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北戴河

• 出发时间/2016-07-15

此次出游装备

短途自驾游,只需带上你的沙滩裙,比基尼,还有一个好的心情!痛快的玩就可以啦!

出发前往昌黎黄金海岸

夏天人们避暑的地方就属海边最舒服了,所以我们也凑了热闹,来这里避避暑。
这个地方还有个小故事:
      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的专家偶然发现这片沉睡千载的旅游处女地时,一再惊呼这里是中国的―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堪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著名海滨——黄金海岸媲美,于是这里就有了―黄金海岸这一美称。
但现在已然不是当年的模样了!
7月15日早上5:30我们从北京出发了,一路开车狂飙~
路上吃吃喝喝,神侃一痛,大概3-4小时就到了我们预先定好的住宿的地方了。
办好入住,进屋休息了一会儿,琢磨下一个玩耍的地方。
想不出来!先出去探探路吧!

我们住的地方,距离黄金海岸的海边,走路也就10分钟,很近!换上游泳衣直接走过去都没问题的!

常用套路,午饭以简餐为主!
来到了海边,那晚上是海鲜盛宴咯!

我们想下午出海,算算身上的现金,连500都不到哈哈~~~
于是乎我们就遍地寻找ATM
走啊走,开车开啊开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距离我们好几公里的地方有个村儿里的ATM还可以用!
取了钱,这回踏实了,下一个步骤!吃饭吃饭吃饭!!!为了找个ATM容易吗!!!饿死了!!!
在回住宿的地方顺路,有个小面馆,门脸不大,看着还挺高大上的,出来就是挨宰的,我们就削尖了脑袋进去吃午饭了!
点了三碗面,三个小菜,大概100来块钱吧,记不清了。
两碗海鲜面、一碗牛肉面、一个小土豆似的东西、一小份鸡排、还有一小盘豆腐好像是,时隔一月,真记不清了。
不过面的味道还不错哦~小菜就不提了。上俩图给大家看看

吃饱了返回房间,换好衣服,准备出海!
下楼询问前台的服务人员,噩耗来了!
由于今日风大浪大,给多少钱,人家都不会带你出海的!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千里迢迢去取钱就为了出海用,结果反而是这样!!!(由于出海是给渔民的钱,肯定是现金,吃饭什么的刷卡,微信都可以)
这个想法破灭了,只好换上泳衣泳裤的去海边瞎玩了!
我们去的这两天都是阴天,还刮风!虽说天气凉爽,但真不太适合在水里玩耍!
老弟和老公一起下水“浪”去了!我负责在海边看包,吹海风,各种自拍,看着人来人往!

水里折腾累了,上岸折腾,来海边就是这样度假滴~~~
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玩耍~~~~
休息休息再休息一会儿~~~
当天的风实在太大,浪也太大了!
他们好几次都差点被浪拍在沙滩上!

玩美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回房间去洗洗整理一下,休息了片刻,距离海鲜大餐时间尚早,我们又去海边溜达了~(海边距离住宿的地方近就是有好处的,玩完了就可以回去稍作调整再出门,恨不得上个厕所都能回去上的那种感觉!

这边海岸线很长,我们住的地方差不多属于中间位置吧,走走停停,拍拍照!(这个绝不能忘!

路边有卖各种游泳用品的,还有各种大排档,小卖部的。路上还有骑双人自行车的(租的)
很是繁华!

臭美一下

走了一大圈,终于耗到了海鲜大餐的时间!
下面给你们看看好吃的吧!
这边周围都是海鲜大排挡,而且价格都不便宜,也不是本地的海鲜,就是本着挨宰瞎吃吧!想吃美了,就别想那么多!高兴就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我们选择的是我们住宿的这家大排档
每道菜的味道都不错哟~
除了下面发的这些外,其实还有一些海鲜烧烤类的,就没拍。(其实是着急吃着呢,就不想挨个拍了!
我这边写游记,都边咽口水啊!连续两三年了,每年夏天都会去海边吃个痛快!
我们三个人,这一顿饭酒水全算上,好像是小500块大洋!
不过吃的很美!玩的很High~这样就足以了!

这顿饭就贵在这条鱼上了,叫什么“海鲫鱼”!吃起来口感跟黄花鱼是的~~

这个基围虾的味道不错!很鲜美!

