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欢乐广州行

一切都刚刚好的行程安排

从大学毕业之后,大多数时间都在自己生活的城市范围里活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广州
距离上一次的宿舍聚会,大概也有大半年时间了
这一次的出行真的是一切都刚刚好
刚刚好想要去见宿舍好友,刚刚好是导游证免费进长隆的最后期限
所以,在约好一起去长隆的小伙伴之后,
在微信群里面跟宿舍的小伙伴说一声“我要去广州了”
两天一夜的广州行就这样开始了

一个人的车程

现在微信的功能真的特别强大,在微信上定好车票之后,直接在客运站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上车了
(各位可以试试自己城市是否有这个功能,直接添加客运站名称就可以了。简单快捷方便)
因为本来就约好大概9点多的样子到达广州,所以乘坐了最早的到广州的车
6点20起床6点50到达客运站7点钟准时开车出发到广州南站
8点30到达广州南站然后开始乘坐地铁9点20达到汉溪长隆站
然后等待小伙伴的到来

Day1 欢乐长隆行

因为不太喜欢也不敢玩刺激游戏的关系
我和小伙伴就选择了上午去长隆野生动物园,下午去长隆水上乐园
我们从入园的左侧开始先行,就是先看到火烈鸟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10点多进入动物园,个人建议跟我们一样先从左侧开始观看
因为剧场是从11点就开始的,然后剧场的位置都在入园左侧再往前走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从另一边开始游览动物园的
这样的话,你去剧场的时候相对来说没有太太太多人。
而且基本上是一个剧场接着一个剧场的,等到全部看完的时候差不多是2点多的样子,可以吃午饭了
因为等到我们从大象剧场出来的时候,会发觉外面很多人
因为当时没有拍游览图,所以现在很难具体讲给大家听

火烈鸟,一群这样看还是好看的。但是低下头喝水的时候,脖子很长直直的,看着很奇怪

路遇摄影爱好者在拍摄这个,所以我们也来一张

这是天鹅,可是,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一团黑

现在只记得这个叫蒙哥,它其实很小一只的,样子也算是可爱

给河马喂食

以上是在【河马剧场】里看到的,河马剧场不仅仅是河马
他其实讲述的是非洲大草原多种动物的和谐共处
所以,这个个人觉得是最值得观看的剧场(当然,那是因为我只去了2个剧场

给大象喂食,地上那些草20块一把。当然我们没有购买

经过儿童天地之后,就到达大象的地方,然后沿着路走,就到达了【大象剧场】
个人觉得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大象的话,其实可以忽略不去,因为没有什么观看性以及娱乐性
整体来说,比较沉闷,不够有趣

从【大象剧场】出来就去了【大熊猫中心】
都是隔着玻璃看大熊猫的,一共3个馆11只大熊猫
在出来的商品店那里拍拍照还是可以的,我们在那逗留了不少时间

野生动物园里面有很多这样可爱的地方
大家不妨拍下留念,出行在外总要留下照片之后才会有感触会有回忆有想念
拍了劈腿这张照片,小伙伴说我已疯了

我们没有走完动物园(其实就是走了一个角落)就转战水上乐园了

我们是玩完水上设施之后,才回去拿手机拍照的
从更衣室出来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巨大的娱乐区,那会有很多这样的可爱雕塑,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但是因为很多雕塑都会喷水,所以拍照的时候有点看不清,因为辣眼睛
水上乐园我们也不是全部都玩了的,是选择了一些没那么多人排队的
因为前期没有拍照,所以这里也就只能进行叙述了,大家有个印象就好了
1.【23.巨洪峡】从更衣室出来直接往前走大概30米左右,往左边看有一个泡泡池
它很适合作为水上乐园的第一个游玩设施
就是在大大的游泳圈里面,然后下到池子里就直接随着水流飘动的
因为它会有一个很有冲击力的出水的位置,我们老是跑到那个出水口然后让水把我们冲出去
这真的很赞!小朋友也适合一起玩
2.【21.巨兽碗】从泡泡池出来往左前方看,会看到一个高高的螺旋管道
那个设施是我在里面觉得最恐怖的一个(因为我没有玩【离心轨道】),有几次离心的感觉,但绝对是好玩的
3.【15.大滑板】这个设施我们玩了2次,其实刚好是跟我们一起坐的那位夫妇想要玩第二次,所以我们跟着
这个排队特别快,因为它有2条道,一边是4个人一起的,一边是5个人一起的
我们刚开始玩了4个人的,后来那对夫妇说不够刺激,想要再玩一次5人的,而且很少人排队
所以我们就快速的走回去排队的地方,等待齐人之后就马上又走楼梯上去
第二次走楼梯比第一次要轻松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兴奋的原因
4.【16.超级大喇叭】这个是排队最久的设施【大概40分钟】,听说也是水上乐园必玩设施
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很恐怖的,可是上去玩之后才发现,也就这样
因为没什么离心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还好
上去之后,在大喇叭里大概是转了2个来回就从喇叭的尾巴出来了
5.【17.夏威夷水城】这就是我们拍照的地方
还有玩了其他地方就不一一列出了(主要是我对应不了了

