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约定—— 一家三口美好的普吉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7-14
  • 人物/带小孩

说说这次旅行

旅行,对于现代的人,都已经很平常了,去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风景,品尝各种美食,为忙碌的生活放一个假,是非常有必要和意义的
老公在我们结婚的时候答应我每年带我去一个地方旅行,他做到了,以前是我们两个人,现在多了一个我们可爱的小女儿,三个人每年一起去领略各国的风景,品尝各种的美食,真的很幸福。
走过香港澳门三亚北京,等等。。。总结起来,我们全家还是比较喜欢海岛度假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我问老公,今年旅行去哪啊?老公说:“你和女儿喜欢就好了!你来决定。”
很温暖的回答,我一直认为当你想去旅游的时候,有一个人会毫不顾忌的陪你去,这就足够了
所以从5月份开始我就查找海岛游的地方
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塞班,沙巴三亚。。。因为三亚已经去过2次了,所以打算出国看看
经过多次筛选,决定去充满热情和微笑的国度,泰国 普吉岛
选择那里是因为第一次出国,想去一个旅游相对成熟的国家,因为带着女儿,不想坐太久的飞机,还有就是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因为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人比较善良友好,所以决定去普吉岛度假!

行前准备

主要是在自己这边买了很多必备药,因为带这孩子,怕别的国家的药对身体不适应
药品:儿童退烧药,止泻药,感冒药,消炎药,皮炎平和体温计
生活用品:100毫升以内的旅行套餐,(洗发水,牙膏,牙刷,护发素)注明:到了那才知道根本不用带这些,因为当地超市很多旅行套餐
衣服:女儿2套泳装,我和老公个人2套 各种夏天的美美衣服N件。 还有各人带了一件薄的长袖网衫,事实证明非常有用,因为机场和商场还有飞机空调都特别冷,不带的话很容易感冒
钱:我们没有在中国换,证明这个举止是正确的,到了曼谷出境后机场到处都是ATM和人工兑换台,我们先换了15000,以后都是在普吉岛换了,汇率比在国内要高一点哦,真的不用忙着在国内换,介意到普吉后慢慢花,花完在当地换钱就可以了。机场出境是不查你钱包的,反正我们没看到谁被查到过
Happy卡:在某宝订的2张,足够用了
注明:手机下载一个旅行翻译,非常的有用,除非你的英文很好可以选择不要下载哦

签证

某宝办的,非常快,1个礼拜就可以拿到。 230多一个人,效率非常高。
介意带孩子出行的还是提前办好签证,因为飞机长途后已经很累了,还要排队签证,孩子又点身体吃不消

交通

交通是一次旅游中最最重头的事情,因为带着孩子,我从5月份开始就搜索各种机票和路线,想直飞的话,都是红眼航班,说实话,对孩子来说太累了,不是红眼价格又出奇的贵。
所以决定放弃直飞选择转机
看了很多路线,最后决定3个路线
1:上海——香港 香港——曼谷 曼谷 ——普吉岛
2:上海——吉隆坡 吉隆坡——普吉岛
3:上海——深圳中转曼谷 曼谷——普吉岛
经过反复的考虑,选择了第3个,因为时间非常的好,都是白天,早上9点到晚上7点、而且不是廉价航空,是我喜欢的南方航空
孩子也不累
敲定后马上就开始找最适合的时间和价格天天刷票,终于刷到我们预算的价格 上海曼谷往返5060元,马上就付款了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带孩子的还是选择白天是最合理的

住宿

机票选好后,剩下就是第二重要的住宿问题,选什么酒店注定你这次的旅行的感受
看了很多人的攻略,最后决定选择刚开始去巴东海滩,普吉最热闹的地方,先去感受下当地的热情,玩够了再选择清净点的海滩,天天懒在酒店里
通过各种网站的价格对比,
最后在“去哪儿网”和“某宝”预定了
曼谷过渡酒店——曼谷阿玛瑞廊曼酒店酒店 一晚
普吉岛巴东海滩——萨瓦迪芭东水疗度假村 Sawaddi Patong Resort & Spa 三晚
普吉岛卡伦海滩——希尔顿阿卡迪亚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 Spa)两晚
普吉岛通海滩——阿卡狄亚通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 两晚

