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岸线一直走 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8-15

关于去厦门,其实也是因缘巧合  因为跟MM冷战,她周五的时候就出发去玩了 本来跟她说想去找她的,可她一句屁话逗没有,哥们儿也是有点自尊的大老爷们儿,一咬牙一跺脚就买了去厦门的高铁。15号早上8点42分的D2346出发了,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一路打瞌睡,终于到达了厦门北站。
下了高铁直奔公交站,看到一辆950(这车这经过厦门轮渡码头)立马上车。我原来的计划是去曾厝垵的,可是到了那里看到一条街的小吃,什么烤鱿鱼,冰笋,还有那冒烟的冰激凌(这个不错,可以试试),不过也有几家蛮有特色的小店,但与吃都无关,特别推荐一家冷饮店,店名我没太注意,价格都在10元以内,我要了一杯咖啡奶盖,很不错。我直接走马观花的走一圈,然后头也不回的直奔厦门轮渡码头(厦门岛有三个码头,价格差不多,无所谓好坏,因为这几个码头航行时间都是错开的),微信直接购票(注:购票时先确定自己所在的是哪个码头,有些是买的厦鼓码头的票想在轮渡码头乘船,脑子秀逗了)
我上到鼓浪屿的时间大概好像估计可能是7点这样,好了,美景来了 ,晚霞真的好美,还有星星点点的灯光。我就沿着海边一直走一直走········

费用:         海的(轮渡) 35RMB        (也有50闷的豪华游轮,究竟有多豪华你可以自己想象)
                   住宿    199RMB   紫色青鸟   大叔很热情,能说能吹,景点一通介绍,导游费都省了
                   晚餐     小混沌     10RMB      (实在没有胃口吃海鲜)
                  早餐   KFC    34RMB
物品           装B墨镜      皮肤风衣      帽子   雨伞    最最重要的是拖鞋

未完      待续·············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