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着迷人的地方想让你去第二次——普吉曼谷蜜月游

babyfat_yu (大连) LV.4
2016-08-17 15:16 1098/7

小兔纸的碎碎念

不知道游记要怎么写,估计会是乱七八糟的流水账,就是很单纯的想记录下来!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第二次踏上去泰国的旅程,本想说蜜月应该去马尔代夫欧洲等等这样的国家!考虑到种种因素,我们想以度假自然醒状态去放松下,所以此次全程围绕着住酒店展开!第一次去泰国是和我老公拍婚纱照,也寻思借着婚纱照之由玩几天!

关于泰国婚纱照旅拍

婚纱照拍摄于——唯一视觉!6组服装,个选了一张大家可以看下,旅拍大体就是拍景,近景的很少,也是我和老公不喜欢内景所以都选择了外拍,婚纱照一定要提前定档期,泰国的淡旺季分明,千万不要雨季的时候去拍,真的蛮耽误事的,我是去年9月初去的,还好,没有太多雨水,就是累!你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好多人去泰国拍婚纱照的,我拍摄那天有8对新人同时拍,当然各有各的化妆师和摄影师。拍摄的那天原定的摄影师换了,阴差阳错我们并不是很满意照片,加上第一天没有拍摄完,所以在又累又饿又崩溃的状态下,我们还是决定重新拍摄主纱还有前天未拍摄的海边,第二天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在这里提醒各位想去拍婚纱照的亲们,一定要去之前选好摄影师,而且最好从摄影师这边下单,因为那边拍摄是不可以指定摄影师的!你要知道摄影师的好坏决定你照片的质量!这样算下来我们行程就整整耽误了1天!婚纱照就说到这里吧!

关于机票

我老公完全是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所以整个行程从出游机票酒店到攻略都是我一个人在整理,心好累!对于语言不通,我们英语也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攻略是必须要做的!6月10-6月21的行程,往返南航,两人5600左右人民币,都是转机的,攻略都说推荐亚航亚航,我就是直接去哪网买的机票,前后对比了下价格,觉得合适就买了!我们是曼谷——普吉——曼谷——大连!去的时候在深圳转机,没有免税店,回的时候在广州转机也没有免税店,并且行李都是要提取出来在进行下一段航程!去年去泰国的时候是在上海转机,行李连程直接到普吉岛,而且上海的日上免税店价格还不错!普吉——曼谷往返买的是泰国亚航,无免费行李托运,提前在淘宝买的20kg行李,价位100元,往返200!登机箱可以上飞机,但据说是不得超过7kg,我们的航班是没查!

深圳机场候机等待中!国际段航班候机是啥也没有啊,空荡荡的候机室都能让我拍照就合计吧,而且没有吸烟室,给我老公憋得啊!因为等待的时间比较久,但是很幸运,南航竟然给我俩升级商务舱,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关于酒店

酒店我是在booking,agoda,携程对比着定的!我要说的是,一份价格一分货,一个酒店价格区别,一定是位置好坏等原因,所以不差钱的最好不要定最便宜的那个档!
6月10-6月11日,住曼谷曼谷亚洲酒店 (Asia Hotel Bangkok) ,价位360左右
老牌酒店,奢侈比较旧,但是很方便,2楼直通天铁,酒店所在BTS站是Ratchathewi站,距离siam商圈只有一站!

6月12,住普及芭东,普吉岛芭东美爵酒店(Grand Mercure Phuket Patong ),价位600左右
这个酒店还不错,性价比很好,距离江西令和班赞海鲜市场走路15分钟左右,值得推荐!

6月13日,重头酒店,卡他泰尼海滨度假村酒店(The Shore At Katathani),定的是海景泳池别墅,价位3400左右
如果你是蜜月,价位可以接受,一定要定一晚上,只能说完美至极

6月14-6月15,美乐地别墅度假村(Metadee Resort & Villas),定的直通泳池,价位750左右
差评,不知道为何分这么高,差评,差评,千万不要定了!旅行的住的好坏真的影响心情

6月16-6月17,普吉岛卡踏参尼海滩度假酒店(Katathani Phuket Beach Resort),价位1000左右
性价比太高的酒店,上次来也住了,私人的沙滩,我觉得沙滩美的甩皇帝岛好几条街!强烈推荐,条件允许尽可量定价位中间的,因为房型比较好,位置也比较好!