行程花费

机票:上海——曼谷 往返 (5060元 3人)
机票:曼谷——普吉岛 往返 (1200 3人)
接机:38元
签证:3人 750元
happy卡:2张 80元
住宿:曼谷阿玛瑞廊曼酒店 豪华房 (360元 一晚)
普吉岛萨瓦迪芭东水疗度假村 Sawaddi Patong Resort & Spa 池景房 (1200 三晚)
普吉岛 希尔顿阿卡迪亚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 Spa) 豪华海景房 (1500元 两晚)
普吉岛阿卡狄亚通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 超豪华海景房( 2100元 两晚)
还有就是吃,玩,用,大概和人民币7到8千元
七七八八加在一起的话在25000元左右

第1天(2015.7.14)

上海虹桥机场
早上打好各种行程单,酒店的,飞机的
特别提醒:行程单和住宿 单一定要打印,因为如果你是曼谷普吉岛想坐免费的机场大巴,两个机场的行程单一定要的,只有看这个才会给你坐免费巴士,很多人说不要打印,也会让你坐,事实证明坐不到的,你打印好后就算找不到做巴士的地方,把你的行程单给机场的工作人员,他们看了就会告诉你如何走
还有就是酒店入住单也要打印,除非你英文真的很好,像我们这种只会基本口语的直接把单子给酒店前台,他们就知道你要入住什么房间,几天,什么床,有没有预定早餐,省去了很多语言上的麻烦
因为我们是中午12点45的飞机飞曼谷,所以时间很充裕
到了机场后,吃了一个中饭,就慢慢悠悠的去办理登机牌和安检

准备去换登机牌了。看着他们父女俩的背影,说不出的甜蜜

机场场的午餐,好大一只鸡腿

肉肉兴奋的一直看时间,问什么时候登机

马上登机啦。。。

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了深圳宝安机场中转,宝安机场真的很大,因为我们就2个小时的中转时间,没来及细看,南航飞国际航班的很多都是空少哦,他们会在飞行途中给你们发入境卡,大家出门的时候记得在包里带好一支笔和拍好出入境卡的中文填写图片,这样你对照填写就可以了,入境卡是过关时候要被收走的,他们会在你护照上盖章然后把出境卡一起放在你护照里,这个出境卡要保存好,在你离开泰国是必须要查的,要是丢了就麻烦了,
出入境的卡我就不发图片了,网上很多下载中文图片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终于到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因为我们订的是普吉岛廊曼机场的飞机飞普吉岛。所以到了素万机场马上要找两个机场之间的免费巴士
注明:机场免费巴士时间:早上6点到晚上12点
下了飞机,有很多的中文提示,但是我们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免费巴士的乘坐点,后来拿了行程单问了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这是等车的地方

坐上巴士可以浏览下曼谷的风景,大概车程40分钟,我们就到了廊曼机场

这个酒店和机场就是一条长廊的距离,不用出机场就可以到,对第二天赶飞机的人特别方便
这个酒店也是《泰囧》里拍摄的酒店,还记得这条绿色长廊吗?哈哈
和电影一样一样的,酒店和机场就隔这一条长廊哦

酒店设施也算可以,作为过渡酒店的话相对性价比个方面比较高

第2天(2015.7.15)

普吉岛
好好补充了一下睡眠,在酒店吃了早餐坐10点55的飞机去普吉岛,这个时间规划人一点都不累哦
曼谷到普吉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曼谷普吉岛的地方在一个地下室一样的,很拥挤,给我感觉好像做长途汽车一样,这是在等登机,很多人,地方很小

1个多小时后终于落地普吉岛了,心里激动啊。 普吉岛的机场很小,出门就有很多的人举着牌子接机,我们在某宝上订的接机,在普吉岛机场就有门面,到了那直接他们打个电话,2分钟司机就过来了,非常方便。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我们预定的巴东海滩的酒店,这个酒店在巴东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酒店里很多的细节让我们感觉酒店特别用心,书吧,烤吧,泳池,等等,包括前台有会中文服务的人哦,非常的贴心,本来我们订的的双人床标准间,被告知只有地下室有房间,是园林,不是池景,我当时心里彻底崩溃了,沟通了好久,终于说一间是大床的在3楼,可以看到泳池,我高兴的直说“谢谢”,房间不大,但是非常的干净,整洁

