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游(丹东—泰山暑假行)

xuan LV.3
2016-08-17 23:26 161/4
  • 出发时间/2016-07-28

~( ̄▽ ̄~)(~ ̄▽ ̄)~
七个人毕业智障穷游
具体行程
天津沈阳丹东★—大连★—泰山

因为是穷游所以买的是火车座票
五个人一起两个人一起,不知道我们是正好没赶上高峰还是啥座位还是蛮空的
但是因为是座票所以最好还是轮流守夜啥的虽然俺觉得并没有x用
ps最好关系都要是比较好的以及性格比较好的毕竟座票睡姿真的不堪入目各种趴啊躺啊什么的
啊对了座票主要是大家一起难得的体验,要真的说舒服什么的就只能白白了
还有一点!下好动漫以及游戏小说还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火车上)!不要以为大家一起就可以一直打牌!会腻的!
应该去知乎上答下玩腻狼人杀是什么样的体验哈哈哈哈哈哈
玩到后面太熟导致杀手看微表情就看的出是谁woc
u型枕啥的因人而异还是很有用的,但是你不觉得太占空间了吗啊喂!简直不想带好吗!但是由于都带了所以也不知道没有是什么样的体验
哦对了!如果是偏南方的喜欢吃辣的一定要买辣的零食啊woc(在火车上的时候)不要一去超市不想买就不买啊啊啊啊啊一生后悔(严肃脸)
一开始以为火车座票很恐怖但没有被坑还是很幸运的lucky!

天津
只去了几个步行街
好像是滨江道吧主要是逛街啥的如果是穷游就算了,但那里还是蛮多好吃的的还有一个卖类似于蓝精灵的饮料看上去好漂亮!实际没啥味道哼哼(哎忘记拍照了)由于饿的要死就去了一家32一碗的牛肉面店(>﹏<。)~呜呜呜……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牛肉真心多虽然不辣但还是很鲜的(我们会说只是因为嫌太热了所以随便进的吗阿丘)
ps如果有男孩子对吃的又没要求还没有妹子的话最好分几路因为看上去他们都很无聊hhh
毕竟大城市单刷啥的也不是很要紧w
哦对了吃了点特产里面有一个好像麻球的东西看到了就只抱着尝一下的心里就好了没有太大区别的而且大热天的(* ̄▽ ̄)y
还有一个不晓得叫鼓楼还是啥的woc简直差评就是一个环形的里面确实没啥东西而且人好少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呜呜呜……而且附近都是旅游景点菜都贵的要死
虽然俺没有去天津之眼但感觉也没啥毕竟到处都是摩天轮
买小吃最好去宾馆附近的摊子或者学校附近的这样比较物美价廉

沈阳只是路过我写着玩的哈哈哈被欺骗了吧

丹东了!我已经爱上了那里!而且地图基本已ge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烈建议在这里吃海鲜各种美味!其实被坑的几率很小自己小心点就好(;′д`)ゞ
而且景点一般很近就算离火车站也不会很远,南方来的打算穷游的可以在这里大吃特吃性价比真心高啊
而且可以随便乱走怎么走都不会走丢而且大部分人因为城市也不大所以人炒鸡好的o(*^▽^*)o[好~~
经常看到老爷爷骑自行车载着老奶奶!!!!!!好暖!计程车的价格好便宜!最近在自己家这边打车打的我心累。但最好还是滴滴比较好了~尤其人多的时候可能会比公交车啥的便宜哦w

开始景点了哼哼
丹东一定要去朝鲜啦。我们第一天上午到的路过邮局!果断七人入手了邮票!毕竟纪念而且下次还要去别的地方这个是认证标志哈哈哈哈。下午去弄了朝鲜半日游的签证啥的,注意去朝鲜要提前一天去办哦!我们买的是携程上的那上面有介绍w
 在旅行社附近有家很好吃的冰沙点就是有点贵但是可以人多一起分啊哈哈哈哈
下午做了游轮,因为和旅行社一起所以就40一人的样子。虽然第二天就要去但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坐了!而且看到的确实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那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度!强烈建议坐快艇虽然有点贵100一人可是可以静距离靠近每个朝鲜的到啊啊啊。那个时候看到有快艇靠近居然还有朝鲜士兵拿出抢!还有一个寡妇村哈哈哈哈夜袭寡妇村~游艇逛了一下,后面基本上就是恶意插入广告了。比如雄黄酒啊朝鲜鸡蛋啊朝币啥的,我们都买了朝币留个纪念~(但后面去逛的时候一家咖啡店的当地小哥说都是假的哼哼不开森)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中午吃了朝鲜冷面!很有特色!(但感觉和蚯蚓一样(>﹏<。)~)!七个人买了六碗只有三个人吃光了(量很足,我们去的是社区附近的不是旅游景点附近的~)。一个是智障的汉子,一个当然是朕了因为朕很机制的没有点冷面哈哈哈哈哈哈朕点的韩国拌饭味道还可以(=゜ω゜)ノ~~~~~还有一个智障妹子点拌面~最起码比冷面吃的下~~~~~所以冷面这种特色还是要慎重不要所有人都点一样的欲哭无泪!