6月18-6月19,曼谷亚洲酒店 (Asia Hotel Bangkok) ,价位360左右

去前准备

电话卡:在淘宝买的happy卡,因为去了11天,总共买了4张!711可以充值,我是最怕麻烦!提前准备好比较安心!
签证:是在淘宝百程办的~~快~方便
接机送机:接机定的都是懒猫!建议亲们提前订好!节省时间!
泳衣:准备了一套长袖长裤,出去一日游的时候穿也是极好的!
防晒:都是在曼谷的时候买的,真的很好用!但是经常会断货,喷雾防晒都是在曼谷屈臣氏买的,晒后修复是在711买的,最右边的驱蚊水特别好用,以至于我买了10瓶回来,35B一下瓶,大的75B!

DAY1

大皇宫
应该提前做了攻略说大皇宫人会多,所以我们早早就出发了~~门票一个人500B,我们从亚洲曼谷酒店出发,犹豫再三,还是决定TAXI去,都说曼谷的出租特别黑,所以当然要讲价,应该是300B打车到大皇宫!正常价位就在200-300B,因为要做天铁在做船我俩怕弄不明白所以就打车了!不到8点出发的!到了没多一会就开门了,人很少,拍个照游览一圈就赶紧走,出来的时候里面已经人挨人!逛完大皇宫我们飞奔去siam商圈!很幸运碰到个打表的TAXI,到那里不到200B!

siam商圈!到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我俩晃悠了一圈,就去找建兴酒家-----在Siam Square One!4楼~~去的时候人很少没排队直接吃了!必点咖喱蟹,都说他们家不便宜,但是我觉得是我在泰国吃过最好吃的咖喱蟹,所以从普吉岛曼谷的时候又去吃了一顿,价位都在400多人民币!还是推荐大家去吃的!

吃完建兴酒家下来,就可以看到after you了,强烈推荐必需推荐,本来寻思逛街一会再来吃,但又觉得怕走回来太远,毅然决然的就进去吃了,来吃after you一定要做好排队的准备,嗯我很幸运排了几分钟就吃上了,可是当我吃上的时候我发现门口排队的已经是一团一团的!太好吃了,我老公不吃甜品的人都赞不绝口,一定要去!一个蜜糖土司和一杯喝的330B,我觉得虐哭国内甜品!

逛了一会也没什么可买的,老公在LV买了一个包,奢侈品吧也就LV的价位能相对划算些!但是跟欧美那些比起来还是会错一点!不过不多,LV需要排队也就他家生意最火!其他品牌就算了!决定回酒店休息会晚上去河滨夜市!打车去打车回,去的时候非常不好打车,我忘记是300B还是400B了,回来的时候也忘记了貌似250B左右!大概就是这个价位!sorry我实在太懒了,本来清清楚楚的记得,可是一直没写游记以至于都忘记了!

DAY 2

曼谷呆了1整天,第二天早上4点多跑起来!飞普吉~~~困成狗!大家千万要搞明白,曼谷两个机场,一个是素那万普新机场,一个是廊曼机场!入住了第一家芭东美爵酒店,性价比我觉得不错,最主要干净,本来挺困的,可是到了就想去游泳所以俩人跑去游泳然后上来收拾了一下才去的班赞,住芭东主要为了去班赞海鲜市场吃,上次来的时候没吃够,今年来泰国发现江西冷特别冷清,和去年来的时候比差远了!不知为何~~有人说班赞特别黑,我真的觉得还好!下图是之前我发的微博~~具体的价位大家可以看看~~买海鲜去一个叫龙岛家的,特别惊喜划算人也好~~加工时在你的厨房!

泳池很干净,人也蛮少的~~反正性价比特别高,早餐也不错!