酒店外景 。离江西冷和巴东海滩都不是很远,走路的 话10分钟,酒店边上全是吃的,用的,马杀鸡,在酒店左右都有超市,7-11和全家,走几步就到了,在酒店的对面就一个租车的地方,都非常的方便

泳池不大,但是里面有很多免费的水上玩具和泳圈什么都是免费供孩子玩的,非常的贴心哦

安顿好之后,我们三个就开启暴走形式,去外面寻食了,刚出酒店,就看到租车的地方,那些车真的很嗨,好想租一辆感觉一下,但是因为我们的开车路线和他们不一样,也听很多人说中国人租了很多都出现小事故,所以考虑了下还是放弃了

普吉岛象征性的街道,街道不大,两边路边都是实用店,什么都有

走走看看,逛逛大概10分钟左右我们就来到了普吉岛人民最最荣耀的地方“江西冷”没来前我以为就有一个商场,其实不是的,里面一个商场通另一个,一共有很几个哦,真的非常的大
泰国独一无二的麦当劳叔叔

看到传说中世界上最便宜的DQ,这个是在江西冷的后面,前面中间都有DQ的专卖店

这是江西冷的中央广场,人特别多,上面有个大伞撑着,有很多露天的餐厅,非常有情调装修的

江西冷的正门

具有象征意义的大帆船

老公,你这造型很晕啊,

第一餐我们在江西冷正门的这家西餐厅“coffee club"解决的,很有情调的西餐厅,价格吃下来和人民币不到200,在国内肯定是吃不到的。做的外形和味道,包括服务都非常好的

哈哈,找亮点

吃好饭后,随便在江西冷里逛逛了,准备回酒店先休息了,奔波了1天,有点累哦,在酒店边上的7-11买了防晒霜,防晒修复液,等等 防晒霜还是在当地买比较好,价格实惠,而且放赛系数高,如果在我们本地买的话,防晒系数在普吉岛根本就不够的
看看这里什么都有,大瓶装,小瓶装,旅行装,所以我上面说到过大家不用非要在国内买,这里任何一家便利店都能满足你想要的买的东西,而且还正宗

喜欢普吉岛的矿泉水,上面盖子上都有透明的纸包装好

我们买了这几款都非常好喝哦

回去的路上看到普吉岛著名的小吃”香蕉饼“,经不住诱惑,老公又买了一个

很甜,里面放了巧克力酱,外面还要撒蜂蜜,感觉没有后来我们在卡伦吃的那个好吃,这个太甜,价格也比卡伦海滩的贵。我们又在路边的当地旅行代理那订了第二天下午2点骑大象30分钟,价格真心比国内订便宜,最后被我们砍到3个人1000泰铢

回到酒店,砍到泳池吧台放在冰块里的各类酒,特别用心

泳池里玩的人很多,肉肉因为太累,不想游,洗洗早点休息咯

第3天(2015.7.16)

普吉岛
今天早上我们懒懒的睡到10点去吃了早餐,然后准备下下午去骑大象和晚上的西蒙人妖秀
因为肉肉对骑大象特别特别期待,所以她一直乖乖的起来吃早餐,自己收拾自己的东西

酒店的早餐很不错哦,和有的五星级酒店的早餐可以相提并论了
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儿童餐盘,从各种细节都能感觉到这个酒店的用心

吃好早餐我们在酒店的书吧里看书,等旅游公司的司机来接我们去骑大象
7月份的普吉说是雨季,但是我们这几天天天艳阳高
就有一天傍晚下了大概几分钟雨就停了

都是象师给我们拍的,很专业啊
我们买了一袋香蕉喂大象,大象吃的很开心啊哈哈
100泰铢一袋, 刚坐到大象身上后我们就马上给象师小费,因为我们整的100泰铢没有,给了他人民币,他说要泰铢,我们好不容易找了20的5张给了他,怕都是零钱他不要,没想到他也很开心的拿了,到了高的地方就下来给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回来的时候推销他们的手工品,我们摆摆手说不要,他也没说什么哦,还是蛮好的

大象从山上下来的时候我还是怕怕的,因为我有恐高,都不敢往下看

骑在大象上看到的风景很美
骑好大象,在那拼满一车人一起走,也是中国人,他们在酒店订的骑大象,价格比我们贵多了,所以提醒大家,还是去当地路边的旅行代理点核算,酒店一日游价格太高,不核算
回来的路上我们让司机把我们放到江西冷下来,普吉的人都很热情,态度也好

