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贵州山地比赛计时活动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0

8月10日-8月14日从广州出发到贵州福泉市,主要是工作上的调度,为本地的一场的自行车山地赛事计时工作。那边的温度相当怡人,昼夜温差在7-10度,常温在25-30度。去了那么多天,每天都在下雨,不过干燥的天气,让雨水很快就干了。难得一次出差,所以就简单写了些游记和记录一下图片。

这个就是我公司的计时器芯片,计时器公司的牌子叫【MYLEPS】是某年的奥运的专用计时器。

为了赛事的准备,每次出发前都会每个测试芯片,排顺序,测试芯片的主动频率是否正常。
这个芯片和跑步芯片不一样,这个是主动发射信号,而跑步的芯片是被动性信号,所以会比较大。

每个芯片的都要一个独立的编号,对应相应参赛者的号码,精准度达到千分之一秒。是一套相对成熟的产品。如果需要深入了解,可以私聊找我。

这个大箱子就是装置芯片,黄色的箱子就是计时系统的主机,很重很重。每次过地铁安检和上火车安检都需要对安检员解释一番,这个是自带锂电池的,电池的内部有电,但又不能放电,还是火车的没有飞机的严谨。

广州下雨,贵州也下雨,带雨伞也成了必备的装备了。雨伞的是某大型运动超市商城买的(DKL缩写)避免广告嫌疑,所以缩写了

大约是用时4小时20分到那边,但是在火车上还是蛮累的

火车站旁边就是汽车站

到了酒店,酒店外的景色,对面是个图书馆

整天下雨,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个地方很多山,很多原居民,是布依族,穿着很朴实。

这个公园是为了应对【黔南州旅游开发大会】而建成的,类似的这种主题公园很多,但是基本都是败在了维护的问题上。

公园的设计很有特色

基本都是山路,没有一条平路,坡度自己看

也是为了应对相应的活动,这里有设立了租赁单车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太仓促了,所以所有的设备还没有通电

租车的锁,这种不是本来的安装方式,是后来加上去的

野菌火锅,是唯一一顿没有辣,辣,辣的一顿,这里的酸汤火锅很出名,还有牛肉刷锅。

排序有点乱,莫见怪

赛事分两天,一天是公路山地自行车赛,另外一天是山地越野自行车赛

计时的工作地方

福泉是以太极为一个主题的城市

这里的道教比较出名

赛事有精英组,大众组,体验组。一圈5公里,跑公路的

这次举办主要是由福泉市市政府和贵州市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

拱门的也要特色,这里有一条3000年历史的城墙在福泉市的郊区,到现在也屹立在城市中,所以出发拱门也是按照这个作为参考

看热闹的市民和武警

这里的有一个道观,传闻是张三丰就是在那里发源地。

参赛选手在签到检录。这样的活动,也能吸引到500人左右参加。奖金也是很丰厚,总冠军25000K的奖金

比赛当天,也算是天公作美,没有下雨。出发前的留影

到了第二天,就换了另外一个地方,是需要在山地越野路进行比赛,难度会比在公路上困难

选手开车上山

每个选手都尽了自己努力去爬坡

引用 亻建日月 的图片:

2016-08-16 18:0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6 19: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