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这样来玩哟! ##

• 出发时间/2016-08-12

每次旅行回来总是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旅游中的所见所感。于我而言,写游记是一种分享快乐的方式。当然,也希望在自己感到的快乐的同时,我的游记也能给那些想去还没有去的朋友们一些参考。让朋友您能有一次舒心愉悦的旅行。
我是个喜欢自由行爱好者,喜欢张弛有度的旅行……
每次出行前都会给自己拟份简单的行程计划,这次也不例外。此行的主要目的“为了去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感受大上海的繁华与美丽。时间:3天(周五~周日)。下面是此行的一个简单行程:
D1:周五早上的5:00和朋友两人从嘉兴驾车沿申嘉湖高速进入上海,仅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达了预定的酒店。酒店很不错,房间的设计也很简单,时尚,设备很全,采用的是很洋气的复式格局,是我喜欢的风格,酒店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很近。想去迪士尼乐园的朋友,可以考虑的哟!

房间很宽敞,应该有五六十个平方了吧。听服务人员说他们这里还有家庭房,房间更大,有三张床,两大一小。上下都有空调和电视,还有冰箱,微波炉,全自动洗衣机,比我想象中好很多。照片都是我用手机拍的,感觉没有真实好看。酒店名字:上海乐园柏雅居全套房酒店公寓。有感觉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他们询问细节哟!

酒店旁边有个很大的别墅群,旁边有个很大的荷花池很漂亮。通过房间窗户可以一览无余,形成了另一种风景。

短暂的休息后,朋友和我两人就开始去迪士尼了。从酒店驾车到迪士尼只用了15分钟,到迪士尼差不多10点了,游客还是蛮多的。不过风景还真是不错啊!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几个主玩项目,一天下来还是蛮累的,去之前最好多看看一些游玩攻略,可以帮你省去很多时间的哟!早上可以早点去,感觉自己去的就有点晚了。

上面这几个是迪士尼乐园里面的几个主玩项目,一天下来还是蛮累的,去之前最好多看看一些游玩攻略,可以帮你省去很多时间的哟!

D2:思南公馆---豫园---城隍庙---南京步行街---外滩

思南公馆:环境有美,是个夏季舒缓燥热的好地方,适合徒步,这附近可以看到很多老上海的影子。

豫园和城隍庙很近,可以一起玩,这里以古建筑为主,在景区里到处可以看到各州手工艺人,是个挑选纪念品的好地方。这里的小吃也很多。不过游人也特别多。

外滩:从豫园出来可以直接通过一个公园到外滩。与外滩隔江相对的浦东陆家嘴,有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个人感觉外滩是个欣赏和感受上海繁华以及其深厚底蕴的最佳地点。这里的夜景特别美。

D3:周浦公园
前两天的行程还是相当紧张和疲惫的,为了不影响周一的正常工作,我们选择了一个运动量较少的活动。公园距离酒店很近,步行10分钟就到了,公园内的风景优美,很适合闲游。最重要的是公园里有个很不错的美术馆。

此行的游记就写到这了,不知对你是否有帮助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8 09:25

2016-08-18 21:4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