我们先去江西冷吃了一下早晚餐,这家味道不错,菠萝饭一直是我无法抗拒的,不管去哪家都是必点的

菠萝饭必点

吃好后在江西冷逛逛看到一家做面部SPA,看上去很不错,我和老公都进去做了一下,40分钟299泰铢,超级舒服哦,做了一次一直念念不忘还想做
吃好后三个人悠闲的逛江西冷,我们的小吃货肉肉又经不起冰激凌的诱惑,

这次冰激凌是管够啊,那个吃的过瘾

冰激凌太可爱,肉肉不不知道该从那下手

吃好甜品我们在星巴克里点了东西休息下,等下去看西蒙了

这里的星巴克相比国内的话,价格真心有点便宜哦

我们在江西冷打了个toto车去西蒙人妖,300泰铢 10分钟不到的路程
表演还是很不错的,各个国家的文化被这些人妖演绎的很唯美,有中国元素的节目表演了4个,足以证明中国游客在泰国的数量了。
大概1个多小时表演结束后,大家都可以在外面和他们拍照,一个人100泰铢

这个穿蓝色衣服的小帅哥还是不错的,只可惜我身上没有100了,就没拍照,

老公和肉肉被硬拉拍了一个哈哈

拍好照片后我们叫了一辆TOTO车到酒店,在酒店边上的当地人开的餐馆吃了夜宵,味道很好啊,价格也实惠
一共800多泰铢,这个价格在国内肯定吃不到

第4天(2015.7.17)

普吉岛
今天是 在巴东海滩最后一天了,要好好放松玩玩
我们三个人先去江西冷附近寻食。

吃饱后又去了巴东海滩,人很多,海水没有别的海滩那么蓝,但是沙子很细
最爱大海的丫头

夕阳很美
老公还玩了滑翔伞,一个人和泰铢1500大圈
我也很想玩一次,可是我就是怕,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很过瘾啊

玩累了,还是去了肉肉最爱的冰激凌店里小歇了一下

肉肉最爱的芭菲

晚上逛了一下巴东有名的夜市,全是吃的,对于我们这些吃货来说怎么能抵得住诱惑呢。。什么体重,什么减肥都不管了
炸鸡很好吃啊,我现在在这里是增肥的节奏了

肉肉爱吃的山竹

走到后面那条街,我们去了有名的“赞班”海鲜城里吃海鲜
一楼买好,二楼加工
买了澳龙,老虎蟹,等等,,,
一共连加工在一起3000泰铢过点

很多攻略里都推荐这家,我们也莫名到这家加工味道证明真的不错

好吃到没朋友 吃好喝足后又去逛了江西冷地下室,里面都是当地的小饰品非常好看

酒吧一条街,不用多介绍,最有名的。。10点以后热闹的很
因为带着女儿,所以我们看看就回去了,音乐声音太吵

最最热闹的老虎酒吧。每天晚上有拳击比赛,因为场面太刺激,晚上老公一个人去看了一场。

第5天(2015.7.18)

普吉岛卡伦希尔顿酒店
今天我们要从热闹的巴东换到卡伦海滩,卡伦的海滩的希尔顿酒店
根据海滩的话,肯定是卡伦的海水更加的蓝,水非常清澈,可以在这多清闲一下
这里如果打TOTO车去巴东的话400泰铢,10分钟就可以到
希尔顿的外景

从房间看到的海很蓝

我们订购的房间可以看到海景,特意要了高一点的楼层,视野可以好一点

安顿好后我们就出去吃饭了
在酒店边上有很多的饭店和小摊非常方便
海滩就在酒店对面,过一条马路,每次都有酒店的保安帮忙拦住过往的车辆让酒店的客人过马路,非常的专业,赞一个

在酒店边上的一家很有情调的西餐厅吃了一下,点了披萨,意面
味道还可以

吃好后马上就冲到海滩边玩起来咯
海水很干净啊,比巴东的干净很多

晚上我们坐酒店的摆渡车去前门吃夜宵,酒店很大,必须要坐摆渡车,正门右拐走几分钟就到了一个夜市,什么吃的都有
宝贝肉肉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烤翅和烤鸡腿,外酥里嫩,特别是他们调制的酱,酸酸甜甜的,太好吃了,还有就是香蕉饼和芒果饼,比巴东的好吃多了,甜而不腻,特别是芒果,没有香蕉那么甜,价格还比巴东便宜一半

