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风

stefan LV.11
2016-08-18 10:13 101/8

这是去年5月公司组织的旅游,所以我也没做什么攻略,就是跟团游。原谅我太懒了,懒得发图,更懒得码字,只不过今天翻电脑发现了,所以才发出来的。但贵州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很舒适,听导游说那里一年四季基本不用怎么开空调。
  在贵州贵阳市一定要看场多彩贵州风的表演,这是更深入了解贵州民俗文化,个人觉得很不错,舞台画面效果很不错。

西江千户苗寨

苗寨的亭子名字都是这样类似的字(原谅我没文化,不会读

苗寨最高点拍的,晚上可以看夜景,上面有租苗族衣服拍照。

毛豆腐

苗寨的特色,好像是叫酸汤鱼,反正我是吃不习惯,味道自己有机会去尝试一下

荔波景区(有小九寨之称),含氧量超级高,空气超好,看过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朋友就知道这个地方了。

小七孔

大七孔景区

黄果树瀑布景区,这个画面场景熟悉吗,这个就是老版西游记取景地。

听导游介绍说这树能看到好多人形的图案,自己找吧

高老庄

黄果树瀑布,当时去的季节不对,水量还不够大,所以瀑布不是非常壮观。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8 18:34

原谅我太懒了

2016-08-18 22: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2 12:54

引用 wangchao 发表于 2016-08-22 12:54:01 的回复:

回复wangchao:我都有说是什么地方,但是就是没描述,太懒了

2016-08-22 16:52

引用 stefan 的图片:

这堆猴子可聪明了!!!

2016-10-13 20:43

对呀,都成精了

2016-10-14 08:46

引用 stefan 发表于 2016-10-14 08:46:23 的回复:

回复stefan:上次我们在动物园,一直猴子发现给他的瓶子里装的不是饮料,直接给扔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