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也等你——Chongqing Chengdu

Han sir (杭州) LV.4
2016-08-17 03:20 195/3
  • 出发时间/2016-07-08

重庆

说真的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出去旅行,自己好像也不太会写游记,第一次的游记就勉强以图片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吧!

这一次的旅行时间总共安排了十五天。我们的旅行如期而至。
7月8号从杭州出发买了八点四十分开往重庆的动车还是高铁车票,讲真一开始还蛮期待边上可以做一个漂亮的姐姐啊或者就女性吧!但是还是比较失望的哈哈哈。然后一路上真的超级无聊,不是小孩在哭哭闹闹就是盒饭要伐矿泉水要伐!就这样一路伴着这些嘈杂的声音我们到了我们第一站的目的地------重庆

七月8杭州出发 重庆-成都-万州-武汉 十五天连火车票+动车票+飞机票+住宿   一共消费1679

重庆一个美女超级多的城市,这次来其实有百分之十是来看美女的哈哈哈哈!一下车我靠好热啊热死了!然后就赶紧走赶紧走。一路上很多黄牛,还有就是各种叫喊声票子要伐票子,来来来到机场一百块,住宿吃饭。。。操着一口地道的重庆方言。出了火车站就看见美女啊!金色的头发还有这大长腿,难免让人欲罢不能呢,我还真的差点上去要微信!就这样一路走一起到了轻轨站。

重庆轻轨——几号线来着

重庆美术馆

观音桥

观音桥的某个小酒吧

磁器口古镇这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适合文青有小酒吧有咖啡店有各式各样的小店铺 还有就是很多吃的了!

这是一家咖啡店明信片店!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店的老板娘超级漂亮!具体地址没有看,大概就是磁器口古镇进去第一家明信片店就是了,在一个庙旁边。真的超级漂亮!要爱上了!

成都

重庆待了四天以后 赶往下一目的地-----成都

成都怎么说呢,感觉吧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想象中的成都不至于看起来这么一般,还以为会和重庆一样非常的繁华。

宽窄巷子适合散步,适合走走停停一会走进这家店看看一会儿走进那家店逛逛

第一次吃赛百味,其实就这样吧。饮料可以续杯。

特别喜欢这些瓶瓶罐罐,以后自己房子装修好了一定要添置很多小东西!

听说以前张杰就在这个酒吧里面驻唱

成都的第一餐 好辣!

成都的最后一餐 好辣!

万州

万州的火车上

万州第一餐 又是火锅…

万州的夜景

大爷爷家拍摄的场景

这一应该算是万州的市中心了吧

甚是无聊 来一根烟

包面!味道绝对可以

万州待了四天 本来想好好带朋友去逛一圈的 作为主人来说我当然是这样想 但是我朋友去非常无聊的在家里睡了四天

武汉

万州武汉的火车 本身只需要六个小时 可由于宜昌塌方 只能绕道走 这一走就多走十个小时 本来凌晨十二点就可以到 结果第二天十点才到 哈哈哈也算是一个意外吧

哈哈哈刚到就搞定这么乱

七遇青年旅社非常赞 老板是一个退伍的军人 这个青旅是我喜欢的风格!抱着可以认识朋友晚上不至于那么无聊所以选择了住青旅。携程定了三天的标间 一天好像是108吧!还是蛮划算的哟!但是来武汉之后我的某个部位好像出了点故障 难以行走 所以就在青旅待了两天 根本没怎么玩不过吧武汉给我的感觉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林嘉咪!我还是很喜欢你!

武汉竟然有一点点!非常惊喜!但是好像在他们这边都没什么喝。杭州买一杯一点点至少也要排二十分钟吧!人多的话还不止!

在户部巷吃了一碗超级鲜的馄饨!巨好吃!然后热干面吃了好多 但是没有拍 热干面还是蛮便宜的跟我们杭州的拌面差不多吧

坐大巴去天河机场,路上天空的样子也太美了

我的梅赛德斯奔驰打火机就要在武汉和他道别了

登机了 杭州我回来了!

总结

第一次自己出门旅行 第一次写游记 话说回来还真的蛮佩服那些游记写的超好的人!因为我真的觉得好麻烦啊!这种事情大概只适合有耐心的人做吧🙈🙈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每年都要去不同的地方旅行!希望下一次写游记的时候可以更加详细 把具体时间还有具体的金额啊景点啊全部写上!

最后这次旅行为什么火车票机票动车票都算进才花这么点钱呢!最主要还是因为去的这几个地方都有亲戚或者朋友,吃饭住宿他们都一条龙了😂😂所以下次出去玩可能就不止这些钱了。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17 15:24

引用 roro甜 发表于 2016-08-17 15:24:08 的回复:

回复roro甜:其实我是写不下去了…觉得好麻烦啊

2016-08-18 17:11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