第6天(2015.7.19)

酒店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儿童泳池边上,环境很好

最爱肉肉
吃好早饭已经11点多了,把午饭钱省下来了都

下午在酒店的泳池泡了一下午
看他们父女俩游的真欢,老公在教肉肉游泳

游了3个多小时,我们又冲到马路对面的海滩
那里有很多人化纹身
他们父女俩在玩,我就闲着没事也化了一个
哈哈

黄昏的时候在酒店边上叫了一俩TOTO车去江西冷,买点特产准备带回家分给朋友。在超市里大包,小包买了一大堆,本来想在机场买的,考虑价格和品种问题,还是决定在江西路的大超市买,后来到了机场看下几个,明显超市实惠很多。
晚饭在江西冷的一家餐厅解决,推荐芒果饭,本来我认为这种甜的饭肯定不怎么样,很腻,没想到,好吃到我和女儿俩个人抢着吃,哈哈,饭非常的糯,甜而不腻,真的推荐到了那一定要吃“芒果饭”
晚上去了卡伦边上的一条商业街,什么都有,马杀鸡,星巴克,吃的,酒吧,好多好多
老公去做了马杀鸡,我和肉肉两个人就开始扫荡街道

很有特色的酒吧

累了在星巴克里休息,肉肉最爱的草莓蛋糕

尝试了很多奇奇怪怪饮料,还是觉得这个最好喝,有点像养乐多

回来在超市买了最爱吃的水果,很甜

第7天(2015.7.20)

普吉岛通海滩铂尔曼酒店
今天是我们换的第三家酒店,也是最后住的一个酒店,选择这里
1:离机场特别近,开车10到15分钟,这样可以避免早起的困扰
2:是全球五星级酒店,也是2014年新建的,设施,装修都非常现代
3:服务很好,环境很好
下午1点左右我们到了酒店,从卡伦到奈通坐车需要1个小时左右,有点远哦
非常适合喜欢懒在酒店,清净的亲们

酒店的大门,我们走了很多山路,七拐八拐的终于看到酒店的大门了。铂尔曼是在建在山上的,所以大门到大堂到房间或者泳池都有酒店的车接送,因为要爬坡,但是我们都是自己走的,因为风景太好看的,走走玩玩看看也是一种享受,慢慢走的话几分钟也就到了大堂或泳池

这是酒店的前台,我们当天去的时候没有中文服务,不过还好英文能凑合听懂一些,办理入住还算顺利,等我们要走的前一天,我们去前台预定明天要走的送车,意外一个中文很好的前台接待了我们,这个酒店是提供送机的,到机场的费用是400泰铢,价格很公道,没有乱收价格,还提前半小时打电话到我们房间提醒我们该出发了,服务真的很好!

酒店大门到大堂的一条木质长廊,非常有感觉

无边泳池,后天2天我们天天泡在泳池里,在泳池里看这大海,真是一种享受,泳池边上有个酒吧,他们会免费提供水给游泳的人,让我们感觉到五星级的待遇

水中的沙发

服务员很有礼貌的帮我们帮好入住,然后送我们到车那,带我们去了房间
每个房间外面还有个小门,可以放东西,非常方便

我们到酒店的时候马上要下雨了,服务员会非常用心的在每个房间角落房号雨具,等下好雨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收走了,老公说,服务很不错
房间的长廊,我们住的是豪华海景房,都是一幢一幢木质的别墅楼,一个楼层5户,我们住的是3楼,视野非常好

房间望出去就是大海

卫生间很好,这个酒店提供牙刷,什么都有哦

意大利的咖啡机

淋浴房边上是镂空的,哈哈让我感觉自己在外面洗澡一样

烧水壶很酷

第一天入住的时候房间冰箱里的上面5瓶饮料是免费的哦
其实退房的时候也根本没查房间,也没有押金,我在想喝掉他们也无所谓的,呵呵,不过我们没有喝下面的

安顿好之后外面就出去寻食了,因为刚来,还不熟悉,当天的晚餐就在酒店的一楼餐厅解决

服务生都是老外哦,很有礼貌的给我们拉椅子,铺餐巾,但是提醒的是这个酒店的每个餐厅的餐单都是纯英文的,还没有图片,我和老公两个人拿出所有的本事,好不容易点了饭和女儿吃的冰激凌和甜品

