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 破碎者大宅,波士顿龙虾餐,罗德岛

相关目的地:   美国   马萨诸塞州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7 15:58

进陈姐游世界 微信公众号 里面详细一些 按照日期循序,从签证准备 行程前准备 注意事项 到每一天的安排都有 太多 这里发的好慢哟 我是按照时间编排的 历史消息里面有

2016-08-17 16:0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2 13:52

你顺着看,第一篇是出发准备篇,最后一篇是总结 美国全程东西二部,我是当地跟团,很省心,住都是品牌连锁,希尔顿,喜来登同级,不推荐自驾,如果是第一次初次到美国,不太安全,不认识路,我报的美国纵横旅途,如果你需要私信给你当地团导游微信,不放上来,免得误会广告,我只是一个旅行发烧友,喜欢总结攻略的,以后慢慢转发上来,太多了,马上出发斐济

2016-08-22 20:56

赞一个,才在overseatours上报团去波士顿玩,看了楼主的帖子到时候一定要去尝尝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