晚上去的是一家路上问当地保安平常去哪里吃海鲜的辣种平价饭馆(所以我说丹东人炒鸡好的哼哼~)很好次~虽然感觉辣个锅包肉好像糖醋肉(我不记得名字了剩下的六个智障不告诉我哼哼)
之后我拉了一个妹子单刷就四处逛了一下,看到了一个卖三明治的(感觉还不错~)还有就是进了辣个咖啡店~冰淇淋炒鸡好吃而且正好是一家人各种给我们推荐吃的啥的爆了好久的口水而且丹东相对南方来说天气简直好的不能再好!据说我们去的那几天还算热的,但已经很满足了!而且丹东海鲜很出名又很实惠!他们说好多沈阳人隔几天就做高铁来这吃海鲜(=゜ω゜)
晚上七个人果然最好打牌和玩狼人杀了(虽然不是十二人标配)但是玩心机就可以了嘛哈哈哈哈炒鸡开心的w哦对了衣服可以坐自己坐衣绳子就是拿保鲜袋一长条卷一下勾在一些地方就可以了(我会说我们去之前买了三筒保鲜袋吗(╯°Д°)╯︵ 而且最后都用完了o((⊙﹏⊙))o.)最主要的是有一个特别持家的妹子关于生活方面各种机制,啊好幸福!

第二天就是踏进那个神秘的国度的时候了。
哦对了关于给朝鲜小朋友吃的啥的无所谓了。你们可以自己的带一点或去附近超市买点便宜的但一定要各种讲价!不然绝对被坑!还好我们这边有个很机制又很会讲价的妹子哈哈哈哈~
我们是走过去的,还蛮短的w就在断桥旁边~(所以要去朝鲜的千万不要买断桥的票,我们走的桥比断桥高级的多正式的多!就是不能拍照就是╮( ̄▽ ̄")╭)一开始还嫌弃走过去好累后面发现由于有一个中朝分界线所以好神圣!啊那可是伟大领袖金主席的国家!后面就来到了类似于会所的地方还蛮漂亮的(~ ̄▽ ̄)~
有一个露天的小孩子的表演,不用着急拍照或自拍(中国大妈气势如虹挡都挡不住啊欲哭无泪)最后会有所有小孩子下来牵所有人的手一起转圈圈~那时候看到最漂亮辣个宝宝一脸无辜的找不到人我就果断冲上去了!没错你就是朕选中的人哈哈哈!后面各种喜欢我(矮油~)那个时候就可以自拍撸~毕竟是朝鲜宝宝啊!哦哦哦!学几句朝鲜语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就可以和宝宝聊天了\( ̄︶ ̄)/(好像和她聊天可是一讲话看她懵比的样子我就只能对她使出必杀技——灿烂的笑容!)

之后有一个要自费的环城游,就是环新义州(注意是第四大城市哼哼)如果要录到朝鲜妹子的音就要坐大巴前面哦这样会比较清楚~一定要坐窗旁边!看到了穿校服的朝鲜妹子!!!!!还是很好看的~可以尝下那个朝鲜菜,我们没吃但据说并不是很贵,一碗拌饭也就十几的样子w 对了!可以和那里买东西的妹子聊天,卖邮票的妹子炒鸡美的!因为正好要等车可以随便爆口水哈哈哈哈。你们去的时候免税店肯定开了哼哼不开森。那里有卖雄黄酒,有一个一起的大叔说在这里八百还是啥在外面一万,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朝鲜人了哈哈哈哈,反正他买了五万,总而言之俺是不信的。当然你们了解这方面的可以考虑下w

