌似

吊脚楼 感觉有点危险呢

真真正正的烟雨江南

下雨了好美呵呵

晚上更美

由于湿气很大,又没有三脚架。

清吧坐一会儿

青旅还可以

好想再来一次,不过应该是不可能了

在古镇多呆几天好了,爬爬山之类的,好可惜就这么走了。因为时间问题

张家界

火车站出来问一下,找到去景区的客车,要了一张地图,拿着地图到地图里任何想去的地方。

门票应该是3天通用

个人认为,最美的景色在杨家界,御笔锋也可以。不过杨家界很远来回要走好几个小时也很累,也有点危险,旅行团基本不去。   “天波府”“一步登天”景色都很好

先去的黄石寨,感觉一般般,去不去都无所谓

来到了金鞭溪

金鞭溪距离比较长,适合慢慢溜达。

好漂亮,

看过一部电影名叫:肩上蝶

开始上山了

整个张家界有很多客车站点

上山不想爬的,可以做电梯,70元记得。速度很快,还自称是世界最高最快的电梯,这个有点夸张了吧。

乾坤柱?

中韩友谊亭

来这里玩得韩国人很多

这个像桥一样的连接据说有上亿年的历史了

第一晚住在 乌龙寨的地方,基本都住在那里,80一晚,饭菜很贵,随便一道菜就70元。

张家界第二天

早上也没去看日出,太累了。
独自一人往杨家界走去。下面都是那边一路拍的,天气不是很好

为了一探究竟,为了最后面的观景,好累,不过挺值得的

很累,重在坚持,想当初我上学的时候怎么没这个劲儿呢。

这里就是杨家界的尽头了

看给他吓的,恐高的一般都受不了

我和他一样,好怕怕

原路返回的时候,遇到一位当地的人,领我们几个人走到近路穿越森林,好快就走回来了,很幸运谢谢

来到了御笔锋,御笔锋开始就要下山了

这要经过多少年的风雨才能变成这个样子

感受一下

武陵源这边就出来了,也可以在这边进入开始游览

天门山

住的地方距离这里很近很近,隔一条街。 进入天门山只有只能来这里坐缆车。145元 没记错的话

昨天在张家界景区认识的小伙伴也一起约好,今天一起来天门山。
排队买票的时候有个小伙子插我队,开玩笑,我直接和买票的人员说他没排队,买票的马上拒绝了他的钱,他在旁边一直瞪我。说真的你要是膀大腰圆的我还真畏惧你几分,没有自知之明还插队。

拿到票,又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人好多好多。

来这里主要是奔玻璃栈道来的,可是漫天大雾,什么都看不见一点都没有惊恐的感觉

都是雾气,不过现在好像张家界横跨两座山的玻璃桥要修好了,看网上的图片一定很好玩/

坐车顺着崎岖的山路--天门山口

雾太大了,什么都看不到,那里有1000个台阶。爬山去看到的只有雾气和山口的轮廓。照片也拍不到,身上都湿透了

最后晚上坐车,后半夜到长沙,在机场趟了一会儿,就飞回沈阳了。

这一趟全路程是,沈阳-合肥-黄山-杭州(看大潮)-湖南-沈阳。一共不到500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