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游记攻略第一篇

• 出发时间/2014-03-18
  • 人均费用/20000RMB

Day 1

前言

其实,法国,对于大多数中国人并不陌生,但是也并不熟悉,而很多国人第一次踏出国门去欧洲的话,应该也会首选法国吧,因为毕竟法兰西的浪漫之名已经让世界知晓。而自己的本次法国之行,其实也很应景,因为是自己的蜜月之旅。去欧洲,并不想走马观花,或者很赶的去玩,自己选择了把蜜月假期都奉献给了巴黎,感受这个被称为世界浪漫之都的文化。话不多讲,我们进入正题吧。行前准备:因为并没有准备什么旅行计划,抱着去了当地再看玩什么的心态,所以大概之前的计划也就是去一些著名的地方,比方讲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塞纳河,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宫之类的。订机票:因为行程比较匆忙,所以我们3月份出发的行程,实际上仅仅提早了3个月才订的机票,南京出发,到广州转机直飞巴黎。(吐槽一下尽量别去广州转机,沿海南部城市3月份就有狂风暴雨让人扛不住啊,导致从巴黎回来到广州转机回南京足足延迟了5个多小时,悲催的了)12月份订机票的费用大约在5K多块软妹币,不算便宜,当时计划做的不周全啊。订住宿:当时也仅仅是晓得携程这类的网站,所以就在携程纠结了好久,选择住在了巴黎的塞万提斯酒店,地理位置很好,走1个小时内可以到巴黎北部的耶稣圣心大教堂,走10分钟可以抵达老佛爷,巴黎春天等百货,周边生活还是比较便利的。Day1
2014年3月18日
我们搭乘的是
南方航空 CZ3508 73G
3月18日19:30NKG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飞行时长 2h10m
3月18日21:40CAN 新白云国际机场
广州 中转 停留时长:2h40m

南方航空 CZ347 332
3月19日00:20CAN 新白云国际机场飞行时长 12h30m
3月19日06:50CDG 巴黎戴高乐机场T2E

凌晨7点抵达了巴黎
出关的时候已经近8点多了,用了1个小时左右出关,人真的超级多啊。

坐上机场大巴,抵达了巴黎市中心的巴黎歌剧院附近。已经是当地时间早上近9点了,我们下车后茫然了。摸不到方向,当时还没钱买智能手机,所以完全就靠自己的方向感了。我们两个人在巴黎歌剧院复附近来来回回寻找标志物巴黎春天和老佛爷。
下面先上当时巴黎歌剧院的照片,其实之后无数次都路过这里。

第一站 巴黎歌剧院

第二站 圣玛德莲娜大教堂

抵达后我们开始像无头苍蝇一样我们预定好的酒店的位置,有不少热心的路人会问我们要去哪里,并且帮我们指路,然并卵,语言不通啊。。法国人的英语确实有点。。
找了2个多小时,才找到了酒店的位置,抵达酒店被告知需要下午2点后才能办理入住,我们只能寄存了行李。
到酒店附近解决一下早餐和中饭问题。
因为还早早没有到入住时间只能随意闲逛,熟悉下酒店周边环境。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我们的第一处景点:圣玛德莲娜大教堂
只能讲,教堂周边的环境很糟糕,小便的味道,令人作呕。但是教堂恢宏的建筑令人惊叹。

抵达教堂的时间已经是下午近3点了

第三站 圣路易教堂

参观完此处,因为时差问题,都觉得身体有点抗不住,决定回旅社办理入住,休息一下。回旅社的途中解决了一下晚餐问题,和去超市准备了一下第二天的早餐。没想到在巴黎春天后门的超市对面还有一个教堂,采购之前也把对面的教堂转了一下。
是一座主保圣人为法王路易九世的教堂,圣路易教堂。规模很小,建筑朴素。

D a y 1结束

参观完毕后去了超市买完东西就回旅社休息了。巴黎的第一天结束。
欢迎各位关注后续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7 13:52

引用 chenjiao 发表于 2016-08-17 13:52:03 的回复:

回复chenjiao:哈哈,是的

2016-08-17 13: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2 13:51

引用 xiaoyinglong 发表于 2016-08-22 13:51:59 的回复:

回复xiaoyinglong:有详细介绍的啊,有文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