中饭是在丹东一个叫鲜海居吃的,男孩子们好怕被坑因为好像推荐的是叫海鲜居QAQ(然而我们就直接走进去惹)饭还是很好吃的w。最后不但没有被坑居然还便宜了!!!!!!从此爱上丹东不说话w

哈哈回宾馆又打了好久狼人杀

晚饭就是浪的时间了!好像叫安图老街还是啥很有名的,你们做下攻略就知道惹。里面还是有蛮多吃的的!俺反正辣了我家妹子单刷哈哈哈哈。外面有很多烧烤和扎啤也并不是很贵。烧烤有股海味我会乱说,话说扎果汁就真的是现炸不加任何东西!(所以味道很纯真,真心不知该如何形容QAQ)

坐船去大连
原谅我这个没有做过过夜大船的人,真的炒鸡大!一切都很新鲜哈哈哈o(* ̄▽ ̄*)o而且可以看日出!!!!!虽然朕并没有看到哼哼!大家都没有醒他们看到的就叫了两个人,然而叫了两个最叫了没啥用的两个人TAT(没错朕在其中,睡眠质量太好你们就羡慕吧哼哼)后面去夹板上还是很美的~

大连
据说大连有个海岸有好多白俄罗斯的美女!我们由于只呆了两天左右就没有去o( ̄ヘ ̄o#好后悔
大连的旅游景点真的好分散啊woc
有很多海岸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第一天去了市区坐老式电车,还可以了~就是人好多好热(哎像我这种没文化的为青年很难感受出那里文艺的气息╮( ̄▽ ̄")╭)后面去海岸边逛了一下还是很凉爽的!旁边的自信车其实不选贵的二人车25还是20一小时(后面去星海浴场那边30起价woc!)如果在大连呆的就的话可以去学校旁边租据说很便宜w
第二天去的发现王国~还是很好玩的,但并没有达到期望值,比较小好像还没有方特大。恐怖岛好无聊就是听声音(除了吓吓妹子没任何x用)有两个激流勇进如果进门左边走的第一个千万不要去so boring。我们一开始都没有买雨衣(因为以前早就有体验买了没有x用)结果发现居然真的没有淋湿多少。除了一个汉子说:woc我的小内内湿了以外。哈哈哈哈。后面辣个激流勇进很好玩的!买了雨衣,虽然还是没有x用而且是直接从头上倒水的感觉(和冰桶挑战应该一样一样的)
注意!有两个过山车,转好多圈的才好玩,排队好像在二楼(为啥说好像呢,因为朕没时间玩了!)第一个过山车要排很久有两个智障去排了,朕由于急于要玩激流勇进就放弃了。但是那个很普通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嫉妒他们,我不嫉妒他们,我不嫉妒他们。后面就是跳楼机啊大转盘啊啥的没有啥新奇的东西,但我还是每一个都去玩了(里面有好几个项目还要额外交钱烦死了ε=ε=┏(>_<)┛),4d也很无聊。告诉你们,在等的时候人多的话可以用手机玩斗地主!(我别的人都不说的哦~)ps里面的鸡真的好香啊!差点就想消费了!但是我忍住了!(为自己鼓掌)
pss吃的不能带进来会检查,但放包里如果不是跟团的话一般都懒的管的,我一开始都害怕的想打开包了,他理都没理我就让我过了exm?白白浪费我的真诚
啊啊啊晚饭吃的自助水饺!二十一每人,美团十八。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爱饺子的人的福星,你们可以美团一下
第三天
去的圣亚海洋公园
在这之前!叫了不二心包子店的外卖,真心好次汤汁很足,包子都汤汁很足!小笼包略贵(很贵好不好!虚伪!但是还是很好吃很满足,所以并不觉得亏了w)朕一人吃了一笼,十个还是二十个来着~朕自豪~那里的包子也很好吃的!感觉人生都升华了!
海洋公园,真心,对于我这种没文化的人来说没啥好看的(宁愿再爬一次泰山o(* ̄▽ ̄*)o)里面有卖活水母,炒鸡想买就怕还没带回去就挂了(因为还要爬泰山

先更到这,朕乏了~
照片会补全的!主要是朕没有拍很多吃的的照片伤心!下次绝对把所有照片都拍齐哼哼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08-18 11:34

2016-08-18 17:19

引用 hedylau 发表于 2016-08-18 11:34:05 的回复: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回复hedylau:主要是图片在手机里T_T
还没有更完( ̄∇ ̄)

2016-08-18 22:35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