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的旅程——塔尔寺、青海湖、茶卡掠影

✿Patrick LV.6
2016-08-17 14:54 188/6

刚从新疆回到上海,就又要去青海,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因为又要将近5个小时的飞机,可是想想青海湖的美丽风光,还是忍忍吧。到了西宁还是中午,虽然阳光灿烂,但是温度还是适宜的,正值旅游季节,西宁的酒店也都匆匆涨价,因为不在市区逛,所以没选择市中心,但四星级的酒店依然要700多。开始旅行的第一站,是塔尔寺,算是必游景点吧,携程上定了租车,送车上门后,我们还在庆幸500元一天能租到GL8真是便宜,就马上尝到便宜没好货的味道,刚到塔尔寺,车子就开锅了,抛锚路边等待救援。塔尔寺只有一条很窄的路,车又特别多,停车很不方便,但是除了出租车自驾之外,也没看到什么公共交通工具。

因为对藏传佛教没有什么研究,所以我们也就走马观花的看了一下,很多虔诚的教徒,在殿门前磕长头,听到导游说他们要磕10万个长头,时间要7、8个月吧

西宁青海湖,大概3个小时吧,初看到青海湖,真的以为是海,不像赛里木湖那么晶莹的蓝,是碧蓝的蓝,大片的油菜花映衬着湖水,美得不舍把目光转移。
我们着急去茶卡盐湖,所以到了营地,选好房间就匆匆出发了。
营地是在携程找的,因为躺在房间就可以看湖景,所以就选了,700多一晚

没想到现在的帐篷这么高大上了

到了茶卡,已经下午5、6点了,不过这里的太阳还是很高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7 15:32

实在太忙

2016-08-17 15:34

图片太少啦,呵呵

2016-08-17 16:35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8-17 16:35:43 的回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拍的不好,呵呵

2016-08-19 12:52

慢慢拍多了,就拍好了,我也是啦!

2016-08-19 18:0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