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帝毕业季~~和老妈从美东到美西18天,俩小白的自驾游

2016-08-17 00:13 554/10
  • 出发时间/2016-05-25

前言 毕业典礼季

2016年的5月,我毕业啦!!

一说到毕业,不可避免的会提到毕业旅行!我的毕业旅行定在了美国,把老妈带着,开着车,玩去咯!!
这次毕业典礼只有我妈一人参加了有点小可惜,我爸爸的单位由于请不了那么长时间的假期,所以我妈就独自踏上了前往美利坚合众国的旅途,虽然做了好多准备什么的,但我妈又不会说英语,还是一名女子,我还是比较担忧的。
还好万无一失接到了~然后顺利的开展了此次毕业旅行。
我妈来呢,还有一个主要目的,帮我带行李回国,4年的行头5个大箱子啊,我一个人估计忙都忙不过来~~

再放几个毕业的美照

如何让老爸老妈来美帝呢 ~签证~

关于妈妈的签证,我还是花了好大功夫的,但是,到了签证官那真正需要的就是一张邀请函而已。虽然这么说,还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的。
(本篇签证主要针对留学生家长来美旅游的,普通驴友的旅游签证请参考其他攻略)

前期准备

我需要准备的材料
☒ 护照全本copy.    ☒ I-20 copy             ☒ 成绩单 copy
☒ ID copy              ☒ 邀请函中英文       ☒ 给签证官 海关的信 签名
☒ 行程住宿
老妈需要准备的材料
☒ 照片 50*50 白底*4     ☒ DS-160 表(我来填网上操作)
☒ 护照 身份证 驾照       ☒ CGI 签证收费收据 中信银行(我来交网上操作)
☒ 结婚证 户口本           ☒ 房产证
☒ 营业执照                   ☒ 税单
☒ 近3-6 个月信用卡对账单
☒ 全家福
关于DS-160表和CGI建议很早之前就在网上帮父母填好,不会的百度,这个是我自己写的。怎么写的就暂时不提供了。
然后打印下来放家里,邀请函和两封信也是提前写好打印下来签完字放家里。还有机票,建议提前至少三个月买。
如果没有回家的条件,有两种方法。1,在美帝填好打印下来,自己签字,然后ems回家,比较费钱
                                                        2,自己填好把所有需要打印的pdf文件给父母发过去,让他们在国内
                                                              全部打印下来,需要签字的地方代签一下即可。
材料范文(我自己集合了网上的一些范文针对自己的情况写的,有需要word版范文的请留言哦)

旅行和上图计划中有出入也没关系,大概意思对了就ok

领事馆签证(上海)

1,首先是预约,提前几个星期去官网预约,然后交钱打印预约单
2,把【所有】材料带着放在一个资料夹里,不要随意折
3,拿号排队上楼等待签证,注意不能带手机
4,首先验指纹,然后指定哪个窗口和签证官对话
5,不要紧张,跟他说我不会说英文,然后一股脑把资料全都递给他。如果碰到个中国人,一般会问几个问题,都是很基本很官方的问题,比如说为什么去美国啊,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女儿学校哪里的啊,在哪里工作啊什么的,我妈就被问到了为什么我爸不和他一起去,我妈说请不了长时间的假期就通过了。
6,放松点,不要让签证官觉得你有移民倾向就ok。
7,过不过当场就会知道,把护照留下来就是通过,还给你了就是拒签,有记录的哦。
8,有需要的话就留个地址就好了,它会寄到家里去的

16个小时煎熬~飞机~

买飞机票,这个自己参考,多比比价格,我就是在KAYAK上替我妈妈购买到了上海直飞纽约的往返飞机票800刀不到!我觉得算蛮划算的了。
1,最好不要转机,除非你父母能看得懂英文
2,上海出发,旁边坐的都是中国人,让父母在飞机上多多交流,寻求同胞的帮助
3,提前购买!!

出发!
老爸送老妈到机场,然后提前让她打印了一些东西,信息都在下面了。

我跟老妈说,把上面的几个打印下来一项一项对照着看对照着写就好了,不会的让旁边的人或者空姐帮忙写一下。尤其是申报表和I94表格。
老妈运气也是极好的,她旁边坐着一个年轻人,准备去纽约大学做教授助教的,好心人~估计也是被我的一大摞资料所感动了吧一路上帮我妈妈翻译啊填单子啊拿行李啊什么的~感恩~
【以上几条我没贴出来是因为有大量的私人信息~请小伙伴们自行百度查查就好了~】
就这样,我妈妈就这么顺利的到达了机场,一来就看见了!!

ps的ps,那天正好木有课,我也是租车去接妈妈的,然后遇到纽约大堵车,弄到夜里12点多才到我的宿舍,从此对纽约交通系统呵呵哒了。

半个月的兜兜转转 ~行程~

5月25号至6月11号 18天3大洲4个大城市,2条最美高速公路,美国主要几个城市都参观到了。

5.25-5.29  纽约    自驾    法拉盛家庭旅馆
         01 中央公园,法拉盛
         02 时代广场,M&M豆巧克力世界。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大教堂,纽约公立图书馆
         03 自由女神,铜牛,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唐人街,布鲁克林大桥
         04 曼哈顿上东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百老汇,韩国
5.29-5.31  迈阿密    飞机自驾    airbnb
         05 飞机
         06 维兹卡亚博物馆与花园,南海
5.31-6.01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自驾    佛罗里达
         07 大沼泽游猎公园,大沼泽鳄鱼场
6.01-6.03  基韦斯特    自驾    Key West
         08 佛州一号公路,小白宫
         09 最南端,日落广场
6.03-6.04  佛罗里达市    自驾    佛罗里达
         10 小公园,开回迈阿密
6.04-6.05  旧金山    飞机自驾    SFO附近酒店
         11 飞机
6.05-6.08  旧金山    自驾    airbnb
         12 联合广场,旧金山中国城,九曲花街,渔人码头,金门大桥
         13 蒙特雷湾,蒙特雷半岛休闲远足路线,老渔人码头
         14 蒙特雷湾水族馆,卡梅尔海滩
6.08-6.09  一号公路    自驾    圣西蒙汽车旅馆
         15 赫斯特城堡,丹麦城
6.09-6.011  洛杉矶    自驾    airbnb
         16 比弗利山庄,洛杉矶农夫市场,好莱坞星光大道,杜比剧院日落大道
         17 卡马里奥奥特莱斯
         18 开车回旧金山,飞机回纽约

每天醒来都是不一样的风景 ~住宿~

住宿我基本上就用2个
Airbnb 和 Hotels.com

Airbnb是全球民宿预订平台,非常好用,自己家的屋子也可以往外租。是接近当地生活最便捷的一种方式,此次旅行有将近一半的天数我是在Airbnb上预定的。要注意找那些超赞房东的房源,住进去后会有物超所值的感觉!!和房东,本地人的沟通也是尤为重要的,特别是整租房的时候,房东一般不会在家里,他会提前跟你说钥匙在哪,自己打开,要遵守哪些社区规定等,用完记得相互评分哦~
这是我的邀请链接~zh.airbnb.com/c/15a609
Hotels是一家价格比较低的酒店预订网站,集满10晚可以赠送一晚,我目前还在努力中。还会有会员最低价什么的,比其他的稍微实惠一点,我也会和其他网站进行对比。
BooKing我也经常使用,广为人知的一款比较好的酒店预订网站。
去国外旅游的话,不是特别建议用国内的预订系统,比如携程途牛之类的。

车轮上的美利坚合众国 ~租车~

既然是车轮上的国家,在米国,汽车是首选出行方式!!其次再是飞机。。。
我之前和朋友们去奥兰多玩的时候也是租车,超级方便。这次旅行如果没有汽车,我觉得是进行不下去的。我妈在国内拥有数十年的“”“老驾驶员”,很早拿了驾照,一次没上过路,但是我还是让老妈把驾照带着过来了(有2层意思,后面解释)
美国对驾照管理还算松的,有些州是不承认中国驾照租车的合法性,必须持有国际驾照,如新泽西州。而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加州管理相对较松,年满18岁,且持有原国籍所在州/国家已持有驾驶执照,再加上护照就可以办理了,估计是旅游业较发达的原因吧。建议出发前确认行程范围,多了解下所跨区域的交通法规。
本次租了两次车,每次大概一周左右,分别在迈阿密和加州。
纽约地铁比较多,交通方便,而且纽约city各种限行堵车,深受纽约地面交通的毒害的我,觉得还是地铁比较稳妥!

