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拍在香港

小鹿 LV.3
2016-08-17 00:26 543/3

写在前面的话:
每次要出去,总觉得攻略不好找。觉得一定是自己付出太少了,于是决心好好写攻略,希望能帮到同频小伙伴。先来一发刚回来的香港,新鲜热手哟~

按照目的来写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呐:
❤ 活下来
❤ 吃吃吃
❤ 买买买
❤ 拍拍拍
❤ 体验生活

❤活下来

1、酒店: 建议提前订好毕竟寸土寸金之地,订得早省下来的钱买口红啊。我因为工作原因住在荃湾帝盛酒店,纯玩的不推荐。听说过一家不错的青旅——YHA美荷楼青年旅社,挺大的人也NICE。
2、准备物件:
① 港币 (个人觉得不用换太多,因为那一千五百的放在身上感觉很不值钱你会很快花完的。那边很多都可以刷卡,银联也可以取款当天汇率华夏银行每天第一笔没有手续费)
② 签证(L签只能深圳过关可网上买 G签可以直飞香港
③ 转化插头,雨具,八达通(某宝) 可刷地铁 很方便呢,电话卡(某宝),防晒

❤吃吃吃

① 添好运
据说是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真的超级超级好吃,我是在IFC吃的 九点关门注意时间哦
(鲍汁凤爪 酥皮叉烧包 鲜虾烧麦皇 豉汁排骨 马拉糕 萝卜糕 桂花糕)
② Lady M
蛋糕女王 好吃到流泪 我同样是在IFC吃的 逛累了刚好歇个脚
(伯爵茶千层 原味千层都不错)
③ 一蘭拉面
很典型的日式餐厅,据说只有香港日本有,超级好吃!有点像一人食餐厅。
④ Moomin Cafe
环境很好呢 可以直接看维港景色 甜品也超级萌 还有很多玩偶
⑤ 肥姐小吃店
很火的小吃店,吃内脏的,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甜酱还不错 很多明星去吃过
⑥ 鼎泰丰
还不错,很多小吃呢 当时吃了小笼包、虾仁炒饭和杏仁豆腐
⑦ 妈咪鸡蛋仔
经典好吃咯

❤买买买

虽说汇率大不如从前,但是还是很划算的,主要是买化妆品啦!
强烈建议到尖沙咀啦,下地铁后百度地图很快就走到了
莎莎,龙城和名城都推荐。
面膜像AHC,春田,NMF基本都是80出头。
化妆品的话直接问店员会给你找货。
(图片告诉你 带好男人和箱子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拍拍拍

这次拍的不多,一呢,没有会拍的小伙伴;二呢,还有一些工作。
推荐几个地方:
1、中环 拍职业照的好地方IFC、对面大楼和码头都是取景好地方
2、旺角 港片中经典香港的样子
3、荃湾 好山

❤体验生活

1、住在当地人家推荐Airbnb
2、在当地公司转转 可以提前联系感兴趣的公司
3、参加一些好玩的实践项目 推荐CEDC

这次旅行比较大的感受是,我们都生活在围城里,喜欢把别人的生活想的太美好而忽略怎么把自己的生活过得美好。好好珍惜那些在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人儿❤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17 11:58

引用 superliucong 发表于 2016-08-17 11:58:06 的回复:

回复superliucong:完了呢。。。 有什么还想了解的可以私我

2016-08-17 12:1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