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巴厘岛

2016-08-17 14:53 689/13
  • 出发时间/2016-07-09

写在游记开始

老公部门旅游去巴厘岛是很早之前就确定的,但是由于时间和经济原因,我并没有想去,直到出发前一天,老公部门同事有事不能参加,然后他的席位被低价出售,他们组长四处兜售这张门票,在低价的吸引下,我和老公毅然决然的拿下了最后的席位。
     本次旅游是六天四晚,第一天基本是在机场和飞机上,第二天阿勇漂流+稻田下午茶+乌布皇宫+spa,   第三天: 岛上浮潜+海底监狱+香蕉船+独木舟+下午茶,第四天:自由行,第五天:情人崖,第六天返程,行程大致如此~~

Day 1 飞机场

杭州巴厘岛要飞四个小时,没有时差,下午3点的飞机,担心晚上饿,就先垫垫肚子,机场里面能吃的只有两岸咖啡,一个套餐80元左右,有点坑,感觉~但为了旅行,也觉得还ok;

Day 2 阿勇漂流+稻田下午茶+乌布皇宫+spa

乌布王宫(Puri Saren)是苏卡瓦堤(Sukawati)王室的居所,进入王宫,必须穿戴整齐,我们进去之前都裹上了纱笼~一进去,立马看到的是古时候专属于男性的发呆亭,不行,我也得试试,发发呆挺好的~

早上冲浪完吃完中饭稍事休息后,就来到了乌布稻田旁喝下午茶,一看到稻田觉得还挺亲切的,这边的天很蓝,坐在阴凉处乘乘凉,睡上一觉,还是挺爽的~最后这张图片的门帘,站在下面,感觉像是带上了皇冠的感觉~

吃完晚餐后我们沿着餐厅后面的海滩走,老公特别具有冒险精神,一直走到海边的岩礁边,很多当地人在垂钓,这边浪很大,老公在静静地观察着,我觉得这个场景有面朝大海的感觉,天色渐渐地暗了,我们抹黑回到了就餐的地方~

这是去做SPA的时候拍的屋顶,觉得挺有意思的,spa全程下来,感觉按压无重点,舒适感不及中国的足疗,和泰国的“马杀鸡”感觉差不多~

Day 3 金银岛一日游

在金银岛上,我们主要是体验了海底监狱+海上浮潜+香蕉船+独木舟,海上浮潜我觉得是最有意思的,由于我不会游泳,只能趴在网上,带上蛙镜和呼吸管,刚开始会漏水,后来渐渐地习惯进入状态了,可以把头潜入水里很久,海底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鱼,色彩斑斓~香蕉船的话最有意思的是翻船的时候,瞬间掉落,但水不深,站立起身即可~独木舟,在海上漂的感觉挺好的~下午茶是在蓝梦岛,两条小狗挖了坑睡得好惬意啊~

DAY 4 自由行的一天

自由行是我最喜欢的一天,虽然一直囿于想用照片记录下当时的风景,但是那天的情景还是如此深刻地印到我的脑海里。
       沿着海边一直走,听着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看着日落,躺在沙滩上静静地欣赏,虽然实际的画面没有跟着文字想象的画面这么美,但是还是挺轻松、愉悦的

海滩的尽头是飞机场,酷爱的飞机的老公执意要走到那边,飞机在排队起飞、降落~

这里的日落很美,我们等了两天,终于看到了,云多的时候,只能看到一个金边了。这是一个浪漫的时刻,有些人静静地坐在岸边欣赏着风景,有些人在水位较浅处拍照留念,感觉任何的动作和角度在相机中定格时都是极美的~海边的日落,终于亲眼目睹了~

晚上我们终于到酒店里吃了烤肉,观看巴厘岛当地的表演。由于巴厘岛属于宗教信仰浓厚的国家,在当地特色的舞蹈里面也融入了很多宗教的元素,半蹲的动作特别多,而且眼神要求特别到位。演出完毕,我们还和演员拍照留念,起初,我不是很情愿,因为他们的舞蹈我个人有些害怕,配上当时的音乐,但是看着周围的人如此开心的留念,以及老公一个人拍照有点遗憾的缘故,我也加入其中,但是当时脸色着实有些尴尬。

饭后,那边有沿着海边的音乐的酒吧,坐在吧台,点上一杯果汁,就可以安静地欣赏了。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国际酒店,外国旅客特别多,有个小女孩跟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主要是芭蕾舞的动作,带着小孩子特有的那份纯真,虽然动作不是很成熟、到位,但是很随性,也算是一种美了。后来,小女孩点了一首歌,蕾哈娜的《diamond》,you are beautiful like the diamond in the sky ,这首歌很应景,在这个夏天,巴厘岛的这段旅行就是夏天记忆里的一颗钻石了。

酒吧中场休息后,我们沿着酒店的后院走,沿着海边有n家酒店,酒店的后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往前走,一群foreigners在开趴,玩的好嗨啊,那种户外的感觉很好,只要音乐放对了,全身的细胞似乎都在跳跃,其中对一个lady印象比较深刻,微醺,拿着酒杯跟着音乐晃动着,感觉她已经和音乐融为一体了,如此陶醉~飘飘欲仙了

Day 5 情人崖

情人崖的风景很有巴厘岛的感觉,摄影师给我们拍了照片,照片里面涌起的是天然的喷泉哦~

写在游记的结尾

海岛游自由行是最棒的了,在海滩逛逛,会游泳是最好的了,尽情地体验当地的有意思的活动~真正地度假

照片有点少,不过旅行不能只为拍照,玩的high才是最重要的

2016-08-17 14:58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8-17 14:58:51 的回复:

回复张小崔:开心最重要了~

2016-08-17 15:01

引用 飞絮飘飘 发表于 2016-08-17 15:01:36 的回复:

开心最重要了~

回复飞絮飘飘:9494

2016-08-17 15:02

引用 飞絮飘飘 的图片:

2016-08-17 15:02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8-17 15:02:11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6-08-17 15: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17 16:25

引用 binbinzairiben 发表于 2016-08-17 16:25:36 的回复:

回复binbinzairiben:我觉得文字不少了哦~

2016-08-17 16:5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2 01:0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2 09:53

引用 xiaocai 发表于 2016-08-22 09:53:55 的回复:

回复xiaocai:这个可以有,我就挑了其中一部分写~还有一些可以再继续写

2016-08-22 11:47

引用 sharyjia 发表于 2016-08-22 01:06:59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sharyjia:恩,这个是缩略版的,下次可以写详细点~

2016-08-22 11:48

在巴厘岛自由行的话什么样的交通方式比较好?可以推荐给我一下啊~

2016-11-05 19:39

引用 陌上柳絮 发表于 2016-11-05 19:39:33 的回复:

回复陌上柳絮:因为没有国际驾照,为了自由行的方便,所以我选择订了易途8家的用车服务,司导师傅人非常的nice,还为我们展示了他的保留项目神秘一线天巴厘岛最美海滩,超级美丽,绝对超值,推荐给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