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小憩点滴

风语战士 LV.39
2016-08-17 21:38 1030/77
  • 出发时间/2016-05-16

每年五月,总是青岛一年中最好的日子,虽然有机会多次驻足这座美丽的城市,但有机会在这座城市毫无目的、漫无边际地的小憩几天一直是个心愿。

那么小憩的日子里就是吃吃喝喝,溜溜达达吧。
       早上钻进湛山寺的山林里迎日出、看青山绿水、在植物园里深呼吸,蹲在溪水边回味久违了的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几天后小蝌蚪就长成了小蛙;上午到久负盛名的八大关溜达,观赏不同风格的各式建筑,看那永远都迷人的公主楼;沿着海水浴场的沙滩羡慕拍婚纱照的幸福人们;到小青岛瞅灯塔,看军舰;下午到德国总督楼欣赏些陈年的精致老建筑,到海洋大学邂逅闻一多故居;晚上沿着海边栈道一路去五四广场、音乐广场面或看来来往往的人们,或对着大海发发呆,对着繁华都市的高楼大厦、灯红酒绿感叹.......遇上心情好天气好的日子就驱车去崂山景区转转或穿过胶州湾海底隧道去黄岛金滩、银滩和海滩上的海星一起戏水,然后沿S399省道(连三岛路)环岛驾车一睹满山的鲜花和山下碧海中翻滚的浪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