开始在网上找租车公司!
第一档:大型租车公司,HERTZ、AVIS等,这些公司连锁店多,车多,价格相对高一点。
第二档:中型租车公司,ALAMO、NATIONAL、BUDGET,租金中等,人多,和第一档一起一般在机场内部就有办理点取还车,非常方便。
第三档:廉价租车公司,THRIFTY、DOLLAR、FOX,价格便宜,会有特价车,但有时候不在机场办理业务,需要做shuttle跑到机场外围去取车还车
一些租车比价网站
www.priceline.com(可以自己标价bid)
www.kayak.com(推荐这个和priceline,可以看到所有车型在各个租车公司的价格对比,每周低价都有)
www.rentalcars.com
www.orbitz.com
www.economycarrentals.com
车的类型
Economy(经济型)准驾四人,适合两口或后座只坐孩子
Compact(紧凑型)四个人,类似国内捷达
Mid-Size(Intermediate中型车)类似国内广本.MIDSIZE是北美主要租赁车型,最多5人,有点挤
Standard Size(标准型) 福特Fusion及同类车型
Full-Size(大型车)类似国内别克君威
Mini-Van(面包车)七座车居多.由于行李空间少,坐六人比较好,开的很爽(不要问我为什么)
网上预订
建议租还车都在同一个机场,异地还车费真是贵的吓人!(租车两百多刀,还车费四百刀!不过听说有些公司有例外不收异地还车费,这个小伙伴们还需多查查)
为什么要麻麻的驾照呢?美国租车有个Under Age Fee, 驾驶人包括租车人和额外的驾驶如果在21~25岁之间, 一天可能要多收25美金。所以虽然我在开车,登记的是我麻麻的名字。
租车时间的长短影响租车价格, 时间越长, 价格越低; 只租一天, 价格是最贵的, 所以要好好计划旅游的路线, 避免无谓的浪费.。美国租车分日租和周租,两种价格是不一样的,借7天的价格比4天还便宜,要多比较
这次出去2个人选了个mini cooper租了一周,后来还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当当当当!!!mini 两门的换成了countryman 还是我最爱的大红白配色!!

在网上找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租车公司,第二档次的,填写姓名和证件号,银行卡号。
有两个价格,一个是租车的价格,一个是保险的价格(按天算)。保险的价格确认后要立即支付。
租车的价格不要觉得很便宜,因为还没有算上租车公司的保险!!有童鞋要问,保险不是买过了吗?NONONO,图样图森破,具体里面怎么运作的我不太懂,但是,在柜台办理取车时还要加上一笔保险,那这个网站的保险我可以不买吗?我还真不知道,这里有个从其他蜂友那摘抄出来的一段,我反正没读懂。。。

【1.broker的价格通常看起来比较便宜,是因为他们跟租车公司直接签署了代理协议,会得到返佣等等。但是在broker网站上预订时是不知道订了哪家租车公司的车,只有付款后才能知道订了哪家租车公司的车。那么有可能订到知名大公司的车,也有可能是小型公司的车。
2.broker网站上没有租车公司的保险,通常都是“裸车+税”的价格或者只是车价内含有租车公司默认的基本保险。当到租车公司门店取车时,如果需要额外的保险就只能在租车公司柜台购买,这样总价就会上去,并没有订车时显得那么便宜。而直接找租车公司订车,都可以在预订时选择所需要的保险,比如Hertz,Avis,Dollar等公司都有含全险的package,价格也会有一定的优惠。
3.有一些broker网站上也可以选择一些租车保险,但都是broker自有保险或跟保险公司合作的保险,而非租车公司自己的保险。虽然都是租车保险,但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是直接在租车公司选择的保险,出险后只需填写租车公司的事故单,一切理赔手续租车公司都会自行处理;如果是在broker买的保险,出险后需要先由租车人自行承担所有的损失,然后再提供相关的凭证和单据找broker或保险公司索赔报销。
4.最主要的区别还是付款方式。如果直接通过租车公司预订,大多数情况都是门店柜台现付,即只需免费做个订单,取车时用信用卡担保,还车时付费,而且修改和取消都是免费的。如果在broker网站上订车,基本上都要先付费的,如果之后再有修改或取消,就要按照broker的相关政策执行。】By in老板

预约好打印下来等到飞机场就可以取车了。
取车需要证件:驾照原件、翻译件(建议翻一下,不需要太正规去专业的翻译机构http://www.zuzuche.com/jiazhao/ 租租车这个很好用,然后打印下来)、租车订单、护照、国际信用卡(预约的时候用过得一模一样的卡)
保险:工作人员会问你半险(保自己车)还是全险(保自己加人家车),必须买一样,不然不可以上路哟。我这个小白为了省钱胆子大地选了半险。一天的价格和租车差不多了,所以你在网上预约看得200刀一共到了取车点估计就变400刀了,全险更贵!还好全程没出事故,心惊胆战啊
过路过桥费:有些租车公司提供全程的过路费,每天9刀10刀啊什么的,就相当于走高速啊收费路段你都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过,钱提前交的意思。一般不会问,因为美国大部分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必须要买的地方,要数佛罗里达奥兰多)这次没去,就没有买了,事实证明,这半个月我只交过1次过桥费5刀
油箱:取车的时候油箱肯定是满的,他会问你还车的时候有两种选择,是满油箱还是空油箱送回去。要是选择空油箱还车就要收取一箱油的费用,我建议大家满油箱回去,一般飞机场附近都有无数个加油站,而且租车公司的油比加油站的贵
还车
地点建议不变,一般按照飞机场的指示走就可以了,取车有个小单子,出停车场的时候记得让工作人员扫一下,证明出货了。还车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地图,机场附近,大家懂得,四通八达,容易走偏方向。我就在旧金山机场把5min的路绕成了30min。。。
每个租车公司都有制定的停车地点,别把车子停到人家的地盘啦
把行李东西都拿出来,工作人员会上车检查车子的状况什么的,然后滴滴扫一下就可以走啦。有时候甚至没有工作人员在,放下车走人就好,你的车子有任何状况都会在你的信用卡账单里体现的。信用卡扣款就是在你还车的时候扣得。取车是担保。
还有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回去,不然要加钱哟。

加油 停车 路标

好累,不想写那么多了,只想安安静静写个游记。攻略我是按照这个来的~大家去看看吧【车轮上的美利坚】16天行走美国西部+纽约自驾3200公里,美国旅游攻略 - 蚂蜂窝

一些有用的建议 ~Tips~Tips~Tips~

一些小建议,旅行的时候会非常有用,尤其是对于第一次出国的驴友!留学生们就跳过吧~~

1:关于APP,旅行网站

我出门比较常用的几个
Airbnb(民宿)
Booking,Hotels(酒店)
Yelp(吃饭,外国人最喜欢的餐厅排行)
Google map(地图,强烈推荐,我一般开车导航都用它,Apple自带的没有这个好)
Priceline,KAYAK,Expedia,TripAdvisor(这些是旅行套餐机票酒店租车一站式网站,有些时候可以淘到机酒车低价联票,但要看运气,我一般拿来对比机票和租车价格)

网上备受好评但我没用的
你来出境游(当地华人租车包车旅游服务)
Uber(打车神器)
imoney(实时汇率,我一般都刷信用卡or cash)
携程,去哪儿,途牛,穷游啊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出境游的话我觉得还是用国外软件比较好

2,关于通讯

我妈临走前在国内开了全球通,免费开通,玩到几号回家再关也可以,没有额外费用按分钟算,也不是很贵。我妈只在下飞机落地的时候给我打了一通电话,不到1块钱,之后就再也没用过了。。。为什么呢?因为打电话的事情一般都是我来做的。我在美国有电话卡,流量可以单独买,算好时间毕业回国就销号。
对于那些在米国游玩将近1个月的驴友们来说,开国际流量确实贵了,这里建议购买【Ulter me】公司的电话卡,一个月的价格也不是很贵,算上流量大概29刀/月,无限电话短信,还可以免费打国际长途!!短期的话还是建议开全球通+wifi
对于那些只需要WiFi的驴友们,淘宝上买个无限WiFi发射器还蛮有用的。

3,关于小费和消费税

来这儿的第一天我妈就各种唠叨说美国东西太贵了,这个也贵那个也贵,于是就到超市买菜自己烧着吃。又一次去餐厅,我把3刀小费放桌子上就走了,老妈还说我乱放零钱。买衣服刷卡价格和标价不一样,然后也要问我半天价格是不是出错了。。。
小费
在国外餐厅,小费是服务员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餐后一定要记得给小费,一般是就餐金额的15%-20%,                     比如你消费了100刀,就要留至少15刀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最后刷卡算进去。
有时候它会把小费金额给你写在小票上,一般分三个档次。千万不要不写哦,不然在刷卡的时候餐厅会帮你扣除小费!有的餐厅还会默认为扣除最高档次,就是小费最多的那个。如果你付现金木有给小费的话,还会被服务员追出来,我朋友就遇到过一次,要多囧就多囧。。。
消费税
这个又是一个比较烦的tax,在美国有5个州免税, 分别是:
俄勒冈Oregon,阿拉斯加Alaska,德拉维Delaware,蒙塔娜Montana,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
新泽西New Jersey部分免税。这5个州的州政府不对任何商品征税,但州内的地方政府(市政府)会征收购物消费税。
本次旅游州         消费税税率
纽约:8.75%      佛罗里达州:7.5%     加利福尼亚州:10.25%
想想我真是脑子被门夹了跑到加州的奥特莱斯血拼去了。。。去加州的朋友有时间的话跑到俄勒冈放血吧~那里购物中心也蛮多的。

OK~~和老妈的美东美西自驾游开始啦(多图预警!!)

