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晚青岛游

2016-08-17 14:55 855/6
  • 出发时间/2016-08-05
  • 人物/带小孩

8月是旅游季,小朋友们都放暑假了,大人们的心也跟着要放松,所以决定全家出去玩出去浪了!
  夏天,阳光,沙滩,大海,就是首选,因为不能出远门,所以就只能就近选择了青岛青岛被誉为“东方瑞士“,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我选了客栈作为这次的住宿,地点选在了中山路,因为是自由行,所以对于住宿的要求其一就是要交通便利。
  我们是一家人是高铁去的,所以就选择了离火车站比较近的旅馆。我提前下好了青岛的地图,出了火车站按着导航走,大概10分多钟就到了,这次选择了客栈,客栈布置的比较有特色,但相对于酒店来说,舒适度没有那么好。因为到青岛已经是下午14点半左右了,办好了入住手续,就准备就近的地方先玩玩。客栈旁边就是天主教堂,青岛天主教堂本名圣弥厄尔教堂,由德国设计师毕娄哈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而设计,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可以进去参观,但需要收取每人10元的费用,第一天我们没有进去,就在外面拍些照片,儿子迫不及待的要去海边浪了,哈哈!
 因为时间上的原因,我们选择了第一海水浴场,在中山路坐公交到了那里,进去是免费的,但换洗是需要收费的,30元一位,我们换好了泳衣,就下海了,没想到海水打在身上还是蛮凉的,不过很快就适应了。那天的还是蛮多的,海水不算太清澈,靠近沙滩的地方还是有些脏,垃圾有挺多的。儿子说海水好咸啊!哈哈!游了大概近1小时吧,就出来了,出去觅食了!
  出来继续做坐公交到中山路,中山路这个地方真的是要什么有什么,吃的用的玩的,都有。最后选择了一家稍大点的海鲜饭店,点了一些当地的小吃,就回客栈休息了,因为第二天的行程还是蛮多的。
  第二天一早就在中山路的永和大王吃了些早点,他家的豆浆油条真的很好吃,性价比高。今天的行程是参观啤酒博物馆,信号山公园,八大关,奥帆中心,五四广场。
  青岛啤酒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里面分为A、B两条线。A线是青岛啤酒博物馆,以百年老建筑为依托,融合古老的建筑、珍贵典藏和现代化展区设计,投资1000多万元,建立了专门旅游参观长廊,做到生产、参观互不影响。门票可以预先团购好,然后在售票处直接兑换,还是蛮方便的,每张门票还可以免费品尝啤酒原浆,最后出去时买了一些青岛啤酒留作纪念。
  接下来是奥帆中心,这里是不需要门票的,风景很漂亮。在这里费了好多照片呢!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从奥帆中心到五四广场,建议大家可以慢慢的走过去。五四广场的夜景相当的漂亮,一定要在晚上去逛,值得一去。因为决定在第三天临走前一晚吃一顿海鲜大餐,所以今天就随便吃吃了。
  第三天,说好了要去石老人沙滩,所以上午就睡了个懒觉,起来后去超市买了些土特产,中山路旁边就有一家大型超市,什么都有,还是很方便的。石老人比较远,我们下午2点左右坐的公交,颠吧颠吧到那边已经15点多了,人也很多,都交通管制了!所以建议还是坐公交,下来慢慢走过去。到了石老人都有大海的感觉,有海浪,海浪一阵一阵打过来,大朋友小朋友不要玩的太开心哦,儿子都不肯出来了!游泳不用钱,但换洗是要收费的,一样的价格30元一位。回到客栈都已经20点多,洗洗就赶紧睡觉了,因为一早要赶火车。
  就这样,三天二晚的青岛游结束了,青岛给我的感觉,老城区道路很窄,经常会堵车,但海边的风景还是很漂亮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7 15:24

不好意思,我不太会组织语言,你有想问的,我直接回答你

2016-08-17 15:25

亲住的什么客栈

2016-08-17 16:08

引用 Fancy 发表于 2016-08-17 16:08:45 的回复:

回复Fancy:四季海青年旅舍

2016-08-17 16:0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2 15:53

引用 xuleixuhb 发表于 2016-08-22 15:53:43 的回复:

回复xuleixuhb:不会写啊,我觉得要说的都写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