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许下的梦——2016屌丝三人组泰行记

2016-08-16 23:24 982/13
  • 出发时间/2016-07-22

碎碎念

泰国是我老早以前就很想去的地方,2016,屌丝三人组(小w、小y、我)启程了!
    本来一开始今年我是要去九寨的,三个小屌丝凑在一起就想着粗去玩啊粗去玩,小w作为一个已婚妇女,抛家舍业的跟我俩叽叽喳喳,就定下了要去泰国这件事情,接下来就是定日期好请年假,可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女人多就是麻烦,一个月拢共就四个星期,我们三个的姨妈期分摊了三个星期啊,仅剩下的那个星期小w要工作,在万般无奈并且恨自己为何不是条真汉子的时候,靠谱w站出来说了句,不工作了,粗去玩,我们俩崇拜的小眼神。。。就这样定下了日期,每天上班也无心工作开始计划机票吃的住的玩的穿的戴的,并吐槽日子怎么过的这么慢,恨不得马上就走,啦啦啦!
     我们的行程路线是:一共10天,人均消费10000rmb,沈阳-曼谷-清迈-普吉岛-曼谷-沈阳,机票我是在携程订的加上中转我们是七飞,一共是3395rmb,酒店是在booking订的,曼谷的住宿贵一些一晚650rmb,清迈两晚带早餐是3600泰铢,普吉岛四晚无早餐3600泰铢,玩的都是在某宝上订的,happy卡和签证都是某宝上弄的,并且我们还在某宝上买了东南亚旅行险10天95rmb。泰铢是我们的小y在大沈阳出差时换的,每人换了3000rmb。
     一切准备就绪,终于熬到了临近出发的日子,那几天一直预报大雨暴雨涨水什么的啊,我们的心啊,还有本人的生理期乱了套了,就在我背好了包要出门的那一刻跟脚的来了,宝宝的心啊,好在我们出发那天到哪哪晴,真的老天太给力了。
    2016.07.22,我们粗发了~~~

乡风好到不能再好的小镇——清迈

7月23日凌晨,我们到达了素万那普机场,转清迈的飞机是在廊曼机场,由于我的迷糊,清迈中转不在一个机场也是小w头出发两天才发现的,大半夜的我们提前定了接机,英语不好啊!听不懂啊!司机摇头啊!我摇头啊!互相听不懂啊!他问我是国内航班还是国际航班,连说带比划的交流了好久,当我理解了他的意思,我感觉他笑开了花,累完了,终于懂了~~我们吧哒吧哒提早的到了廊曼机场候机,还没有几个人,冷气开的啊,真的想穿毛朝外啊!太冷了,都说去泰国热完了,但是我们差点就冻彪了^-^
    在飞机上填写入境卡我们还出现了小插曲,职业一栏,英语不好啊!手机关机不能上网查啊!词穷的我们最后填的worker,我们的职业是worker,OH YEAH!!  更搞笑的是我们打印的那页纸上有各种职业的英文,可是我们都没有发现啊!哈哈!we are worker!

我们的七飞之三飞,折腾了五个机场后到达了清迈,一到了预订的住宿门前,就发现了小黑板上的welcome有我的名字,特别的开森,店里的人都非常的热情,帮助我们拿行李,还送我们水果吃,虽然他们不会汉语,但是会竭尽全力的帮我们解决问题,而且甜甜的微笑让人很有安全感,小哥的笑真的是很甜很萌呢!
    到达清迈的第一餐就遇到了点菜风波,菜单上没有图片picture、也没有英文,全是泰文,我们就看别人吃什么点什么啊!this one、this one and this one,第一顿饭吃的还算可以!