从学校住的地方收拾收拾离开了老家,把行李搬进了朋友的新家。。。的地下室~然后和老妈买了灰狗的车票进军大扭腰!BF 家住在法拉盛,方便起见(为了省曼哈顿昂贵的酒店)我定了法拉盛的家庭旅馆。
从家出发到坐大巴到抵达法拉盛已经是下午3,4点了。BF从家里赶过来帮我们提行李,入住,然后一起出去美美地吃了个半晚餐!麻辣香锅!!法拉盛真的是舌尖上的中国,美食的天堂,啥都有,没有吃不到,只有想不到。吃得饱饱的然后准备溜溜啦,商量过决定去中央公园逛逛,正好我手机坏了,摔得开不了机。去第五大道苹果店买个新的,于是就出发了~~

第1天 大扭腰 夜逛中央公园

纽约地铁真的是不敢恭维,破破烂烂,还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从法拉盛坐7号线,中间转一次H线到第五大道下,全程40min左右,一出门便是天壤之别,大都市的气息迎面而来。
太阳还没有落山,街上人来人往,散步遛狗的,西装革履的,背包照相的,卖画为生的,沿街乞讨的等等各种人在这里融合,而没有一丝违和感,纽约估计就是这样一个大都市吧!
由于来过很多次了,这里直接带着老妈奔着中央公园去了。

↑↑↑中央公园俯拍图

号称纽约“后花园”的中央公园,不只是纽约市民的休闲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南北长4公里,东西宽800米,占地面积达340万平方米。园内有茂密的树林、湖泊和草坪、农场和牧场,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也是纽约第一个完全以园林学为设计准则建立的公园。中央公园享有 “纽约绿洲”的美誉。

很多人来这儿躺尸啊,跑步啊,遛狗啊,打情骂俏啊,摄影写生啊,带着孩子来呼吸新鲜空气啊等等
这里还有很多野生动物,湖里的白天鹅,锦鲤,丛林里的小浣熊,松鼠等绕了一圈基本都遇见了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

溜圈大概溜了半个小时吧,太阳落得很快,我们找了个岔路走出去了,来到了巨大的玻璃建筑下方的Apple零售店,打了灯光超级美!人也特别多!需要找零售员来问一些问题啊什么的,苹果店嘛大家都懂得,于是我妈在那儿录小视频,BF在iPad玩游戏,我在纠结到底买什么颜色的手机!!
买完就后悔,纽约税太贵了!一共900多刀光是税就占了76刀!!要是省下来又能吃一顿好的了。

回去的时候坐的7号快车线,这个车是专门为了上下班的上班族开的,曼哈顿到法拉盛只需要20min!!中间很多站不停的。早上貌似从6点多开到9点多,晚上貌似8点之后才开(时间不确定,BF说了几遍一转眼就忘了)

第二天 曼哈顿 从52街一路走到42街

来了纽约怎么能不买买买呢!第二天就去了第五大道,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于是BF自动避让待在家里不跟我们一起走了。

ps:早餐在法拉盛解决,从最正宗的港式早茶到最地道的糯米鸡豆浆鸡蛋饼子都能买的到!然后我就带上地铁了,那个尴尬啊啊啊啊!!想吃又不敢吃,味道有点浓。左看看右看看,还好,周围都是亚裔面孔,对面一个阿姨也带了早餐在地铁上,于是我就不顾忌那么多,一个一个拿出来把早餐在地铁中解决掉了。

时报广场(Times Square,又译为时代广场)又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块街区,中心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范围东西向分别至第六大道与第九大道、南北向分别至西39街与西52街,构成曼哈顿中城商业区的西部。时报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并且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时报广场原名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但是中国大陆及港澳一向惯用“时代广场”作译名。这里有众多百老汇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及大屏幕宣传板,已经深入人心,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这里还是全国性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的直播现场。另有玩具反斗城(Toys"R‘’Us)、好时巧克力(Hershey's)等专门店。
如果正好在新年前来纽约,可以参加著名的时代广场新年前夜零时的落球仪式。但是,一定要做好在户外寒风中等待6小时以上,并被人群包围着上不了厕所的准备。

看到旁边巨大的香水广告牌了么?这是家叫做EXPRESS的店面的广告。
EXPRESS是我还满喜欢的一家店,主打对象为22-27岁的上班女士,他家衣服时尚感还不错,而且价格很亲民。我最喜欢他家的墨镜!便宜又不失大牌风范。我买了之后到sunglasses店里的时候,他们家的店员还问我墨镜在哪里买的,很漂亮,哎呀,心里美滋滋的。
ps:sunglasses是美国著名的墨镜连锁品牌店,专门销售高档次至奢侈品牌的墨镜,上次在他家买了一副Prada的浮云墨镜被老妈骂臭死。

↑↑↑后面是HM纽约总部,很高的一栋楼。HM真**有钱。。。专门赚小姑娘的钱,美国小姑娘特别喜欢他家的东西,我也还蛮喜欢的
时代广场会看到很多的裸男裸女,身着彩绘,纽约市政府禁止过几次都抵挡不了游客的热情啊,还有很多卡通形象的布偶,自由女神,MJ模仿者,合影的话都要给2-5刀小费哦!
时代广场会有人搭讪兜售所谓“自己灌的唱片”,不要理睬,离远点,否则会被胁迫掏10到20美元买下一张冒牌的劣质CD。

前面的美女是我麻麻,后面的美女是《芝加哥》的故事女主角罗克西·哈特(Roxie Hart)
芝加哥》(Chicago),是由作者玛琳·达拉丝·华金丝(Maurine Dallas Watkins)在1926年根据发生于伊利诺伊州库克县的真实事件为蓝本所创作。《芝加哥》讲述了发生在“风城”芝加哥的故事,主角罗克西·哈特(Roxie Hart)这位外表天真的家庭主妇,梦想能靠自己在歌唱和舞蹈方面的天赋,改变平淡的生活。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像维尔玛·凯利(Velma Kelly)那样的歌舞明星。
这部音乐剧获得六项托尼奖、奥利弗戏剧奖、一项格兰美奖。
最著名的十大百老汇歌剧分别是《狮子王》、《歌剧魅影》、《邪恶女巫》、《妈妈咪呀》、《芝加哥》、《泽西男孩》、《美女与野兽》、《悲惨世界》、《猫》、《欢乐满人间》
有机会的驴友们一定要亲身去现场欣赏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位于美国纽约百老汇M&M豆巧克力世界是M&M豆连锁店的旗舰店,共有三层,墙上排列着各种颜色的巧克力豆货架,这里共有22种不同颜色多达4000款M&M豆巧克力。非常适合带小朋友前去,里面有许多互动的娱乐项目,店内还有M&M豆人偶供顾客合影。在这里可以买到纽约租车主题(黄色和黑色)的巧克力。
总结,小孩子的天堂,还有 巧克力实在是!太!甜!了!

穿过两个街区到了这里,洛克菲勒中心位于第五大道由石油大亨小约翰•洛克菲勒家族投资兴建,是美国繁荣和经济实力的象征,也是都市建筑学方面颇具兴趣的商业与娱乐中心。这座现代主义建筑是体现资本主义的地标性建筑。
洛克菲勒中心是一个包括十九幢大楼的建筑群,占地二十二英亩。全国电视节目播送基地大都在此,国际许多公司的总部也设在这儿。地下的商店和餐馆,把各个大楼连在了一起。下广场引人瞩目,那是城市的和平绿洲,飘扬着联合国的159面彩旗。
最著名的景点是几栋大楼包围着的中间空地,冬天是露天滑冰场,我和BF来玩过,排队排了好久,然后基本上人挤人。人最多的时候要数圣诞节前夜,无数人聚集到这里来看全世界最大的圣诞树,人多又冷又下着雪又没地方走路三急来了 ,想想三年前的我来这里看人头真是很傻很天真。。。

免费参观,进去要检查包包,自己随意翻一下就好
圣派区克大教堂是纽约最华丽的教堂,里面有2400个座位,圣派区克是爱尔兰人的守护神。19 世纪时,爱尔兰移民在这里建立属于自己的教堂,每年三四月的复活节,都会在周日举办大游行,以圣派区克大教堂为中心,沿著第五大道,从 44 街到 59 街附近,游行者全身都会穿著绿色的服装(因为这是幸运的醡浆草颜色),好像欢乐的春之仙子降临,因为每一个纽约客都知道,复活节游行之后,春天就不远了。
当时进去人们正在颂圣经,做祷告,老妈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了,我就去里面走了一圈,保持安静,神圣而又祥和,宗教真是一种神奇的力量!由于老妈信仰佛教,我俩随意参观了一下就离开了

美轮美奂的彩绘玻璃,太高了!放大了几倍也拍不清楚,Apple好渣!

免费。进门要查包包~
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 NYPL)是美国主要图书馆系统之一,和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系统、皇后图书馆系统一起组成纽约市的三大公共图书馆系统。纽约公共图书馆总部的主体建筑位于第五大道,由于藏有《古腾堡圣经》和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它被认为是世界著名的图书馆之一。

我们去的时候很不走运,三楼的那个最著名的阅读室关闭检修了,这是三楼阅读室门前的天花板穹顶!
如果驴友们比较辛运呢,就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阅览室啦!!!足足有足球场那么大!