从班赞回酒店的路上,用走的就可以!~~就是有点热!还有一个特别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出门就随便找了一家换汇率,竟然5.3~~开心飞了!往后走的没个兑换点都没有这个汇率划算~~这次换的钱一直到回国都够用!!应该是换了3千人民币!

晚上预约了成人秀,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可以看看!毕竟这些东西在国内是不允许的~~哈

对了,这次很遗憾没去上,let's relax ~~连锁的!因为我是当天想去没预约上~~很可惜!建议大家提前订,淘宝上就有!这家店是出了美爵酒店一直走就能看到!很方便的

DAY 3

这次蜜月的重头戏,就是我们的villa,虽然肉疼的价格~~但是真的是不一般的体验!等待入住前美美的照了一番,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哈哈~只可惜入住的这天有点阴天~~下午3/4点的时候还有些下雨!

进到酒店我和老公激动的不得了~~简直完美的不像样!超大的villa~~还有个私人的泳池!总之~~私密性超级高!因为别墅都是独栋的在山上~~房间里一切简直周密细致~~没个细节都让我开心的不得了!一顿拍照~~

拍够了玩够了~~我和老公决定下去觅食~~然后溜达一圈!卡塔的海滩~~我觉得比皇帝岛的都要好!等下面会继续说!

这是去年来照婚纱照的时候,碰到了难得一见的夕阳~~我们俩个的合影是定时拍的!这种照片自己喜欢的不得了!因为婚纱照就想照夕阳~~可是天气不给力~~我竟然还能拥有如此的美景!知足感恩啊!

卖力照相的老公也让亮个相吧!

酒店特意为情侣们准备的!

villa的早餐~~直接送过来的!只可惜我一口没吃!

DAY 4-5

好吧~~从第四天开始可以说我的蜜月差不多也快结束了!当时觉得10天就是想好好玩玩~~现在就是恨不得马上回家~~我光荣的病了~~上吐下泻!一天吃点药喝点水就吐~~哇哇的!带了止泻药~~拉了几次之后又所好转~~我敢肯定自己胃肠感冒!整个人难受的都站不直~~~结果这天还在换酒店~~走到哪里都顾不上形象了瘫坐着~~本来生病就闹心~换的这个酒店更闹心~~无比的恶心~~蚊子多,还脏~~我老公简直受够了这个酒店~~最主要我定了连两个晚上~~1500并不便宜!真的推荐大家不要去~~美乐高别墅!
到夜里我还是呕吐不止~~我老公看我实在不行了,大概12点多,打车跑去医院~异国他乡你们能明白那种感受么~~说病情也是指手画脚!好在说明白了,也并没有给我治疗坏!打了一针肌肉注射~~开了些药500多~~到酒店已经1/2点了!我第二天定的一日游项目~~1000多块钱又全都打水漂了!可是不得不说打完针吃完药第二天的状态好了很多了!
这里提醒大家出国一定要买旅游保险,我买的是美亚的~这次去看病的钱回来全都给报了!把存根收据留好即可!
对不起此处无照片~~早餐超级难吃!真是难忘的回忆~~复原中~~~躺了2天~~

DAY 6

换酒店~~换到了卡塔踏尼酒店~推荐的重点~~上次来也入住了性价比特别高~私人的沙滩~就是之前拍照的那片海滩!而我们住的别墅就是卡塔踏尼旗下的高端区域~~是在一个地方~~一个山上一个山下!
酒店整体就是度假~~环境特别好!大多数外国人都是椅子上一趟,拿本书一看这么休闲的度过!所以我和老公这次也没什么特别的安排晒晒太阳!~~玩玩水!这天精神头已经好了些!酒店的早餐超级赞

这次来普吉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基本每天都在下雨~~而且都是暴雨!特别是生病的2天~~每天都在下!

DAY 7

我不想留有遗憾~~所以又花钱定了一日游的女神号!高端的团!临时定的就剩下2个位置了~~所以很坚决的定了!然后又想拍水下照片~~就临时淘宝定了一家~~然后店主亲自给送到酒店!就是价格稍微贵点!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长袖泳衣必备~~因为在水里辐射更大!坐船的时候建议大家吃晕船药~~因为是快艇~~基本站起来走路都是很费劲!这天出海的天气特别糟糕~~一直在下雨~~以至于小皇帝没去上~~海钓也没去上!经验总结大家还是不要再雨季来~真的太耽误事了~~而且斯米兰岛只有在旺季猜开放!

