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自在觉华--北京校友会户外两日游

子墨 (海淀) LV.3
2016-08-17 23:19 937/3

清凉一夏,自在觉华

很早就计划着出去玩,冬天的雪花都融化了,春天的花儿也凋谢了,眼看着夏天的蝉鸣也要停止了,可是我还没有出去玩,很久没有出去亲近大自然,躲在舒适的空调房里,感觉身体被掏空~
      突然有一天,~校友会的朋友发了一个活动的公告,“清凉一夏,自在觉华”,瞬间小心肝就躁动起来了,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回去和女票一说,一拍即合~
     盼望着,盼望着,周末总算到了~本次活动总共集齐25枚校友及家属,还有3位小盆友~

出游校友全家福(不要问为什么没有我,因为我在拍照)~

北京 to 觉华岛

8月13号  5:30am     起床,收拾行李,出发去集合~
     8月13号  7:30am     西直门地铁站集合,乘坐包车大巴出发~
     8月13号  15:30pm   出师不利,还没上京哈高速就堵车了,本来5个小时的路程,用了8个小时(友情提示大家,出门还是注意错峰出行)  ~
     8月13号  16:00pm   顺利登上开往觉华岛的渡轮~刚下车的时候一股股浓浓的海腥味就迎面扑来,旅途的颠簸和疲惫立马一扫而空,迫不及待的想一睹觉华岛的风景~

兴城渡轮码头

我们乘坐的渡轮

8月13号  17:00pm  — —8月14号  11:00am
顺利登岛,领队联系旅馆老板派车来接我们,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吃吃吃,玩玩玩~

觉华岛一日游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8 11: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