我也不知道后面是谁,只知道天气很热,喷泉很清,大理石很白,麻麻很美!
图书馆右侧边过条马路有家不起眼的白色小店,甚至走过去都会忽视它,它叫【LADY M】,纽约一共有三家分店,我一般都在这家买~味道很好的千层蛋糕

天气太热了,不想继续走了,回旅馆休息休息。晚餐当然回法拉盛解决!牙虎刷刷锅,单人小火锅,三个人三个锅,BF把他不喜欢的肉啊鱼啊什么的都给我了,呵呵哒

第三天 华尔街 自由女神光辉照耀

今儿个天气好好!决定去美国的标志--自由女神
BF来串个场。。。带着我们一起去

由于该像位于自由岛(Liberty Island)上,必须乘指定渡轮Statue Cruises前往,该渡轮公司出售的船票也包括到[埃利斯岛](http://place.qyer.com/poi/51613/)(EllisIsland)的票。埃利斯岛离自由岛很近,曾经是移民管理局的所在地,现在改建为移民博物馆,可以看免费讲述移民历史的短片,参观各种早期移民的照片物品。从岛上看曼哈顿下城和自由女神像角度不错,值得一去。 Statue Cruises的船票在旅游旺季出售得很快,如果计划夏季参观,需要提前几个月订票。预定网站:[www.statuecruises.com](http://www.statuecruises.com/)为了防止恐怖袭击,上轮渡登岛前要接受安全检查,加上排队等轮渡的时间在旺季可高达2小时,需合理安排旅行时间。

自由女神像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于1886年10月28日矗立在美国纽约市海港内的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创作者是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1984年,它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自由女神头戴冠冕,右手高举自由火炬的淡绿色自由女神已经在纽约港矗立了一个多世纪,表达着美国人民崇尚民主自由的理想,成为纽约甚至是美国的象征。整座自由女神铜像以120吨的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总重量达225吨。游人可以搭乘轮渡从铜像底部乘电梯直达基座顶端,然后沿着女神像内部的171级盘旋式阶梯登上顶部的冠冕处。但是相对游客较多而且排队时间长,纽约港巡航、空中观光也可以远观自由女神,以另一种视角来观摩女神像,也不失为一种高效游览方式。

往返轮渡、自由岛、自由女神像皇冠和埃利斯岛:成人21美元,4-12岁儿童12美元,4岁以下免费,62岁以上17美元。 往返轮渡、自由岛、自由女神像基座和埃利斯岛:成人18美元,4-12岁儿童9美元,4岁以下免费,62岁以上14美元。往返轮渡:成人18美元,4-12岁儿童9美元,4岁以下免费,62岁以上14美元。
游船路线:Battery Park---Ellis Island---Liberty Island---布鲁克林大桥---Battery Park

等待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自己排的是什么队,不要排错船了,最后还得重新排。
其实有个小诀窍,没错,找最长的那个队伍就肯定不会错了。

远处的曼哈顿金融区

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的服装,所戴头冠有象征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一本封面刻有“1776年7月4日”字样的法律典籍,这一天正是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日。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她象征着自由、挣脱暴政的约束,在1886年10月28日落成并揭幕。雕像锻铁的内部结构是由后来建造了巴黎埃菲尔铁塔的居斯塔夫·埃菲尔设计的。底座是著名的约瑟夫·普利策筹集10万美元建成的。

下船之后就是华尔街
华尔街的铜牛雕像一直是美国资本主义最为重要的象征之一,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在此拍照留念,而据说摸牛睾丸可以为游客带来好运。
看!美女!

这照片,我想全身打码。。。

再走走就是交易所。不给进哦,连地铁站出口那里都被封了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它曾是最大的交易所,直到1996年它的交易量被纳斯达克超过。纽约证交所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百老汇大街18号,在华尔街的转弯处南侧。2006年6月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与泛欧股票交易所(Euronext)合并组成“NYSE Euronext”。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大约2,800间公司在此上市,全球市值15万亿美元。

铁栏杆围起来的金库!

之后,我们做了一个决定,走到唐人街,以为很近,地铁只有两站路,实际上,我快累屎了!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啊,而且还是烈日当头。。。

唐人街给我的印象

真的是这样,也许还有点点心情低落的原因,实在走不动了
于是坐了小巴,3刀一人,回了法拉盛(两大华人社区当然有直达交通的咯)
太累了,大家都在小巴上睡了一觉。。。

回到法拉盛,在旅馆休息了一会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整天商量着吃什么,找这家好吃那家好吃,这件事全交给BF了,毕竟生活了好多年。

第四天 法拉盛美食被拒绝在大都会博物馆门外

最后一天逛纽约,去了大都会!

上东区是曼哈顿的富人区,地价非常贵,这片区域集中了各种高档私人住宅和会所,路人穿着考究大方,大都会博物馆也在此区,是体验纽约上流文化的好去处。

既然是上流文化嘛!我在法拉盛买的糯米鸡,玉米棒,还有养乐多,都被查出来赶了出去,哎,只好在门口和老妈俩人吃了第二份早午餐。。。矿泉水是没问题的,我们还带了很多水果进去,很重,所以做了寄存就在大厅的地方。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17:30;周五、周六10:00-21:00。感恩节、圣诞节、元旦、五月的第一个周一闭馆。(提前好几天查好做准备)
实行建议票价,成人25美元;学生12美元;儿童(12岁以下)免费;老人(65岁以上)17美元。
为什么是建议价格呢,就是说你付1分钱也是可以进去的,买票的时候跟工作人员说就好,他不会不给你票的。我也不是1分钱的那种人(羞羞羞),和妈妈2刀解决了门票。
一进大门可以到服务台那中文地图,因为里面!太!大!了!
左,中,右三边都是售票处,不要太纠结了去哪买票,都可以进去的,弄清楚方向就好。。。
该馆提供多语言的语音导览器租用服务,在大厅有专门的咨寻处,凡是在这里租用了语音导览,工作人员都会再提供一个语音导览专用分层导览图,该图上画出的就是馆长推荐浏览路线。工作人员会在完成租用服务的时候简单指导如何使用。很多展品不提供中文讲解,但是大部分重点展品都有。中文讲解编号不同于英文讲解编号。 免费官方APP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有自己的免费官方APP,能够查询博物馆全面的信息、公告、特展信息,还有英文永久展品简介。更多信息请于iTunes苹果商店下载了解试用。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又被称为“大都会”(The Met),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也是世界著名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5号大道上的82号大街,与著名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遥遥相对。“大都会”总体展出面积20公顷,相当于北京的鸟巢那么大,其中8公顷是主体建筑。它是与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法国巴黎的卢浮宫、俄罗斯圣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列宁格勒美术馆(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也称冬宫音译艾尔塔什博物馆)齐名的世界四大美术馆之一,共收藏有300万件展品。现在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型博物馆。博物馆所设19个不同的馆部,对应不同的展出主题,每一个馆部都设有馆长。

某王妃结婚的礼服,具体啥的忘记了

The Met 里最著名的一处展览
一座完整的埃及神庙屹立在水平如镜的水池中央。这座神庙的名字叫丹铎神庙,公元前15年建于阿斯旺城南八十公里。那时埃及刚刚成为古罗马的一个行政省。1963年因为修建阿斯旺水坝,尼罗河水位上升要将丹铎神庙淹入水下,埃及政府提出为保护古迹愿把神庙作为礼物赠送给美国。1965年开始把这座由八百吨重的石头神庙切割成每块6.5吨左右的石块运到美国。现在的这座展厅是1971年通过的大都会博物馆扩建计划的一部分,1978年建成,丹铎神庙搬到美国后就安放在这里。这座展厅也叫赛克勒厅。现在大都会博物馆丹铎神庙是埃及境外最大的埃及神庙。

美国翼中庭的旁边就是武器装甲馆371展厅。这个展厅展示的是十六、七世纪欧洲国王和贵族使用的人和马的盔甲。展厅中央是一组精心装饰的格林威治盔甲,这组盔甲是英国亨利八十国王建立的王家工坊制作的。

206展厅里的这幅巨幅绘画真的令人惊叹。下面也有中文名称:药师佛。这幅元代的巨型壁画中间披红色袈裟的是药师佛,两侧各有六位佛陀,象征佛主帮助众生的愿望。

日本的花道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打算只找找梵高和毕加索的作品。梵高的作品都在826展厅。这是梵高的自画像。

俊男美女,应该是两位神吧,不太清楚西方的这些神话传说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这个是博物馆的顶层!纽约著名的空中花园,很多外国人喝酒聊天吹风说笑,亚裔貌似就我和我妈俩,看了一圈就下去了。

纽约有个韩国街(Korean Town),位于西32街和百老汇大街交界处,整条街都是地道韩国餐厅和店铺,这里距离帝国大厦只有步行的距离,所以非常适合在参观帝国大厦之前或者之后来这里补充能量,无论是想要一顿快餐或是一餐正统的韩国料理,在韩国城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需要。
韩国城的烤肉,最坑的一次,好贵而且还吃不饱!怀念大法拉盛~

第五天 Byebye NY, Hello Miami

终于离开了纽约,来到了热情洋溢的佛罗里达迈阿密!!!
迈阿密是国际性的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也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是文化的大熔炉,受庞大的拉丁美洲族群和加勒比海岛国居民的影响很大,与北美洲、南美洲、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关系密切,因此有时还被称为“美洲的首都”。
看了速度与激情,迈阿密风云,迈阿密行动,再也忍不住亲自去看看美洲的文化大熔炉,当然不会错过最美的佛州一号公路和Key West!