因为我们是免费进去的,所以并没有像平常一样想要走完或者怎样
基本上就是走到觉得差不多时间了,走得累了玩得累了,我们就离开去往下一个地点
而且小伙伴其实都是去过的,她这次出来纯粹是陪我,在这里很感谢她

小伙伴说这家的酸菜鱼好吃,所以就过来了。在市桥地铁站B出口往右边(顺着车流)走大概100米

上汤豆苗,反正我们清盘了

小龙虾,我今天早上才说要戒辣,晚上看到这个小

酸菜鱼,真的很赞。现在想到都还在流口水
鱼的肉质超级滑嫩,酸菜的酸度始终,而且完全不油腻,不像其他店的酸菜鱼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不知道去哪里吃饭的话,这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天玩耍之后来个刺激的,好棒!

在饭店门口有一台打印这些相片的机器
是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免费打印的,一共有8个公众号

跑过来跟我们一起吃晚饭然后睡觉的小伙伴

然后,看到夹娃娃的地方就完了一会。夹不中之后就骂了一句“骗子”“臭不要脸”
之后这2个词在我们接下来的时间里,一直存在着

晚上的住宿是在【途家】预定的
原本是打算晚上去走一走琶醍附近的,所以就预定在了万胜围
谁知道我们吃完饭去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所以打算也就只能是打算了
如果是多人出行的话,其实在途家找住宿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有很多套房而且还不贵

Day 2 吃饭看电影回家

一开始选择好了要吃饭的地点了,可是小伙伴后来觉得还是不要去选择的那家
可是,电影票已经买好了是花城汇的
所以,我们也就在花城汇找东西吃了
花城汇里面有一个美食广场,这就是在那里面的
生煎包还不错,土豆丝也好吃,其他面食一般般(不推荐)
不过也算是没有后悔选择这家,因为我们在那聊了1个多小时才走,重点是没什么人进来,占着位置聊天也完全没有压力
它附近有间大龙凤,跟小伙伴约好了下次再去广州的话就去那吃

这是特地过来陪我们吃中午饭的,然后聊天到电影前才离开的另一位小伙伴

写在后面的话

之前去广州都是宿舍说要聚一聚才去的
这次去广州完全是自己决定要去的
小伙伴能够这样出来陪伴真的很好,很感谢
下面的图片是我坐在回家的车上有感而发写下的,算作是划伤一个圆满的句号。

非常精彩看你的帖子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

2016-08-18 10:59

引用 ё 糊涂小姐 的图片:

这个看着就特别的美容

2016-08-18 11:00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6-08-18 10:59:31 的回复:

非常精彩看你的帖子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Hamish:重要的是你也喜欢

2016-08-18 11:04

引用 废物野女 发表于 2016-08-18 11:00:25 的回复:

这个看着就特别的美容

回复废物野女:就是味道有点淡

2016-08-18 11:05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8-18 11:25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08-19 00:18

相互学习

2016-08-19 07:50

引用 ё 糊涂小姐 的图片:

2016-08-21 23:18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8-22 09:55

引用 shado_ 发表于 2016-08-22 09:55:30 的回复:

回复shado_:谢谢继续努力

2016-08-22 11:26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6-08-19 00:1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