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内蒙古~阿尔山~春节自驾游(5天)

• 出发时间/2016-02-08

絮叨~

因为这次是跟着我叔自驾游~所以我就多贴图了~也不存在什么攻略问题~阿尔山有机场呦~大家可以走走~其实我想象的是冬天阿尔山是旺季~因为都玩雪啊~但了解以后才知道~原来夏天才是王道~

真正看雪、玩雪~这是第一次~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让带了超级厚衣服~但是我们去的时候超级暖和~白天在室外不穿羽绒服都没问题~~~~~而且完全不用带厚的睡衣啊~暖水袋啊之类的~酒店里面只有你想不到的热~估计得39度吧~~~~到了晚上就是冰火两重天~

这次旅行是在春节期间2016年2月8日至2016年2月13日(包含着路上的时间,很远的)~真的是说走就走~跟我叔和我姐一起~白天还在我舅爷家吃饭斗地主~晚上就回家收拾东西了~然后转战我姑家~准备第二天一早出发~

出发喽~

Day1:一直在路上~晚上忘了几点到了通辽~住店休息,第二天一早接着走!这一趟行程可够远的~

通辽吃了~烤羊腿~烤羊腿~烤羊腿~而且屋外满天繁星~

第二天~

Day2:在路上看见了美景~拍了照玩了雪,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厚的雪~下午到达阿尔山~晚上吃了冰煮羊肉~

帅叔~

冰煮羊肉

夜景~一个个建筑太奢华~~~~~~

第三天~

Day3:出发不冻河~还有天池~开始玩雪之旅~

第四天~

Day4:其实还是玩雪啦~因为我们是自驾,所以没有什么限制,一直在往里走~然后就在今天,我吃到了我这23年最好吃的锅包肉!

第五天~

Day5:其实到了今天,玩雪之路就算是告一段落了!我们到乌兰浩特住了一晚~第二天回京~毕竟还得上班搬砖啊~~~看到美丽的晚霞~

总结~

其实也没什么总结的,因为我看到过一句话就是游记就是自己的记忆~写这篇就是为了留个念~反正我也玩的挺好~还看到了白桦林~(此时应该听朴树的白桦林,应景~)

在春节,有这么一趟旅行也不错!

注明~

我文笔也不好,所以只能把自己遇到和经历的写出来(写的就是接地气,大白话),但是这又是我的一大兴趣所在,所以我会努力的!哈哈!见谅见谅!

引用 我的小名叫小点儿 的图片:

2016-08-16 18: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6 19:26

引用 最熟悉的陌生人ι 发表于 2016-08-16 19:26:21 的回复:

回复最熟悉的陌生人ι:其实冬天去这里完全不用攻略。只要有车能到出去玩就够了。因为玩的地不是很多~夏天我不太清楚~

2016-08-16 20: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最熟悉的陌生人ι:能到出去玩~

2016-08-16 20:25

真的需要勇气啊

2016-08-17 09:14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8-17 09:14:31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以前我也这么觉得~因为刚上班两年,觉得没钱没时间~但是真正动起来以后,发现都不叫事~只要想走和有人能一起~去年我和同学用了清明三天假去了三个地玩~看起来赶,但是该玩的都玩了,也很充实~

2016-08-17 09:1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2 18:52

引用 豆儿 发表于 2016-08-22 18:52:25 的回复:

回复豆儿:这还真没有~因为是临时的自驾游~。而且冬天确实不是那边的旺季。街道上都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