我妈 车龄:15年,驾龄:2天
我    车龄:8个月,驾龄:一周左右吧
于是我俩商量了一下还是我来开
百度了各个仪表啥意思,档位怎么调,怎样开自动挡的车车,就上路了。。。
好佩服自己!!胆子真大!!这一路真的什么驾驶情况都遇到了,毕竟第一次

从机场到民宿人家到出门找吃的,一路平安,我也渐渐找回学车时的感受了,开的还蛮溜,不快,一切以安全为主,mini cooper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适合新手哟~
港真,中国驾校自从改革后,只要是1,2,3试一次性通过,没犯啥错的,尤其是在我这个年龄学车拿到中国驾照的,技术还是可以信得过的!感兴趣的旅游可以搜搜美国人是如何学车考驾照的,简直呵呵哒。我原本打算在美国学个车考个美国驾照的,然后就看到我朋友们各种出车祸,撞车,倒车不会的。。。还是决定回国学比较有保障。

晚饭后开去了一个小的海边公园散步,聊天,看海鹰如何抓小鱼,同美国佬们打招呼,聊天啊什么的。感受迈阿密人民的日常休闲方式。。。

走到尽头才发现旁边就是著名的南沙滩!!
已经傍晚了,沙滩上还是有蛮多人的。但我和老妈这次来啥都没带,在瞭望台转悠了一圈就回去啦~

延伸到海里的礁石,一条笔直的线过去特别漂亮!有很多人在上面钓鱼钓虾蟹什么的。

第六天 南沙滩停车难

Versailles Restaurant
地址 3555 SW Eighth St,Miami,FL33135-4196
周日:9:00 - 次日1:00 周一~周四:8:00 - 次日1:00 周五:8:00 - 次日2:30
周六:8:00 - 次日3:30
这是一家经营古巴料理的餐厅,位于小哈瓦那,特别有名,在yelp上评分极高,推荐牛尾,海鲜饭
不要去太早了,他家午餐11点才开始,去早了只有早餐和甜点。

牛尾很好吃!每个配菜都会有南美洲人民特别喜欢的炸香蕉,甜甜的,有点类似国内的拔丝红薯

自驾游还是去早点吧,等等也无所谓,因为人真的很多,迟了没有地方停车

维兹卡亚博物馆与花园,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
地址 3251 S Miami Ave, Miami, 33129
时间 周一、周三至周日9:30-16:30;周二不开放,感恩节、圣诞节不开放
交通 自驾前往,或搭乘Metrorail于Vizcaya站下车
票价 18美元,学生(凭证件)12美元,6-12岁儿童6美元,6岁以下儿童免费
建于1916年的维兹卡亚,是著名的国家历史地标,也是迈阿密-戴德县,经美国博物馆协会认证并许可的重要博物馆。位于迈阿密的中心地带,以宁静祥和的文化氛围,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成为了迈阿密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每年Vizcaya都会举办三场特殊活动,分别为TheHalloween Sundowner,The Vizcayans Ball以及The Vizcayan Preservation Luncheon,具体时间安排随年份不同而变化,详情可参考官方网站。 建筑内部定时有免费讲解团,进入后可以咨询一下,于中庭集合开始。 miami beach上的visitor center(有些和出租自行车电瓶车的公司在一起)通常有优惠小卡片可以领取,此处可减免2美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有钱任性

他家内部装饰也很壕,但是最著名的还是他的私家花园!

超级美!花园是免费的,所以一路上看到6,7个再拍个人写真外景或者婚纱照的。进豪宅大门就要买门票啦。

天蓝蓝,草绿绿,花香香,海风阵阵,这要是我家多好。。。

南海滩,South Beach
地址 South Beach, Miami Beach, FL 33139
妖娆绮丽的加勒比海,大腹便便的超级富豪,凶神恶煞的毒枭老大,这多半是影视作品给你留下的种种传奇的迈阿密印象。如要目睹迈阿密真实的一面,位于比斯坎湾(Biscayne Bay)及大西洋(Atlantic Ocean)之间的南海滩绝对是个不二选择。隶属于迈阿密海滩,这里已经成为了迈阿密市最著名的休闲娱乐胜地,集结了
上百家的酒吧、餐厅、精品店以及旅馆。
湛蓝的海水,银色的沙滩,火辣的比基尼美女,还有让人食指大动的海鲜盛宴。来到这里,不妨暂时放慢旅行的脚步。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海滩漫步,沐浴温暖的佛州阳光。或是等待一场都市的华灯初放,体验一番海滨城市热情喧哗的夜色生活。还可以躺在细软的沙滩上,静候清晨最美的一幕日出。

泥们知道停车有多难吗!!很难!很难!很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还有,很贵!很贵!很贵!
我们找的附近停车场基本是full的状态,那就开远一点嘛,距沙滩10min路程的找到一片park,居然要10刀一个小时。我当时就是日了狗了的一副表情,和麻麻商量了一会儿就准备离开了,快开出小岛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一座大型商城有停车的地方,头俩小时免费停车!然后就开进去了,走到沙滩大概需要半小时的样子,不算特别远,沿路还可以逛逛商店街什么的。

我们没有租椅子太阳伞什么的,从家里带了3条浴巾往沙滩上一铺,枕着包包就躺了下去,听着浪涛声,吹着海风,好休闲惬意。
老妈怕晒,帽子纱巾遮的严严实实,我们也没下海,因为人太多,海水不是特别干净,比波多黎各差多了,而且满地都是海带啊什么的,腥味蛮重的,不建议下海,拍拍照就好。

第七天 电闪雷鸣进沼泽,看个鳄鱼咋这么难呢?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去大沼泽地看鳄鱼!万万没想到,下雨了,而且是暴雨!!开车都要慢慢的开打双跳的那种,电闪雷鸣啊,把我和麻麻吓得不轻。

早上退了房,去附近的一家日式自助餐店吃了点东西,就开始下雨了。。。

原本以为海洋性气候嘛,就这样的,下下就停了,没想到从迈阿密市开过去的这1个半小时电闪雷鸣,乌漆墨黑,开大灯双跳,雨刷不停地来回刷着似乎就要被大雨压折了一样,速度已经放到3,40码了,又是双向单行道,看不清前面道路的情况,由于开的慢,后面的车大灯通过后视镜晃得我脑袋瓜子疼,我妈在旁边也紧张的不得了。新手啊,遇到的人生第一次瓢泼大雨!
后来才发现没有录下来,也对,当时连车都开不稳了还考虑什么录影。
我还是比较好奇的,为什么米帝人在那么大的雨中还能开很快呢。我也有注意对面的来车,往往就是看着大灯一闪,呼呼呼的就过去了,我的车速已经很慢了,唯一解释就是对面车速快咯,那还是怪我经验太少,技术不精咯,没关系,安全第一!

终于到导航预定的草上飞(airboat)的地点了,我进的是北门最大的一家气垫船公司。到达的时候立即把车停好,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即而来又担心起来,气垫船由于天气原因停运了(看我一脸orz的表情)。。。问了工作人员,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开,我们可以离开也可以继续留下来等待天气放晴,当时有蛮多人在等的也有人开车直接走了,想想好不容易来了,今天一天的打算也是看这个,那就再等等吧。等待的时候看到出口边有个船正在出来,估计是天气突然好的时候进去的一批人,看到他们就笑了,没有一个人身上是干的,哈哈哈哈,雨衣好像一点作用都没有。
于是我们回车等待去了,结果发现左右边都是在车里等待的家庭,气垫船出口那里有礼品店啊卫生间啊什么的。由于我们出发准备的还算充分,中午饭就在车里解决了,有面包水果啊小零食什么的。到了下午2,3点吧,天气终于渐渐好转了,有放晴的感觉,我们就买了票坐上了气垫船。

这个票价还是蛮贵的,45刀一人,包括40min的草上飞,鳄鱼表演和鳄鱼池参观

我和老妈木有买雨衣,因为没用啊。披了两条毛巾,带了帽子就上船了。
一路开的飞快!看到鳄鱼的时候,会停下来给我们拍照,这里鳄鱼都很懒,动也不想动,我们靠近也没什么反应,我坐在边上的位置,有一次,船长甚至直接开到它头那里,我伸手似乎就能碰到它的位置了。

如果想要最便捷、最直观地游览大沼泽地国家公园,这里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大沼泽地游猎公园距今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如果你并没有打算在迈阿密逗留太长的时间,那么不妨来这里:千奇百怪的沼泽地栖息生物,精彩的鳄鱼表演,还有刺激的气垫船,让你一次性体验属于大沼泽地独有的热带风光。

这是鳄鱼表演
大沼泽地鳄鱼场毗邻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拥有超过2000只的野生鳄鱼。每天轮番上演的三场特色演出,蛇秀(Snake Show),鳄鱼秀(Alligator Show)以及鳄鱼喂养(Alligator Feeding)成为整个景区最吸引游客的亮点之一。在这里你不仅能够了解到沼泽地生物的生活习性,还能够近距离地观察他们的日常活动。如果想更好地身临其境,千万不要错过景点独一无二的气垫船之旅(Airboat Rides),那种在广袤的沼泽地飞速穿梭的刺激体验,一定能让你回味许久。

这里是鳄鱼池,鳄鱼多的地方一般会用铁栏杆拦起来,少的地方呢?对了,直接抛尸野外,不拦了,所以你在路上走,搞不好路边就有一条鳄鱼盯着你看。

我们的小红~衣服全湿了,放在车里晒晒,因为下午天就完全放晴了,出了大太阳!!

到酒店了,这里还是比较满意的,便宜,住宿干净,房间超大,还有温泉和泳池

这里的花花草草长得很茂盛漂亮!我麻麻手里拿着早餐,水果可以带走的。在餐厅吃的饱饱的还可以带走

第八天 佛州一号公路一路到底 Key West!!!

