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一捧沙,在撒哈拉②——望星空/骑骆驼/看日出

Vitsippa (伯明翰) LV.10
2016-08-17 23:04 204/5
  • 出发时间/2016-06-27

星月夜

第一次拍到星空,很兴奋。

七月初,撒哈拉沙漠天气还是很好的,虽然很热,但并不燥不闷,傍晚带着一丝丝凉风。在短暂的餐后活动过后,大家把帐篷里的毯子搬到了室外,围成圈,躺着仰望星空。

可能从小到大都没有像那一晚一样见过如此多的星星吧。静谧的撒哈拉沙漠,没有一丝声响,仿佛穿越了时空。

夜深了,沙漠里的垃圾在燃烧着,把远处的天染成了橙红色。

火焰慢慢的褪去光亮,沙漠里的一切又回归的了最初静谧的状态。

驼背上的清晨

清晨从驼背上开始。

凌晨三点四十,天还未亮,柏柏尔赶驼人已经来到了帐篷外喊我们跟着驼队出发。沙漠里的住宿相对简陋,每个房间四个人,自备着饮用和洗漱所需的水源。

简单的洗漱过后,我们摸黑找到了驼队,凑齐一队就启程出发了。两小时驼背上的行程尽可能的赶在太阳还未炙烤沙漠之前结束。

幽默的西班牙小伙,用自己的眼镜给骆驼扮酷。

远处的天开始蒙蒙亮,辛勤的赶驼人已经踏上了旅途。

满目的黄沙起起伏伏,骑在驼背上的我有点不自在。半小时后,大腿和臀部已经酸痛不已。个中滋味,只有自己可以体会。

我们的领驼人是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四五岁的小伙子。年轻,却看上去很有经验。我们六人的驼队一步步的赶超着前方的驼队。让我们在撒哈拉沙漠里也过了一把“超车(骆驼)”瘾。

小伙子看上去还是个很专业的沙漠摄影师。在赶超前方驼队时,还不忘给我们轮番拍照留念。

沙漠里的日出

太阳一下子跳进了我们的视野。

所幸的是,我们背着太阳行进,阳光仅仅照射着我们的背部,没有那么的热。

骆驼真的是一种有着长长的睫毛和温顺性格的动物。

带着满满的回忆,带着柏柏尔人的善良友好的祝愿。我们再次启程。

下一站菲斯。

引用 Vitsippa 的图片:

要不要这么萌!!!

2016-08-18 15: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8 15: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18 15:25:06 的回复:

要不要这么萌!!!

回复耳背de阿怂:😁超级可爱的大骆驼

2016-08-18 18:02

引用 小狐狸睡到天昏地暗 发表于 2016-08-18 15:26:03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小狐狸睡到天昏地暗:后面会再把攻略一起慢慢地写出来的 回忆太多 分很多篇写的

2016-08-18 18:0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