我们去了契迪龙寺,其实我们住的很近,被谷歌地图绕路了,但是也发现了不一样的风景与故事,算命先生手抖照相于我们、小鱼啃脚于我们!吃了芒果糯米饭与冬阴功汤,那个汤简直了,这辈子不会再喝第二回了,说到做到!谁劝也不好使。
    晚上我们去了夜间动物园,那个突突车的司机真是昂,特别喜欢卖呆,车速嗷嗷的并且不耽误他左看看右看看,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这车技也真是没sei了,安全到达动物园门口,发现有很多只梅花鹿,一开始我以为是假的,但是他们眨啊眨眼睛并且会动,原来是活的,我们买了些胡萝卜和豇豆带了进去,坐在车上,道路两旁就是梅花鹿和长颈鹿跟着车走啊!大家都会喂他们,睫毛长长脸长长的长颈鹿真的很待人亲,本人比较害怕活物,但是看到他们离我们辣么近还是很欢喜的,腻哈哈哈!

清迈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小清新的宁曼路,MAYA商场、蚊子最毒的清迈大学,晚上去了周日夜市,夜市的尽头是塔佩门。
    后来我们才发现清迈的物价是最低的,因为第一站我们没有买太多东西,后来肠子都悔青了,为什么没有多买于我们!早上出来时双条车于我们,从清迈大学回来偶遇了公交巴士,还是大公交经济实惠!
    我被蚊子咬到好惨,腿上和脚脖子肿了N多大包,不知不觉就挠大腿的动作真的是不怎么优雅,还记得去厦门时腿也都被咬肿了,走路都麻,不知道为嘛蚊子辣么稀罕我,可怜于我!
    这次去没有骑上小摩托,希望日后可以带上我的那个他一起去骑小摩托,由于时间有限,据说特别美的PAI县没有去上,愿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可以去浪~~

清迈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美莎大象营和丛林飞跃,晚上去的lila马杀鸡,半夜的灰机飞普吉岛
    早早的来到了大象营,一到地方感觉味道好浓郁哦!呵呵哒~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慢慢的与大象接触、喂香蕉、合影,看大象表演,就会觉得他们越发的可爱、聪明、并且蠢萌萌的,重要一点还会画画,真的是特别招人喜欢,比较贪吃的他会把你手中的一串香蕉都卷走,然而给他钱的时候他就会主动把钱交给相夫,真的蛮乖的,还会给人戴帽子,但是如果遇到他不喜欢的人,他就会使劲敲打头部(我是这样理解的,小y说她都要被敲出脑震荡了,腻哈哈哈!大象对我就比较温柔!)。后来在看表演时我还被抽到与大象互动比赛,感觉好开心,是因为长的太美了么,比赛结束时还被大象亲亲了脸颊,大鼻涕糊一脸,感觉脸都要被吸变形了,哈哈哈!最后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大象,洗澡的时候竟然拉臭臭,而且还拉那么多,在拉完的水里洗澡,嘲笑于他!

中午我们坐车去丛林穿越,一路上的景色特别美(小y和小w都在睡觉,估计都没看到,我一人享用),蓝天白云绿草地,车开的太快,没有拍下来,但是都已经印在我的心里了,在车往山上开的时候下起了雨,我已经做好了冒雨穿越的打算,后来渐渐的就停了,吃过午饭教练就帮我们穿戴安全装备,并且幽默耐心给我们讲解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一开始看着那些违规操作受伤的图片心里有些发毛,后来玩上了感觉小case么,跟蹦极比起来差好多个档次,哈哈哈!53个站台,最后的500、600、700、800、900米连续飞真的很过瘾!就是在坐那个改装过的带抖的车拉我们去山顶的时候比较恐怖,下着雨加上坡度极其陡峭,感觉整个人分分钟有被甩下去的可楞,丛林穿跃是我来之前最最期待的,终于可以穿上了,由于教练的恐吓,我们几个都没有带电话,后来我们一组的一对小胖夫妻,人超级好,帮我们拍照录视频最后传于我们,感动的内牛满面~~
    玩的超爽的一天,回去马上奔赴lila来个前一天晚上预定的按摩,对着看不懂的穿衣示意图,经过小y与工作人员沟通了一番才知道里面应该穿什么不穿什么,对照着图片成功将衣服换好,由于本人从小骨头就咔咔响并且硬,被按的俩小时也不停的在出现咔咔响的动静,我是真的很舒服,但不清楚吓没吓到别人。
    要离开清迈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