从hoemstead一路往南,开到Key West。
这是一条海岛串联而成的极美公路,和加州的一号公路一起,有生之年系列,一定要自驾游开一次,才能体会其中的美!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是大晴天,突然在我开到著名的七英里大桥上的时候又一次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两边都是海,上面也是水,看不清路,只能照着大灯慢慢开,几次我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快要开到海里面去了。。。

这里是路上的一处公园,你们看天气多好,瞬息万变的天气真是把我吓到了。
这个岛是看断桥的最佳地点,海水也很清澈,浮潜也可以临时组团,kayak小船也有,不过一切道具需要自备,那里没有商业店,伞啊椅子啊,小船啊,浮潜准备啊,你带个游艇也可以啊。
门票一车10刀,还要看车上几个人,2个人最贵,人越多平摊越便宜。

歪果仁的“躺尸”

著名的断桥,它旁边就是著名的七英里跨海大桥!风景很美很壮丽,海水尤为清澈,还能捉小鱼小虾什么的

带了好多水果和吃的,一并在公园解决了!旁边还有烤架,可以BBQ!

一路开开逛逛看看玩玩,经历了差不过4,5个小时,终于开到Key West了,美国的最南端陆地。
维斯特( Key West),又叫西锁岛,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小岛。在佛罗里达州南端,也是美国大陆最南端的标志。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有一串岛链(Key Chain),基维斯特是这一串岛链中最南部也是最西部的小岛,所以英文名是:Key West。
放下行李,park好车,接下来就靠双腿走路了,因为key west 真的很小,从南走到北也就40多分钟的事情。在yelp上找到了当地一家蛮有特色的海鲜餐厅,也蛮贵的。

道真不咋地,南美食物吃不惯!

只有这个limecake还可以,也是特别甜。

吃完散散步,这里是小白宫,在一个海边豪华私人住宅区里。所以啊,我们因为错过了开放时间没进去,同时,还被所在了小区里。想参观白宫的人进不来,我俩参观完了出不去。一道铁门在那里,我们又不想原路返回,绕太远了。还好遇到一个出门倒垃圾的小姑娘,刷了一下门卡出去了。
西锁岛是美国本土最南端的小镇,因此被称为“日落故乡”。岛上常住人口不多,但是游客却常年络绎不绝。房屋以各式各样色彩明媚的民居为主,路两边整整齐齐地栽种着青翠欲滴的棕榈树,五彩缤纷的鲜花点缀其中,让人流连忘返。在西锁岛还可以参加各种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例如浮潜,水上摩托和滑翔伞等。

出来的风景就是码头~

这是一个博物馆,已经关门了,就在海边

key west的标志是大公鸡哟!随地到处可见的鸡!

晚上出来看到了这家酒吧,墙壁上柱子上都是美金!!钱!!没错,都是!!密密麻麻的,仔细看看,各个国家的纸币都有,别怀疑,都是真钱!!而且每张纸币上都写了名字,已经不可以拿出去用了,也算是这家酒吧的特色吧~~

来一张合影

第九天 最南端+最美日落+最好吃餐厅

灯塔,热,没上。

最南端的标志!!
维斯特离古巴的最远距离只有151千米。 所以会在基维斯特的标志经典看见上面写着“90 miles to Cuba”。

人多,排队,大汗淋漓,拍完这个立刻赶回酒店歇息了,真的是!热!死!了!
所以一些景点就没去了
窝在酒店好苏福(酒店那么贵,不好好睡回本怎么可以)

休息好之后就去看了号称美国最美的日落!有个专门的日落广场,人超级多,好多人都占领了好位置,我们只能站着看看,真的挺美的!!

老妈最美!

第十天 开到哪就住到哪

回城了!
虽然是后天的飞机,但直接从key west赶回去有点来不及,然后打算回迈阿密的途中边开边玩,开到哪玩到哪,天快暗了的话随便找个酒店休息就好。
抱着这种心态,今天一天反而是最舒心的!!

找到了一个绝美的小公园,超级小,但是景色美!

吃的东西也是随便找的一家烤肉店,我妈说这餐是她几天以来吃过的最实惠,最好吃,最有分量的一餐了,你们随意感受一下这肉的分量。吃不完还带走了一些。

第十一天 洛杉矶!!飞机一落地,冻成狗

早上退了房,又开了2个小时到了迈阿密机场,加满油,还车
下午的飞机还有些时间,算的刚刚好休息等飞机。

迈阿密旧金山还挺远的,在飞机上睡了一觉,喝了热咖啡,晚上到旧金山

没想到,一下飞机场就后悔了,那个冷的呀,冻死了呀,赶紧从箱子里拿了几件长袖套上还算好些。
下飞机时有个小插曲,我和老妈一下飞机就去上了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大部队已经走掉了,于是我们按照指示去拿箱子,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了传送带箱子却不见了,于是又去找航空公司,才在库存里把箱子拿出来,跑来跑去我的天,以后一定要记住跟着大部队走拿到箱子再去上卫生间!
出来后就是晚上了,然后在旧金山重新定了一周的租车,开了Cooper的小车后再拿到一辆新车超级不习惯,又是在晚上,机场附近,开的一路真的是跌跌撞撞,被人按了一路的喇叭(美国人开车从不按喇叭,除非遇到什么事把他们逼急了),我觉得我甚至还违规了好几次,好不容易到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彻底蒙了,赶脚一点都不想开车了,加州人民开车太快了,出来就是高速,速度那快的呀!
睡了一觉,养足了精神,还是不敢开车,那怎么办呢,又不能退回去。我绕着酒店开了几圈,熟悉了一下车子的各项性能,按钮,档位的位置,感觉差不多了,就出发了,来到了预定的民宿家。
晚上查了一下第二天要走的路,旧金山的路出了名的上下坡多,不好走,拥挤,于是我和老妈临时决定不开车了,走着玩旧金山!!!

第十二天 毅然决然弃车 暴走旧金山

问了一下民宿的姐姐如何坐车去联合广场,然后导航走到车站,买票
旧金山的公交系统还是不错的,很快就到了旧金山市中心的地区。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由于没有车,缩减了几个游玩地区,但该有的几个一个没少,艺术宫没来得及去还是蛮可惜的。金门大桥我俩就直接在渔人码头坐了观光tour过去的~

联合广场,Union Square of SF
地址 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 CA 94108
Bart和Muni的Powell St站;或者Muni巴士9L、8AX、N-OWL、71L、16X、8B
X、8X、38L、L-OWL、K-OWL、2、3、5、6、9、21、27、30、31、38、45
、71、91均在附近街口停靠。
美国旧金山联合广场是旧金山的基立(Geary)市长在1850年献给这座城市的礼物,因为它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曾身为一系列有关“联邦统一会议”的地点,所以被取名为“联合广场”。这座广场的设立虽与战争毫无关系,但立在广场中央圆柱顶端的胜利女神雕像,却是为了纪念在美西战争中于马尼拉湾得胜的海军上将杜威(Dewey)而建的。这里是旧金山市内最热闹的地区,也是交通中心。Powell-Mason和Powell-Hyde两线电缆车均经过广场,而各路线巴士也几乎都经过这里或邻近大街,交通非常方便。这里几个街区之内布满了各种购物中心、专卖店、酒店、剧院等,来旧金山旅行可以来这里好好逛逛。
附近有各大品牌的旗舰店和一些大的购物中心,其中Westfield里面有大部分的品牌。

联合广场爱心标志,心上面是金门大桥绘图

旧金山亚洲以外最大的中国人聚集区之一,中国人在19世纪来到旧金山淘金,可惜当时的大部分人淘到的却是种族歧视,并且被隔离到现在的中国城区域。但中国城也因为如此能够完全地自给自足,现在这里有中文服务的银行,中文学校,中文报社、餐馆等。
旧金山中国城是美国西海岸最具规模、最热闹、最有东方风味的一个,也是美国境内第二大中国城,中国华侨的人口占了旧金山总人口的将近三分之一。中国城位于旧金山市区的中心,这里到处都是中英文对照的招牌和路牌,城内有很多中国风味的店铺,餐厅,美食街,庙宇,博物馆和纪念品店。这里以粤语和中文交流为主。主要建筑风格都是中国特色宝塔式的屋顶和装饰漂亮的阳台,街灯也是雕龙刻凤的。中国城的主要干道是格兰特大道,每年的中国新年和中秋节庆盛会都在这里举行。近几年中国华裔大妈在这里大跳广场舞,也让中国大妈在世界上的名气愈发壮大。

从联合广场过去走几步就到了。感觉比开车方便多了!!

超级哟名的两家中餐馆之一!御食园川菜馆,等了将近2个小时,人满为患,吃完的时候还有人在外面等!
味道还算不错的!好吃!

