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2016-08-17 16:10 597/5
  • 出发时间/2016-08-14

澳门一日游2016.08.14

澳门那边可以用人民币,港币,葡币的,也可以刷卡。去之前可以查下汇率。在口岸,澳门到处都可以换的

出关后

过了关后就到门口问穿着酒店制服的美女要张卡,直走到广场坐新濠酒店的大巴,免费的!然后就到新濠了!

走到威尼斯人大概10分钟

从新濠酒店大堂的左边直走然后过个天桥就到威尼斯人了!下面的图片是路上拍的!

在建的巴黎

威尼斯人,大运河购物中心

逛啊逛,里面超凉快的!我们在里面逛了大概1个多小时,然后从酒店的西翼坐免费大巴去港澳码头,再转3号大巴到大三巴,在葡京酒店下就可以了!在那附近都是景点

坐免费大巴到港澳码头,然后转3号公交

到达景点

在葡京酒店站下车

玫瑰堂

大三巴街,要是饿了可以在这里试吃到很多点心哦,基本走完这条街就饱了哈哈,要吃东西的话可以在横巷里找找还蛮多好吃的,都忘拍照了!

大三巴

逛完街,买完手信,差不多4点,澳门的东西真的比香港贵好多啊!个人建议买手信不用去大品牌的,其他的小牌子也很好吃的,而且还便宜好多!我买完才看到的啊!那个紫菜肉松蛋卷很好吃,凤城利来店的才10葡币一盒啊!在别的店都要好几十的!

准备回关闸口岸过关了

在大三巴街走到十六铺酒店坐免费大巴到关闸站下车就可以过关了,但是排队坐免费大巴的人会很多,所以如果赶时间建议打的或坐公交,坐公交只要是到关闸站的都可以上!公交就在十六铺酒店前面!

很遗憾,赶时间没进去看看!

十六铺索菲亚酒店

十六铺索菲亚酒店,前面排队的就是等免费巴士去关闸口岸的!超多人!

关闸口岸的凯旋门!

因为是报团的一日游,晚上7点前要汇合所以就早点走,周末过关人比较多,不过我们这一次人多但是速度还是很快的!大概2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在免税店买香烟什么的,香烟一人只可以带一条哦!

谢谢观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7 17:56

人好多。

2016-08-18 00:01

是啊,周末去人超多!

2016-08-19 14:48

引用 寒梅 发表于 2016-08-17 17:56:0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寒梅:会继续努力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