来了就不想离开的那片海——普吉岛

我们是凌晨到达的普吉岛,到了住宿的地方赶紧洗洗睡了,困的不要不要的,早上来了个自然醒,有点美,普吉的第一天我们去了江西冷和班赞,为了接下来两天的出海,我们轻点儿得瑟,一出门就碰见了不好吃不要钱的榴莲,真的很好吃耶!可惜的是只碰见了他们一回。我们先去的江西冷,其实我们住的非常近,一拐过去就是了,谷歌地图再一次绕路于我们,天气有点小热,看见一家哈根达斯,果断冲进去吃于它,走着走着莫名其妙的走到了mk金火锅门口,我们三都饿了,隔着玻璃看着里面人的吃食觉得还行,就进去了,看了一眼菜单,脑中漂过略贵二字,味道也就还行,吃饱了继续逛,榴莲雪糕好吃,芒果雪糕里还有芒果的小丝丝~~
    班赞生鲜市场的活物真的很恐怖,活蹦乱跳,而且水涝涝的,我们走了两三家买了点龙虾、大号皮皮虾、老虎虾就去二楼吃去了,味道还是很美味的,终于吃饱了。。。

皇帝岛

皇帝岛我们订的波斯号豪华游艇,游艇豪不豪我就不说了,景色和船员都很赞,赞赞赞,小钢炮,首先喜欢他的名字,而且我感觉他是话最少但是做的最多的人儿,自己默默的为我们做事,晕船时他会帮忙擦药膏,暖心,还有巧克力,当我浮潜上来时耳朵进水,没有棉棒,他会想办法找东西来帮助我弄耳朵,虽然并没有弄出来,但是心情是美好的。我们是在大皇帝岛附近海域深潜的,深潜的教练带我们三个人,最后还给我们减了些照相的钱,收了我们两个人的钱,此处真的有惊喜呦~~
    皇帝岛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潜水时看到好多小鱼儿,虽然有些晕船,虽然深潜时有些害怕,虽然海水很咸很咸很咸,但是体验过就会觉得都是值得,我就是感觉对什么都有些害怕,还什么都想尝试一下的小火苗永远也不会熄灭,害怕坐飞机的我,惜命的我、怕水的我、晕船的我、最后都美美的着陆于我!
    这一天还有一个梗,我们在上船之前有个给照相的,完后晚上回来时会有个相框,哈哈哈!回来时我们发现我和小w的了,只有小y没有,这个小y你不时刻准备着,真的不怪我俩呦!

皮皮岛

皮皮岛我们订的是早鸟,头一天出海皇帝岛晚上做了一宿的梦都是在海边玩啊,浪啊!起了个大早,真心困,这一天我们的行程大致是这样的,玛雅湾、燕窝洞、喂猴子、游泳、浮潜、吃饭、竹子岛,有一点阴天,下雨,回来时赶上大风,浪都三四米高,我们坐在快艇第一排,把我们颠的都要散架了,回来的一个多小时,我的心里活动和心里暗示是灰常多的,说真的有点害怕了,害怕被颠到海里,一直在给自己暗自鼓劲,最后安全抵达,到了岸上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姜茶,喝完舒服多了,即暖了身子又压了惊。
    船上有个小辫子是我喜欢的,他们好high啊!看着他们那么开心,我们也好开心,快乐真的是会传染,玛雅湾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如果天气好一点估计会更漂亮,看到了大猴子怀里挂着小猴子,好好玩,皮皮岛浮潜时的鱼比皇帝岛的多并且颜色好看,在一群鱼儿身边游啊游,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条生活在这么美丽海域里的鱼!
    晚上我们去看了西蒙人妖秀,其实我对这个不太感兴趣,但是来了就顺道去看了看,还好吧!表演中有很多中国歌曲,当小苹果的音乐响起时,心里还是挺欢乐的,嘿嘿!

