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放个假——双廊

2016-08-16 18:42 199/4
  • 出发时间/2016-08-07

明媚的一天

双廊位于大理的一个小镇,风景伊人,洱海环绕,此次来云南,没打算去其他地方,只想来双廊待几天,好好休息下,之前来过云南丽江西双版纳昆明大理都走过,很多来这里的人们都匆匆的赶路,我只想静下来好好看看这里。

平时工作很忙,压力大,难得休息来到双廊,这里没有工作的不顺心,没有紧张快节奏,没有压力的冲击,有的只是洱海的安静,蓝天白云,还有小镇里来来往往的人群,这个地方让人走不动。

洱海环岛

租辆小电驴,带着相机,沿着洱海边,一路向西。
小电驴费用70,90公里。

喜洲小镇

喜洲小镇至今还保留着一些古镇的特色,从房屋的屋顶到地面的小路,没有太多的商业化,让人瞬间忘记城市的喧嚣,一路的风景,更是轻松惬意。

行程安排

昆明机场到大理古城火车一晚上就到,我坐的私家车150.
大理古城到双廊25
住宿在八块八海景客栈,环境优雅,费用相对划算,老板娘是从香格里拉嫁到双廊的,夫妻二人很热情。
双廊并不大,我在这里待了四天。
第一天去了南邵风情岛和双廊古镇里面,自然是拍照、拍照、吃饭、拍照、溜达。
第二天沿着洱海环岛,主要是拍照、骑小电驴、拍照、骑小电驴、休息吃东西、拍照,骑小电驴。
第三天骑小电驴去喜洲古镇,途中路过蝴蝶泉,之前进去过,所以只在门口拍照,进入古镇给人很安静,没有双廊那么多人,很多古老的小店,这个地方是我最喜欢的。
第四天一大早爬起来看日出,然后回昆明机场。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17 11:14

引用 yangzhipei 发表于 2016-08-17 11:14:04 的回复:

回复yangzhipei:完了 我就这么任性 嘿嘿

2016-08-17 17: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2 12:52

引用 baolianj 发表于 2016-08-22 12:5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