船上大多都是一对一对的~~聊的很开心!出来玩~~看风景体验风土人情~~交友!聊聊天南海北~~尊的很好!我和老公和一对宁波的夫妻很好~~我们还很巧的住在一个饭店~~出海回来还一起约饭!卡塔踏尼酒店外面的几个饭店东西都不错~~很好吃!

我觉得出来玩就是要合群~~很多人都不肯下水浮潜我和老公还有另一对跟着教练跑到海中浮潜~~还好去了!不然以当天的天气状况!!海水特别浑浊基本什么都看不见~~可是我能说下船的时候没带水下相机么!建议大家下船一定要带好装备!
回来的时候经历了我这一生觉得很惊险的事情~海浪太大!高5米!~~亲们想想是什么概念~~2米的时候基本船都很困难!整个回程船基本都是在熄火状态去破浪!我们船上的一些人基本内心已经是崩溃的,包括我!这2个小时真的是太煎熬~~茫茫大海~~看不到尽头!回岸的时候我看见导游也送了一口气~~这么多年带团~~我想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浪!
所以建议大家出行一定一定要选好时间!不过不管怎么说~~有回忆有美好!
温馨提示:一日游大家也不要提前太久定了~~无论什么原因都不给退的!所以我临时定的也加进去了!后期因为生气~~在浪花朵朵家定的一日游!服务态度很好!比之前定的懒猫好!
一日游需要准备的东西:拿一下酒店的浴巾~~拿一套干净的衣服,特别长袖长裤的泳衣不好干,从水里上来会冷!再就是防晒!上船之前把泳衣换好~船内空间很小!而且很晃~~

DAY 8-9

夜里的飞机,所以退了房去了普吉镇!无聊至极~~大家还是不要去了!去曼谷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购物一天!住的亚洲曼谷酒店很方便,直接连接着二楼的天铁!购物的一天没什么事,就做的天铁~~酒店位于ratchathewi站~~去siam就一站~到四面佛chit lom下!去免税店在victory monumont下!
一定提醒各位不要指望去机场买东西~~只想说根本没时间!
一定提前去市内的皇权免税店买好~到机场自提~我就是抱着一半去机场在买的心里化妆品没有买全!
我和老公第一站免税店~~基本给家长们带的东西都在这里买齐全了!这里呆了好几个小时!
买完东西转站siam又去吃了建兴酒家~然后逛街买了levis的衣服和牛仔裤~~简直是白菜!3件还打折!我和老公一人买了一个牛仔外套还有2件短袖1千多人民币吧!又买了些防晒和驱蚊水~去BIG C转了一圈!没买什么零食因为觉得带着太不方便了!

亚洲曼谷酒店楼下有个马杀鸡的~~之前我就吵吵要来~老公不来!在我强烈要求下,我们去按了脚,200B一个半小时~~老公一直在大赞!说实在太舒服了~回国内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哇!

去机场不让提前进入候机室~~登进去的时候还有20分钟登机!还得去领之前买的东西!简直了~~里面东西特别齐全!而且奢侈品的包包都在打折~~用了5分钟的时间买了一个GUCCI包~打折超级划算!化妆品根本没来的及看!坐上飞机我还一直在抱怨不合理!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8-17 18:25

好幸福的一对!

2016-08-19 13:32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8-22 13:00

引用 junes 发表于 2016-08-17 18:25:59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junes:有些也忘记了

2016-08-26 11:00

引用 大龙Leon 发表于 2016-08-19 13:32:13 的回复:

好幸福的一对!

回复大龙Leon:

2016-08-26 11:00

2016-08-31 16:34

照片拍的好美啊,现在去泰国玩的还是蛮多的,主要消费也还可以,风景不错,当时在易途8包车玩了3天,也不贵,剩下的3天就一直躺在海边了,哈哈,舒服,吹海风,看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