九曲花街﹐美国方正式名称为伦巴底街(Lombard Street)﹐是一条美国加州圣弗朗西斯科东西方向贯穿Presidio区及Cow Hollow区的街道﹐其部份路段(从Broderick街到Van Ness大道)更是美国101高速公路的干线﹐该街道一直向东伸展﹐经过俄罗斯山﹑电报山后﹐尽头是圣弗朗西斯科海傍的Embarcadero区域。
九曲花街是旧金山必去的一个景点之一。在这条短短的一段路上却有着八个弯,十分考验驾驶技术,这条路都是由砖铺成的,旁边种满各种植物和鲜花,景色十分美丽,所以也被华人称之为九曲花街。

从唐人街过去走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样子就到了,半个小时有一半都是在爬山爬山,道路都特别陡峭,上坡稍微停顿一下如果不踩着刹车我估计都会往下滑。然后看到很多车在陡峭的道路上parking!我看了都觉得技术高!
老妈超级喜欢这一条街,花团锦簇的,直到回国也一直在跟我说九曲花街多多多漂亮

真是超级羡慕旁边的住户。

风景独美!
7年前我还是高一的时候也来过旧金山,由于是寒假,对这条街没什么印象了,关键没花,全是草,这次真的美到我了

能看到那边的海岸线嘛~~
离开了九曲花街,就一路下坡,来到了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的名字可谓是家喻户晓了。从Ghirardelli广场一路到35号码头都是属于渔人码头的范围。最热闹的要数39号码头了,这里有各种特色商店、餐厅、街头表演。往大海望去还可以看到恶魔岛、金门桥、海湾桥等。在渔人码头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租单车、吃海鲜、看表演、看蜡像馆、看海洋馆、看海狮等等,让你享受海边的欢乐时光。
这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许多商场、购物中心和饭店坐落在渔人码头地区。包括邓杰内斯蟹和蛤蜊巧达汤(Clam Chowder)在内的各式各样海鲜在各大饭店里均有提供。渔人码头地区拥有旧金山海洋国家历史公园、哥拉德利广场和机械博物馆等景点。往日繁忙的渔业港口,如今成为一种生活模式,形成了有独具特色的休闲、文化地段。渔人码头举办过许多大型活动,包括7月4日美国国庆节焰火表演等。

渔人码头蜡像馆!外面摆放着露天成龙!

原本打算再去艺术宫和金门大桥的,然后看到了一个游轮tour。想着老妈也没坐过游轮,也没开车,过去不大方便,那就坐着游轮参观金门大桥吧!一个人40刀,大概一个半小时,包括到恶魔岛的路线。
上船每个人会领到一个耳机和讲解器,可以设置语言什么的,还算不错的!

远眺旧金山城区

到了!!可惜云雾缭绕的~~拍不了美美的砖红色!
而且,船上风巨大,巨冷冻死人那种,海浪有时也会贱点水花飞到脸上。
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是旧金山的地标性建筑。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金门大桥全长2737.4米,宽27.5米,高227.4米,跨越连接了旧金山湾和太平洋的金门海峡,是连接旧金山和北边城市的重要交通枢纽。大桥历时4年和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建成,由桥梁工程师约瑟夫·施特劳斯(Joseph .Struss, 1870—1938年)设计。因其历史价值,于2007年由英、美两国合拍成同名纪录片。鲜艳的国际橘(International Orange)使它在大雾的天气里面,遥远驶来的船只也能清楚看到它,它是每个到旧金山旅游的人必去的地方。

补充一张大晴天时的美图~~

云雾缭绕中的金门大桥

恶魔岛!!没上去,毕竟是曾经关过囚犯的地方。

看我缭乱的秀发,风真的很大

下船之后准备去坐旧金山最传统的铛铛车到联合广场在回家
结果到了铛铛车总站发现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按照上图的载客量和排队的长度粗略估算了一下,如果排到我们至少需要8趟车的量!每班的发车时间是15分钟,到我们的话估计要2小时之后了,当时天气又冷(可以看看照片中没有一个人穿了短袖)然后时间又蛮迟了,就不想排队了,那咋办呢,走回去吧,于是我们又重新走回了联合广场。。。心酸啊,好远的说!!那天我只记得占领了好友圈的步数排行榜,然后还有几个好友过来问我今天干了啥走那么多步

没法坐铛铛车,照个相还是可以的,于是就在我帮老妈拍照的时候,几个热情的歪果仁在后面做丑合影,准备吓唬俺妈妈,我妈还真被吓了一下哈哈哈哈

第十三天 加州一号公路之旅,开始!蒙特雷小镇

第二天退了房,开始了加州一号公路之旅。
来到了第一站,安静祥和的蒙特雷小镇!

路上经过一家购物中心,随意看了看,买了数十斤的护肤品回去。。。
对的,你没看错,是数十斤!打折,便宜,老妈想着回去送人,然后就买了,我真的有点无语,因为回去箱子会限重啊,老妈你是来帮我把东西统统搬回国的呀,可以挑一点轻点的东西吗,哭哭。。。

天气阴沉沉的

没阳光,可是很舒服,凉丝丝的~

这家民宿老妈最满意的,是个小别墅,房东是华裔,在这里当老师~

第十四天 水族馆 卡梅尔 加州1号公路太赞!

蒙特雷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
地址 886 Cannery Row,Monterey, CA 93940,USA
时间 周一---周日 9:30-18:00
票价 成人39.95美元;儿童24.95美元
蒙特雷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建于1984年,水族馆拥有著名的加州海獭,当然新成员海马也是值得去看一看的。此外,各种的热带鱼等海洋生物也是大家喜爱参观的。蒙特雷湾水族馆每天还有固定表演和动物喂食时间,你可以看到饲养员和小企鹅们的有爱互动,了解它们的生活环境和所处现状。

美美的水母,超爱!

海獭!

卡梅尔(Carmel-by-the-Se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号公路线上一个精致的海滨小镇,是加州十七哩海岸公路的一大亮点,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中,他们为卡梅尔赢得艺术小镇的名气,并令这座小镇成为名闻遐迩的度假胜地。
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后,很多艺术家离开伤心地,来到初建的卡梅尔小镇定居,到1916年,卡梅尔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房屋是由艺术家建造的,一个超然世外的艺术庄园就这样建立起来。一个多世纪以来,卡梅尔一直是画家、作家和诗人们创作的天堂。今天,这座小镇仍旧保持着它最初的波西米亚风情和艺术气质,在不到3平方公里的面积内坐落着近百家艺术画廊。来到卡梅尔,不妨也走访几家画廊,感受一下艺术的熏陶吧。

位于卡梅尔小镇的Camel Beach,是冲浪及游泳爱好者乐园,沙滩白而细腻。运气好时,在海岸附近能碰上鲸鱼。

好美的小别墅,超级梦想住在这儿。

桥,公路,蓝天,白云,大海,悬崖峭壁,山峦叠起,超级美,同时s弯也超级多,我妈妈说她都不敢看风景,全神贯注盯着我开车,哈哈,我注意力还是蛮集中的,主要是想带老妈来看看~~

一号公路的沿海绝美公路
理想很美好(上图)
现实很残酷(下图)
哈哈,没修图的结果。。。

一号公路上还有个奢侈的中世纪古堡,好想去看看,于是就在圣西蒙定了旅馆,准备第二天早上参观。
其实沿路上还有很多美好的景点,比如紫色沙滩啊,海豹滩啊,大瑟尔啊,有些是时间关系(开车太慢),有些是不可抗拒关系(海豹滩木有停车位了),就没有去成,不过没关系,大概要去的都玩到了就好。

第十五天 赫氏古堡 丹麦镇 大堵车 夜里到LA

赫氏城堡Hearst Castle
地址:750 Hearst Castle Rd
营业时间:9点-日落,门票成人$25 儿童$12
预定网站:http://www.hearstcastle.com/ 建议提前2天预订

赫斯特城堡不能自行参观,只能参加城堡自己组织的Tour,把车开到山脚的停车场,统一乘坐城堡的bus上山。每天有多条Tour供游客选择,不同的Tour的出发时间和价格不一样,可提前在网上查询,如果第一次来且时间紧张可只参加Grand Rooms Tour,全程下来60分钟,他会带你参观会客厅、餐厅、起居室、台球厅和放映厅,如果时间富裕也可以同时参加多个Tour,多个Tour间预留20分钟时间。如果能确定时间,最好先网站上预定,出发当天需要提前20分钟携带护照和确认信去游客中心换票,工作人员会发给你有颜色的腕带戴在手腕上,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tour。坐大巴上到山顶后,会有人带着进入城堡参观并讲解,讲解结束后,可在城堡外面解散随意参观,坐任意回程的大巴下山。
城堡内部可以照相,但是不能用闪光灯,在里面参观不能乱走,只能走在铺的地摊上。

赫斯特城堡是由报业大亨威廉·蓝道夫·赫斯特在加利福尼亚州San Simeon附近滨海的一座小山上建立,位于洛杉矶旧金山之间。这座城堡于1919年开始规划建设,在赫斯特去世后的1957年建成完工,曾有当年各界当红知名人物探访之古堡依山傍海,居高临下,碧海蓝天尽收眼底。今天城堡已经成为当地独特的地标型建筑群。
赫斯特古堡是世界上最豪华、最奢侈的古堡,内藏价值连城的古董及文艺复兴时代之艺术珍品,还有白大理石与22K镶金的游泳池,绝对让人目不暇接。赫氏古堡的壮观气派确实超越所有人的想像。很难想像这样一个巨大、宏伟的古堡竟然构建在远离喧嚣都市的海滨小镇、在人迹罕至的群山颠顶之上,到来之客无不赞叹。赫斯特一生酷爱收藏艺术品,城堡内的家具、挂毯、绘画、雕塑、壁炉、天花板、楼梯,甚至整个房间,都是艺术珍品。

城堡全景!!

