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乱逛

3月29号下午乘坐香港快运的飞机,到达清迈机场差不多七点左右。在飞机上的时候就可以填写好入境表,免得下飞机后浪费时间写。然后在蚂蜂窝订好了接机的车,很方便,司机会一直举着你名字的牌子等你来。第一晚的酒店是尤兰纳,外部环境是不错,里面说实话有点旧。没有沐浴露洗发水之类的,去到泰国最好自己去7-11 买自己喜欢的。很多都不配的。还有马上去买蚊水,蚊子多到吓死你。这是酒店附近夜晚的景象。
     去到马上开吃了,因为饿了所以随便选择了路边摊。泰国很多通菜,也很便宜,建议吃不惯泰国味道的亲们,可以经常点这个。然后那个薄冰就类似我们的印度飞饼。加的东西自己点就好了。清迈很多商家都会简单的英语和一点点中文。

第二天一早起来,马上进行觅食模式。一般便宜点的酒店是没有包早餐的,贵点的就会有些简单的早餐。住的酒店附近有个小型的当地市场,然后我看到当地人们都喜欢买一袋的熟食然后加一个类似饭团的早餐。那些菜有点像我们的快餐,不过他们是用盘子装的,所以我的小伙伴一直觉得很脏,最后没敢吃。最后随便在一间面包店门前坐下了。大多都有套餐,我点的这个和咖啡加起来就二十几块左右,都是新鲜做的。然后就开始第一天的闲逛了。

清迈到处都是小清新的店,咖啡店,服装店,饰品店。很多都装修的很不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路,反正我就是随便乱逛的那种人。大大小小的寺庙真的超级多的,走在路边都会发现。后面几张是发现很小清新的店,和小伙伴在那里停留了好久,拍照装逼。
     很多小巷子充满涂鸦和满墙绿,随便摆下就是外国的街拍了。
     菇凉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和记得及时补充水分,因为真的太热了,不多水会感觉整个人都干了。

然后下午就去另外一家酒店了,这次是想试试不同的酒店,所以前几天一直在换。其实建议,住两天再换,这样比较有利于游玩。不用经常收拾行李。
    这家酒店是非常不错的,三百多一晚,有小小的泳池可以游泳。而且房间内的床和其他东西都很舒服。贵点就是舒服一点,是比较新的酒店。附近又有寺庙又有卖化妆品的,很方便的地方。
    早上有附带早餐,而且品种挺丰富的,真心不错的一个地方,推荐推荐。

是时候放个大毒的,就是!!!!巨多吃的!!!
     很多都是在宁曼路吃的,宁曼路其实就是短短的一段街道,不会很长,不过旁边很多巷子。这条街就很多小店和吃的,可以逛很久。
     很出名的那个沙拉店,我个人十分不推荐,我点的是牛肉沙拉,可是吃着吃着就觉得不好吃了。还是去吃点正常的吧,除非你的口味比较外国人。
    那个水果的店,就超级推荐,每天都要去的。我点的这两个,基本是二十多块一个,很好吃,超新鲜的水果。他家还有些指定的饮品,傍晚之前去是有优惠的。
   还有!!去清迈一定要吃!!!日料!!日料!!日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因为,便宜,新鲜,而且味道不差。有时候我也是很随意的,看到哪里多人就进去哪家了,旅行随心点就好了。
   宁曼路上有MAYA 百货,里面有吃的,也有很多东西卖,在清迈我就只在MAYA 见到有曼谷包卖。所以要买曼谷包的,就在这里买完吧。其他地方基本是没有的。
    现在的清迈很方便,只要你手机有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话,你可以买到破产。而且用这些支付还可以拿红包,感觉比较划算。重点是方便啊。

第三天晚上的酒店,在ARBNB 上面订的,要从一条巷子进去,连当地人都要找找。不过里面超级复古的,装逼必备。两百多一晚,附送简单的早餐。不过行李很重的话,可能有点麻烦,没有电梯,要搬上去。不过不会很高,有带男票就行了。

第四天就是寺庙一日游,我们包了一部小车。把清迈里面出名的寺庙都游了一次。我们包车游寺庙和附近的一些小景点,还有晚上去夜间动物园,加上动物园的门票一共是2600 THB 。可以跟他们讲价的,不过其实因为很热,所以其实四五个人的话,包车很划算的。自己走还是会有点热到疯掉的感觉。

夜间动物园位于清迈古城的城郊,建议包车前往或者询问酒店的人,或者在蚂蜂窝上订当地游都可以。因为是夜间动物园,所以就是下午五点之后才开门的。还没正式进去动物园,外面就有好多自由的小鹿等着你们喂牠。有贩卖的胡萝卜之类那些青菜的,手上看你拿着胡萝卜,小鹿们就会自己走过来。
       夜间动物园的体验就是晚上看动物,动物种类不算多,不过就是可以挺近距离的接触一些动物。乘坐游览车看草食和肉食动物,出来就是老虎表演,之后就是人妖姐姐跳舞那些。然后就没了。大概就这样,不过门票也不算很贵,晚上可以去看看。

其实后续还去了清莱和PAI 县。有点太长了,怕大家不想看,想了解的人,可以小窗或者直接留言。尽能力回复大家!

本篇游记共含1962个文字,6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8-18 11:25

引用 guagua 发表于 2016-08-18 11:25:32 的回复:

回复guagua:哈哈哈,谢谢你啊,我也是第一次记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6-08-18 17:50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22 09:54

引用 liailing_ 发表于 2016-08-22 09:54:04 的回复:

回复liailing_:去吧,就是随便乱逛地放松自己,超赞的,水果和果汁很便宜。

2016-08-25 15:41

清迈打车方便吗?下个月去清迈,带了老爸老妈,怕太折腾他们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