饭后我们去海边嘚瑟了~~~
晚上的海景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可以走在沙滩上,距离海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离海近了,心里就有些恐慌~

买了一个带灯的小发饰~
我的老弟犯二了~-----是不是喝多了?哈哈
感觉他还挺喜欢带这个东西的!

这个角度照出来的景色还不错吧~

这个戴起来还是很卡哇伊滴~~~
也不能忘了我们的合影~
继续嘚瑟!

饭后消食儿回去的路上碰上卖“猫爪”冰激凌的!
以为跟商场里买的是一个东西!
于是乎就试图买了一个尝一尝!
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您猜怎么着?
好家伙!这味道!这味道不就是1块钱儿一根的巧克力棒上面铺了点儿白巧克力吗?!!!!!
太TM坑爹了!!!
提醒广大群众,不要上当受骗!!!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血泪史!
这东西应该先尝后买!

金沙湾沙雕大世界

第二天一早老公说带我去赶海,但是起来已经五点多钟了,出发的时候看到了人们都往回走了。。。
扑空了!
早上的温度还是挺凉的,这几天穿长裤都不觉得热!
回去的路上在之前的“大排档”地方吃了早饭!
老弟太懒了,没起来!我俩吃的二人早餐!
每人一碗牛肉面(很袖珍的)
俩鸡蛋
一屉包子(长得像灌汤包,但里面没有汤,味道一般般吧)
俩人早餐就花了50元,当时我特想说一句“你们特么怎么不去抢”!!!!!!!
但是你们要是去吃白烧饼、鸡蛋、豆浆的就会便宜很多了。。。

吃完早饭回去又睡了一小会儿的回笼觉,感觉美极了!
度假就是吃了睡,睡了吃,一天傻吃闷睡的,再玩一玩!
盯个8点多钟我们洗漱整理完毕后去前台退房,然后出发去昨天商量好的景点---金沙湾沙雕大世界!(每次一打字就是“傻吊大师姐”
这个票在住宿的地方买比在景点买便宜些哦~
我记得是100多一张票,通票!但不确定具体价格了~

沙雕大世界距离我们住宿的地方不是很远,开车也就20分钟左右就到了~~
到达目的地看到了好多人哦!!!!真的好多人!!!

进了门,大概看了一下地图,心里有个普儿~
这里面很大,一部分是穿着衣服边逛边玩的,另一部分是必须穿泳衣玩的!也就是水上世界!
来此地不玩水上项目又觉得亏,迫不得已在此买了一件泳衣。。。。心疼。。。。。一件破泳衣要我100块大洋!淘宝上几十块的东西!

当天阴雨蒙蒙的,一会儿晴天了,一会儿又阴天了,一会儿下雨了,一会儿又停了!
这个天也挺闹心的!

不说是哪儿,还以为是北京的世界公园呢

沙雕世界顾名思义,里面都是这样的沙雕~就不一一拍摄了~

在里面玩了滑草、炮击乐园两个项目后,就直奔的水上世界!
在这里还了泳衣准备玩水,就没有带手机进入,所以也没有相关的比基尼照片了!

天气太冷,小毛毛雨还下着,所以我们没有玩耍太久!下午2点多钟就已经出门了~好饿~

出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一块这样的地图,介绍了周围的其他景点儿,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去下一个景点继续!
我们时间有限,从这儿出来就往回京的方向走了~
顺路找了一个很垃圾的店吃了两口中午饭(就不多说了!生气)
饭后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上了!
此次行程完美结束!

回京方向越来越晴!还拍到了蓝天大白云!
就从上次百花山之后,就爱上了蓝天大白云!
玩的痛快,吃的痛快,把不开心的全部丢掉!丢掉!!

此次出游装备

引用 麻酱草莓 的图片:

2016-08-17 21:10

2016-08-17 21:10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18 09:25

引用 asunfeng 发表于 2016-08-18 09:25:33 的回复:

回复asunfeng:看完是不是觉得旧地重游似的~

2016-08-18 09:57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17 21:10:42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

2016-08-18 09:58

2016-08-18 10:07

引用 杠头 发表于 2016-08-18 10:07:46 的回复:

回复杠头:几个意思

2016-08-18 13:40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8-22 13:00

引用 冷冰鱼 发表于 2016-08-22 13:00:01 的回复:

回复冷冰鱼: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