送的面包,很硬很硬,真搞不懂老外为什么喜欢好这口

晚上去了酒店边上的奈通海滩,和卡伦一样,非常的干净,海水很清

第8天(2015.7.21)

普吉岛奈通铂尔曼酒店
这里的早餐是7点到11点,非常丰盛,尤其是面包,太多种类,因为这个酒店外国人比较多,和中国人比例是7:3 ,早餐比较偏西方,但是有非常好吃的米线哦,肉肉看到米线高兴的说:“妈妈,终于可以吃到中国的面条了!”哈哈

好多面包

吃好早饭,我们带上酒店专门给我们备好放在房间的竹蓝背包,里面放好了两条专门游泳用的浴巾去游泳了
非常喜欢酒店这个大背包,特实用,也很好看

又去游泳啦,肉肉老兴奋啦。。

无边泳池真的视野很好,主要是泳池连着大海,趟在躺椅上喝这酒店调制的饮料,真是一种享受

在泳池泡到6点,酒店7点就要关闭清理泳池哦,我们就开始换好衣服去酒店外面的找吃的
从房间到酒店大门要下坡,我们一路看风景,一路拍照片,很快就到了,这里的园林设计的非常好

酒店另外一个泳池,适合儿童

这条路下去就是大门了
在酒店对面有个当地人开的餐馆,味道很好的,主要是门口挂这中国的灯笼,餐单都是中文的,给人感觉很亲切,我们一家就备吸引过去了,吃过后证明真的非常好吃,老板超级热情哦,餐馆不大,但是非常有情调,弄了迷幻灯,有人弹吉它,吃吃饭,听听音乐,感觉很好

红灯笼,还是中文字,有种大中国的感觉

菜单有中文提示

老板很亲切啊

回酒店时候已经天黑了 顺手拍了酒店的夜景

走到大堂的时候被酒吧里的歌声吸引了,老公说:“明天就要回家了,我们去喝一杯吧!” 三个人直冲酒店的酒吧

歌手唱歌非常好听

老公点黑啤,我和女儿一人一杯饮料,面朝大海,听着优美的歌声,人生一大享受啊。 最后一晚感受下普吉的魅力,感受大海的亲近,感觉普吉岛人的热情。。。

偷偷拍了下酒吧的价格表,是不是比国内实惠很多哦

第9天(2015.7.22)

普吉岛铂尔曼酒店
我们订的是7点 的车,早上6点30分,前台就打电话到房间,提醒我们要坐车
,我们做了前台派来的泊车去退房,直接把房卡给前台,什么都没问,然后把他们事先打包的两份早餐给我们,让我们无比感动啊,太细心了,下次去普吉肯定还会来这里
打包的早餐
有水,有咖啡,有鲜橙汁,面包,蔬菜沙拉,饼干,三文鱼等等。。。
感动啊

在机场看到阿联酋的空姐们,服装很好看啊

经过这次的旅行,肉肉好像突然长大了很多,出境,安检都是自己独立完成

再见了,美丽的普吉,我爱这座充满热情,充满友好的海岛小城,,等着下次再来和你相聚。。。。

引用 没烟抽的女人 的图片:

我能挑到眼花

2016-08-17 14:16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17 16:25

引用 傲娇鬼 发表于 2016-08-17 14:16:49 的回复:

我能挑到眼花

回复傲娇鬼:是个!最后买礼物的时候都不喜欢拿哪些颜色,都很喜欢

2016-08-17 22:51

引用 yqbei 发表于 2016-08-17 16:25:27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yqbei:谢谢!今年巴厘岛旅游的游记在备写中,到时候写完来踩踩

2016-08-17 22:53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8-22 09:53

2016-08-30 12:45

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

2016-10-19 15:25

引用 小幸运 发表于 2016-10-19 15:25:59 的回复:

回复小幸运:不知道你第一个酒店是哪里?如果和我们差不多,在晚上9点前感觉不用提前预定。如果是半夜,还是提前订,毕竟太晚,又在异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