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の逛吃

• 出发时间/2016-05-12

DAY1 上海—首尔

到达酒店稍作休息 便打车去了明洞—王妃家 。解决晚餐。 首尔打车不贵。我们住在仁寺洞,与明洞只有7、8分钟车程的距离。但是地铁非常不方便需要转车,步行又太远。所以选择打车。
到达的时候已很多人排队。不用拿号,是有秩序的排队着。接待的胖姐姐是精通韩语、汉语、日语,并且说起来非常溜 所以点菜根本不担心。
先点了一个套餐,第一口的烤肉就觉得美味至极,但知道这还不是韩牛,于是添加了一份韩牛,那鲜嫩那汁水,完美了
最后买单的时候这顿折合人民币750元左右。略贵。
值得注意的是,菜单上说的2人套餐,价格是要乘以2的。譬如菜单上是150,实际你要支付300 因为你点的是2人套餐。另外下单要确认好,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上来一份粉丝汤,是我们没有点过的,但是服务员说你们点了,想想也不贵就吃了。

吃完逛了逛明洞,便利店买了香蕉牛奶等便回酒店休息。

DAY2 北村韩屋、三清洞、首尔塔

说明下下图。。。是在厕所里。。。视野超好。。。于是自拍了。。。可是。。。为什么上厕所带咖啡进去呢?我也不记得了 哈哈哈

为了在首尔塔等日落,吃到晚饭已经是晚上8点了。选了乐伯部队锅,上海也有,而且很多,只是当下特别想吃重口味的,便在明洞选择了这家,人气出乎意料的差,上去的时候就一桌客人,味道嘛。。。 就这样当麻辣烫随便吃吃。
吃完后打包TWOTWO炸鸡回酒店。TWOTWO炸鸡好吃的,值得推荐。

DAY3 弘益大学、性爱博物馆、新沙洞、江南地区、乐天玛特

下图是我们的早。。。饭。。。。 是在XFUN吃货俱乐部里推荐的。慕名前来,在小巷子里跟着导航也不难找,因为你会看到一条长队伍。店里的特色是站着吃肉 只有一种肉  按人头给的,吃完走人。
店里韩国人很多,很多都是一个人来的,点一瓶烧酒1~2份肉,慢慢烤慢慢吃,非常惬意。
吃下来味道很好。价格在比起王妃家平民多了。

吃完前往弘益大学附近,一整条路都是学生在跳舞。

这是18岁以上才可进入的性爱博物馆。排在我们前面的是2个韩国小男生,未满18岁,于是被禁止进入,哈哈哈, 里面区域很小,内容嘛~~对我们成年人来说不色情,只是好玩,挺值得拍照的。(照片我就不放了,怕被投诉)

这张表情可爱,这个尺度应该不会被举报吧 哈哈哈

江南区,所谓的富人区,新沙洞的感觉很喜欢。

去乐天玛特选购伴手礼,简单方便。

DAY4 广臧市场、仁寺洞

这是酒店到地铁的一条小路,晚上的感觉非常好,喝酒吃韩国菜,白天格外安静。

因为离酒店近,就当打卡式的去了下仁寺洞,没啥好玩的,卖的小东西也很贵。吃了很火的大便烧,很一般。

广臧市场,就是个菜场呀。个人觉得还是挺值得逛一下的,虽然因跑男缘故现在略商业化,阿姨妈妈们都会说中文了哈哈哈哈。然后是各种拉客。
我们吃了份拌饭、辣鸡爪、还有紫菜包饭。我给的评价是。。。四颗半星。  很亲民的小吃,却很好吃。再很饱的情况下,尽然不知不觉的把紫菜包饭都吃光了。价格不是白菜价。

写在最后:四天の感想

1、首尔咖啡店很多,走几步就是,像是我们上海的便利店一样,并且除了星巴克基本上每家生意都很好,咖啡的确好喝(我是每天2杯的节奏)。
2、韩国大叔大婶是热情的,并非网上一些人说的态度恶劣。女生的妆容和着装基本一样(当然脸也很像),都是美女。
3、到哪个景点人都是很多,马路上都是年轻人,我感觉他们宅男宅女应该蛮少的。
4、韩牛果然惊人的好吃,必须品尝!
5、我的化妆品购物全部在乐天、新罗网上买,机场取货。很方便。

最后,发一波在咖啡店的自拍照。灯光无敌的好。自拍自然很美。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17 18: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2 13:00

引用 夏天_tian 发表于 2016-08-22 13:00:07 的回复:

回复夏天_tian: 好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