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达古之旅

_Grace*. LV.5
2016-08-17 00:23 418/6

一年半后再写这篇游记真的考验记忆力啊,拖延症没得救。。
不过记得这次旅游我只负责订机票,其它都是朋友帮忙安排的,我只负责玩^_^.

出发先本来朋友推荐去西岭雪山的,那时候刚好11月中,但后来朋友说改变计划去达古冰川,他说不去会后悔,立马答应,最主要是不用我安排,啥都好
忘了说,朋友是当地工作的,所以比较熟悉周边环境,完全不用担心该怎么去景点的问题。

第一晚飞机到达成都,朋友去接我们后直接带去宵夜,这个烤鱼已经算小小辣,我记得我还是吃不了多少,觉得辣,不过这个鸡爪超级好吃,长度有我的半个手臂这么长。
后来朋友还带去吃串串,狠辣很过瘾,我吃不了辣,就问服务员拿一碗白水,洗洗再吃,服务员好几次都用奇怪眼光看我,我现在还记得.
好多吃的照片都没有了,随便上一点吧.

都江堰

不推荐这个景点,门票贵,而且我发现在出口位置看看景色就行,里面的景色也一般,看看图片就好。

达古冰川

第二天我们两个人去了都江堰,但走第一段时间后就没兴趣了,因为越走越冷,而且是阴森森的冷,所以就离开景区,在附近找了住的地方,朋友因为当天有工作,所以他隔天再开车到都江堰跟我们会合出发到达古冰川。
去达古冰川的路途经过汶川,下车去看了一下

都江堰到达古冰川大概需要三小时的车程,去的途中我记得大概有一半时间都是走山的路,起码有一百几十个穿过山的隧道,不过途中的景色还蛮漂亮的,如果时间再早一点,途中还会有很多红叶.
到达藏族自治区已经是中午一点多,填饱肚子就去找住的,我们先用携程搜索附近有什么地方住的,找到后,朋友交我先不急着下单,先去看看情况,我记得当时朋友谈下来的价钱是一百左右一间房,比携程便宜,立马成交。记得后来会成都市区后,朋友也是这样帮我谈价钱,比携程还便宜,哈哈,可能他会说当地方言,所以比较方便。
休息后,早早的就去吃

我记得那个牛肉超级超级好吃,好香的耗牛肉.
吃完饭后就洗洗睡了,因为隔天要上山,朋友叮嘱当晚一定要休息好,因为上山海拔高,所以休息不好容易有高反。
第二天我们早早出发去景区,买票后需要中巴到坐缆车的地方,巴士中间会停留下来给游客下车拍照.

这次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色真得谢谢朋友的推荐和带路,说实话自己从成都市区过去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这个景点也不是这么热门,但非常推荐!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17 11:25

2016-08-17 11:47

引用 standrewsscotland 发表于 2016-08-17 11:25:48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standrewsscotland:写完啦,因为是补写的,就大概写一下而已

2016-08-17 23:45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8-17 11:47:19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亲

2016-08-17 23:4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2 09:53

引用 carolzhangyuan 发表于 2016-08-22 09:53:10 的回复:

回复carolzhangyuan:哈哈,因为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好多细节都忘记了,谢谢赞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