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拼团~广西阳朔毕业游

POWERm4 LV.6
2016-08-17 16:21 313/7

出行时间2015.6月底~~
此次是跟团游,我只能介绍一些景点~去的时间有限两天两夜。
有几张是原图,其他都是压缩了的图片,因为当时上传到qq空间还不知道有原图上传这功能真是心疼,我之前几千张的照片都是被压缩了照片都是无滤镜哟~吼吼吼~~

对了,遇到好几次景区里面都有拍照的,途中会有个拍照的地方之类,到了景点的出口,你会看到自己的照片打印出来了,这个随自己喜欢,要的话当然是花钱买啦~~10块20块这样的~~

泛江

没什么景点,就是第一次坐竹筏的兴奋,到了一个地方是专门停下了拍照的,有少数民族的服饰,在那里会有人拍照,但是一张要10块钱~~

十里画廊

去十里画廊是骑自行车的,建议早点~~当时九点多出发,骑了会也是觉得开始热 晒了。途中有个薰衣草 不过不大。还有骑马的,也是几个马在那里供骑,都是要钱的,薰衣草好像是20块,骑马的不知道。
个人觉得最好看的就是那个江

西街

西街步行街,满大街都是那个被CCTV或者湖南卫视推荐的一种鱼,一条好像几百来块~味道嘛、个人觉得也没有很特别吧~晚上很热闹~特别是嗨吧。当时我们班一起去了一个静吧,顺便给外教老师过生日~~
在静吧,向舍友学摇骰子,然后喝了一个玻璃瓶的啤酒,当时喝着没有什么反应,我那是第一次喝酒~后来十点多,怕不安全,班长叫我们早点回去。跟着几个小伙伴一起走,越走越不对劲然后发现自己应该喝醉了,当时她们在明信片一个店里,实在不行,整一个难受,晕晕的,在那里坐了好一会,老板怕我再店里吐了,叫我到外面去,后面是小伙伴们扶着我走,她们也是第一次见。。吓坏了她们~~后来走了会就清醒了,没事了。呼呼··

那天早上骑十里画廊~骑完了还没到中午,就白天在西街骑了会,不建议在西街里面骑,因为里面的路都是崎岖不平的~~在西街乱晃悠~·看到的

金水岩

这个溶洞挺长的,很凉爽,一开始进去是敲钟,不记得是什么寓意了。中

这个楼梯挺弯的,有点长个人觉得~~哈哈 因为有点怕。

查不到到出洞的时候,有一个卖东西的,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买~~还有卖酒的,还有一个泥浴。

当时拿到这个灯,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拍照,但是刚拿出手机,工作人员就说就能拍。这个是我速度快~拍下的这个图片加了滤镜~~

图腾古道

导游说这里有原住民住着~~·但是真假就不知道是不是~~

这里忘记是两个男生比什么了。输了的就要跟那个女的住上几天,免费吃喝。哈哈哈哈~~

古人的语言

表演。表演的附近有豆腐花卖,略贵啊!味道一般。但是整一个图腾古道走到表演的地方也是挺累的,看完表演,相当于快到出口了

月亮湾

月亮湾,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两个山的形状像月亮。。那天

螺蛳粉~~14块不贵。味道可以~我在清远那边吃的螺蛳粉是没有螺的哈哈哈.

桂林真是漂亮~~~

2016-08-17 17:03

不要在下雨天去哟~不然看到的就是黄河水了我去的是阳朔~离桂林是两个小时车程~

2016-08-17 17:15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8-17 17:03:53 的回复:

桂林真是漂亮~~~

回复张小崔:不要在下雨天去哟~不然看到的就是黄河水咯😁😁我去的是阳朔 离桂林两个车城

2016-08-17 17:1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7 17:50

引用 tina_like 发表于 2016-08-17 17:50:06 的回复:

回复tina_like:哈哈😄。下周去湖南。~☺

2016-08-17 17:5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2 13:52

引用 Noblegases 发表于 2016-08-22 13:52:25 的回复:

回复Noblegases:景区里面有照相的 但是他照了 你要不要是你的选择 不是强制性的。不像是有些公仔 你跟他照相以后 事后跟你强制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