露天游泳池--海神池
美轮美奂!我们去的那天没有开放,在维修,木有水,然后在网上找了一张照片滴滴口水

城堡修建在山顶上,历时28年才完工,极尽奢华之能事。湛蓝透明的室内外游泳池是整个城堡的点睛之作,室内游泳池底由马塞克拼成海底动物图案,池岸用纯金镶嵌;室外游泳池四周是洁白的大理石石雕,配着瓦蓝的池水,相当华丽。

丹麦村的名字在丹麦文中的意思是“阳光满溢的田园”,小镇位於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距洛杉矶130英里。据说,1903年三个丹麦籍的美国人用钱买下了丹麦村这块土地,1911年一些居住在美国中西部、非常怀念故乡丹麦丹麦移民集中建设,逐步发展成一个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小镇被丹麦人称为比丹麦丹麦的一个村庄。丹麦村开始主要是靠卖马和卖一些农产品,现在变成一个旅游观光点,全村有5000多人,大都从事与旅游相关的工作。当年丹麦国王到美国访问时,还特别到这里拜访。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

第十六天 比弗利山庄+星光大道

地址:444 N Rexford Dr Beverly Hills,USA
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每年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好奇地在大街小巷探索。而其中被世界各家名牌精品店环绕的罗德尔街(Rodeo Drive)更是鼎鼎大名好莱坞电影明星、NBA篮球明星、世界著名艺术家及世界各地的财阀大亨们纷纷在此购房买地,本年度比佛利山庄最劲爆新闻为中国年轻夫妇买下价值3400万美金的豪宅。比弗利山面积不大,约6平方英里,有35,000人口,因此到比弗利山游览,可以慢慢欣赏这里的美景。
以名店购物为主的罗迪欧大道,包含了所有南加州最名贵的店家,而且每一间名店,都有其独特建筑风格。这里的名言是:“买东西不要问价钱,问了就表示你买不起。”所有名牌珠宝与服饰在这里找到最华丽的展示所,每家店面均布置得金碧辉煌,气派泱泱如美术馆。而近年来开张的“RodeoDrII”,更为这条名店街增加60%的零售面积。其室内设计耀眼夺目,有手雕大理石配合黄铜大门,擎天的拱柱将喷泉突显得更加气势不凡,它是世界最贵的购物商场。

不知道是谁的豪宅,看到一个外国的旅行团到这家门口叽里呱啦讲了一大推,然后好多人在这儿拍照。。。

买不起我就看看,吃还是吃的起的。
中午到韩国城的海鲜面

吃完逛逛~
建于1934年的农夫市场是洛杉矶最佳的购物、餐饮和购买新鲜农贸商品的场所之一,拥有100多家精品店,饭店和食品店。附近新建的格尔夫购物村也有精品店、电影院和饭店等设施。
这里位于西好莱坞中心的农夫市场不仅有每天最新鲜的蔬菜水果,这里也有美国特色美食的餐饮中心,汉堡、海鲜、烧烤、比萨、鸡翅随您选择。您可以选择您最中意的摊位买了食物后坐在中心座椅上静静享受美食,这里还有聚集世界各地名牌啤酒的啤酒屋,让你享受在阳光下露天畅饮啤酒的乐趣。

上上图的小叮叮车,游览车

地址: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Gower Street与La Brea Avenue之间)
地铁:乘坐地铁红线至Hollywood/Highland Station站下车即可。
公交车:乘坐公交车180/181、212/312、217、222、780、DASH Hollywoo
至Argyle Ave. ~ Hollywood Blvd.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

这里是一条沿着美国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 。截止2013年6月,星光大道上已经有25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如果你要想找自己偶像的手印,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每年的好莱坞圣诞大游行也会在这条街道上举行,至今已有82年的历史。每年的时间不确定,一般在12月初。
星光大道是由拥有自主财力的好莱坞历史信托(Hollywood Historic Trust)维护。如果有人想得到星光大道上的星,他必须同意于选拔后五年内参加颁奖典礼,并支付一万五千美元给信托进行颁奖典礼的安全维护等工作。2003年福斯电视新闻频道里的一则故事提到这些费用通常由电影或唱片公司等赞助商支付,以作为受奖人参与作品的部分宣传。在其他场合,费用则由后援会或提名者本人支付。
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星星上除了刻有偶像的名字以外,还有一些明显易辨认标志。标志分为五类:摄影机表示该演员对电影产业有所贡献;电视机就说明这可能是个出色的talk show主持人或者节目;留声机唱片自然是优秀的歌手;广播麦克风便是赞美播音员们对广播产业的贡献;悲喜剧面具是表彰舞台艺术家们对现场戏剧的贡献。如果不认识这些人名,看看图案标志就大概能了解。

成龙大哥的!!为什么会找到这个呢,因为之前看到有个东南亚样貌的小姑娘趴在地上和这个合影,当时也没觉得什么,过去一看,是成龙的星星~~

位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柯达剧院不仅仅是举世闻名,一年一度举办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剧院,更是各大国际剧团来到洛杉矶的首选剧场。话说一切光环下都有它的阴影,随着柯达公司的破产,2012年5月柯达剧院正式改名为杜比剧院。象征着一个胶片时代的永远离开。
剧院于2001年11月9日启用,是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举行地点,在2002年开始成为奥斯卡的永久举行地。在其他时间,剧院则供举办演唱会等表演,及其他种类的颁奖礼。剧院是专门为奥斯卡颁奖礼而设计,可容纳3400名观众,设有全美国其中一个最大的舞台,有120尺宽,75尺深。美国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每季的大结局会在此举行。

正巧赶上了什么晚会吧,红毯走秀,不过,一个都不认识,凑热闹拍了几张。

远远地看到了好莱坞的标志!!!天气不太好,就没有开车过去了

第十七天 Outlets 买买买!!!

旅游最后一天干嘛啊,当然是买买买了!!!棕榈泉那个要开3个小时,卡马里奥只需要1个半小时,综合考虑了一下,选了个近一点的。
马里奥奥特莱斯,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地址 740 East Ventura Boulevard, Camarillo, CA93010
时间 周一至周六10:00-21:00 周日10:00-20:00
马里奥名牌折扣中心(Camarillo Premium Outlet s)是Premium Outlet s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位于洛杉矶地区的一家,位于洛杉矶南部,设有160家名店。汇集众多高端品牌,户外环境设计独特,每天打折高达25%至65%。提供包括咨询中心、多种语言尺寸对照表、轮椅借用、礼品卡、自动柜员机等各项服务。

分享一下战利品,coach永远是中国人最多,而且是扫货似的。没买多少~~主要箱子不够带了。

第十八天 从LA开回SFO,不想回忆的六小时

让我安安静静的躺一段时间吧。。。
这6个小时估计只有像我这种年纪的人才能够挑战一下的,中间休息了2次,然后开回机场的时候整个人都瘫掉了。。。

转换小飞机时的小狗狗才会让我重新“活”过来一下。
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我们直接从纽约转机到学校的小机场,然后从机场直接打车回朋友家,回到住的地方立马瘫在床里不想动了,连澡都没洗。
休息了两天又要出发坐飞机了,这次是我和老妈拖了5个大箱子的回国之旅,还好一路上有朋友一路送到车站然后BF在车站接我们送到纽约的飞机场,帮着托运行李,看着我们进海关上飞机才离开。
又经过14小时的飞机,俺爸爸到上海浦东来接我们娘俩,后备箱后座都塞满了箱子,我和老妈动都不想动,上车就睡觉,到家了看到我日思夜想的小床,这次的美国之旅才得以顺利结束!!

18天和老妈的毕业旅游就到此结束了

大学虽然毕业了,青春永远不毕业!

大学告一段落了,属于我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决定继续读研!所以我的美国学习生涯还要继续。
目前在准备去日本的旅行,由于考试日期冲突,只有一周的时间,决定把这一周留给东京+箱根
这次是和老妈出去玩,多多少少有点考虑老妈身体啊,环境适应力啊,语言不通啊等因素。日本的话是和同龄小伙伴一起的,估计会有更多欢乐!!
有可能的话,我BF会从纽约回来,我们估计还会再去一次日本!!我还是会写成游记的!!为了纪念自己的青春!!
以往我还去过很多地方,由于懒,都没有写成游记,现在发现了游记是多么美好,不仅是分享给大家看,更是为了纪念一段回忆。。。。。。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18 11:25

引用 luoney 发表于 2016-08-18 11:25:12 的回复:

回复luoney:谢谢你~~

2016-08-18 19:14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8-22 01:06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8-22 09:53

引用 yww虫虫 发表于 2016-08-22 09:53:09 的回复:

回复yww虫虫: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因为我们这次旅行的时候是在是很累,每天晚上到了旅馆只想早早睡觉休息,拿笔根本记不下来。如果是那种休闲散心游的话,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写感想的~~

2016-08-22 23:22

引用 bigjenny_ 发表于 2016-08-22 01:06:39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bigjenny_:谢谢!!加油!!

2016-08-22 23:22

写的好棒

2016-09-05 11:28

飞机上居然可以带狗狗吗!

2016-09-22 23:19

引用 sasha 发表于 2016-09-22 23:19:12 的回复:

回复sasha:可以哒~是美国国内的小飞机。国际航班不可以,需要托运而且要做一系列的检查

2016-09-23 14:20

引用 Rhea 发表于 2016-09-05 11:28:23 的回复:

写的好棒

回复Rhe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