曼谷

我们是做酷鸟来到了曼谷,到酒店办理了入住,酒店顶层有游泳池,我们也懒得去,回房间睡了一小觉,准备出发夜游湄南河,原本打算去82层吃那个自助,由于上飞机之前才订的,没有订到,就湄南河走起了,我们订的大珍珠号,自助餐看到了排骨,眼睛都放光了,腻哈哈哈,吃饱了我们就去了outsaid,刚上去时音乐是奶茶的后来,在那个场景那个时间听着那首曲子很有feel,是我喜欢的~~夜色还是挺美的,看哪都像大皇宫看哪都像四面佛,在我们邻座的一对夫妇在用自拍杆自拍,由于光线较暗,他俩让他孩子用手机的手电筒来打光,看着那个画面真的是很让人羡慕,其实生活中这些平平淡淡的小细节才是最真实的,我想要的也不是什么大富大贵,只愿身边有个人愿意陪你到处走走看看,一起过着令人羡慕的平凡小日子,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

时间很快,只剩下行程的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去了大皇宫,真是人山人海,金灿灿的很漂亮,要是人能少点就好了,中午去建兴酒家吃了咖喱蟹,略贵,我们在泰国吃的最贵的一顿,咖喱蟹好吃,吃完饭去了king power免税店,完后去的Big C超市,大包小裹的回到酒店大堂打包行李,喝了草莓味的芬达,奏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我们还要退税、还要提货、还要买买买,换的钱花的一分都不剩,时间嗖嗖嗖的,最后我们就是连背再抱、连跑带颠的登机了,上了飞机就开始睡觉,呼呼呼~~人家还没睡醒就来发餐,真的要激恼了,但是吃上了觉得好饿,哈哈哈!
    到了南京我们有六小时时间,原本我们打算出去浪一圈,但是行李寄存阿姨说我们时间来不及,及时制止了我们,把我们的小火苗按在了摇篮中,吃了顿鸭血粉丝就乖乖的候机去了。。。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游记,本人语文不好,上学时作文都别人替写,估计我这也就是个小学语文水平,由于记忆力也不太好,能记住的也就只有这些了。
    还记得第一次出远门的时候还拿个小本本和笔,会记录一些当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后来就懒的写了,导致时间久了真就记不得那么些了,这次的大致写了一下,当我老了的时候可以看看我年轻时候还这样过,嘻嘻~~
    永远期待下一次旅行……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17 16:25

想问下,你们去夜间动物园的双条车是包车还是按人头算的啊 ?多少钱?

2016-08-18 10:55

引用 琳丶Pr1nc3ss 发表于 2016-08-18 10:55:57 的回复:

回复琳丶Pr1nc3ss:我们去夜间动物园坐的突突车,我们三个200泰铢

2016-08-18 17:42

你好,请问你们三个人是怎么住宿的呢?好多地方一间房允许两人住

2016-08-19 17:01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08-19 17:01:33 的回复:

回复sabrina:我们定的三人间,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

2016-08-20 22:26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22 09:53

引用 angelwang 发表于 2016-08-22 09:53:04 的回复:

回复angelwang:没有假期可以努力创造假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016-08-23 07:01

写的蛮不错的呢

2016-09-14 09:23

引用 二逼小王子 发表于 2016-09-14 09:23:09 的回复:

回复二逼小王子:谢谢

2016-09-18 20:51

引用 葡萄籽 发表于 2016-09-18 20:51:42 的回复:

谢谢

回复葡萄籽:我也订好了机票,会去普吉潜水

2016-10-03 08:56

引用 二逼小王子 发表于 2016-10-03 08:56:45 的回复:

我也订好了机票,会去普吉潜水

回复二逼小王子:玩的开心😄

2016-10-13 13:10

亲,我到清迈的当天比较晚了,怎么去酒店方便啊?

2016-11-17 15:06

引用 天天无尽商行 发表于 2016-11-17 15:0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