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赤水游

• 出发时间/2016-05-28

5月28日早上7.30分从成都出发到赤水去玩,走成渝高速、泸赤高速就到赤水了,全程用时3小时,11点在赤水游客中心玩了一下,看了直升机载人游玩,中午饭后直接开始游玩了。

第一站:丙安古镇,这个古镇很小,全程有200米,但是很有名气,是红军第一方面军团过赤水河大桥时的指挥部驻地,据说当时这个小镇有一个师的兵力驻扎此地,可以想象我们的部队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山坡上及竹林内都是人了。身林其境才能体会其中的艰难险阻了。这个古镇是原汁原味,没有被商业化。

第二站:佛光岩景区,到游客中心购票,坐观光车到佛光岩,全程3公里,也可以步行。两边景色很好,山很高,那是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中彩了,膝关节拉伤,下不来了,又没有滑杆,最后上、下山走了4个小时。还好能开车,回赤水住宿买药了

第三站赤水瀑布。第二天上午9点到达赤水瀑布游客中心,买票坐观光车进入,因为膝盖痛,我就没有去走环道到瀑布底,我坐观光电梯下去谷底,票价40元,全高110米到谷底。感受了一下瀑布的雄伟。当地有一种药材叫铁皮石斛,可以买回家自己种植。在景区门口可以吃饭,以竹笋为主,味道很好,吃完饭后下午就回成都了,结束了2天的旅游,。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17 15:58

2016-08-17 16:02

可以带狗狗进去吗

2016-08-17 17:17

引用 小曦 发表于 2016-08-17 17:17:22 的回复:

回复小曦:可以带进去,我也带了的,就是住店不好办,看自己怎么交流了

2016-08-17 17: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2 15:53

好文、美拍,赞!赞!赞!

2016-11-08 08:54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1-08 08:54:07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你这次的发文及图片太漂亮了,有时间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