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西班牙+意大利蜜月之旅

前记

终于拖延症的我坐下来可以好好写游记啦,哈哈哈哈~~~
这次的旅程主要是为了度蜜月,那我首选当然是我最爱的高迪的故乡啦~~剩下的时间,在几个国家之间综合考虑,最后选了意大利,感觉玩的东西比较多~法国太乱了,于是暂时抛弃,与老公达成一致以后,就一拍脑袋,定下来啦!

这次自由行,真是我们最省事的一次了,因为为了不要那么累,我们找了一家意大利当地的华人私人定制游,所以基本上除了自己办签证,其他都是他们帮我们搞定的,我们只要记住行程就ok辣~

走起~~~我们定了阿联酋航空,原谅我第一次坐阿联酋,带了一大堆刷牙啊洗脸啊耳机啊啥的上飞机,结果人家一整套啥都有,哈哈哈哈    飞机餐真的炒鸡好吃啊,把我们喂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太享受了

迪拜转机~十几个小时后,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到达巴塞罗那是下午~当我们正沉浸在新鲜感里的时候,去之前我担心了一万次的事情发生了,就是我们被!偷!了!本来下了机场大巴只要3站地铁,我们就没有打车,结果刚上地铁,就发生了网上介绍的一模一样的桥段,就是我先上了车,我老公被挤住,当时很混乱,我们隐约觉得有点不对,但是因为有几个当地人在提醒我们,说这一口西班牙语,我们完全听不懂,而且刚下飞机,完全还在懵逼,后来我老公摸摸口袋,说护照夹没了,这时候小偷偷偷把护照夹扔在了地上,然后捡起来后,我们还没反应过来,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以为护照夹里没钱,我老公整个人也傻傻的,直到那几个小偷下车了,他才想起来,好像买地铁票的时候把钱掏出来了,在护照夹里~~~于是200欧就这样没有了,提醒广大朋友们,坐地铁,一定要小心~~~一定~~~~要~~~~~~~~ 经历了这一次以后,我们后面的行程全程都是紧紧夹住我们的包啊!

收拾好心情安慰了一下老公还是决定出去转转,选择了前往兰布拉大道~又上了这伤心的地铁,这回紧紧看好财物啦~~上了地铁,惊奇的发现有很多人带狗狗上地铁呢,狗狗都好乖,这和谐的画面也是让人暖暖的

各种工艺品小店,琳琅满目~~让我移不动腿

这好像是个法院门口的一个广场,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结婚,有一群乐手在弹唱,很多人高兴的翩翩起舞

热情四射的乐手们~~~~

路过博盖利市场,各种琳琅满目的好吃的~

吃了个晚饭,初步体会了一下这个城市,就回家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day 2   圣家堂

罗马

白露里治奥

锡耶纳

佛罗伦萨

威尼斯

米兰

贝加莫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19 16: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