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记

amy (成都) LV.3
2016-08-18 12:27 357/4
  • 出发时间/2016-07-24

难得有兴致来写一篇游记,准备认认真真写一下上海迪士尼。这次很临时的决定周末去迪士尼玩玩,于是订好机票就出发啦。

酒店

每次去迪士尼玩儿的时候都想住里面的迪士尼酒店,但是真的好贵,一般的1000+,好一点的都是2000+。上海的迪士尼酒店分为两个:玩具总动员酒店(1500+),迪士尼乐园酒店(2500+)。玩具总动员酒店顾名思义就是以玩具总动员为灵感修的酒店,价格稍微便宜一点。迪士尼乐园酒店稍微好一点,经典动画中的角色元素也相对比较多。由于价格太贵还是放弃住在园区里面。

我们订的酒店离迪士尼大概有10-20分钟的车程,叫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我们在携程订成900多,包双人早餐。酒店真的很艺术哈,不管是酒店布局还是其他方面都很值得一看,而且任何区域都摆放了很多艺术品,但如果本人不太喜欢雕塑的可以考虑其他酒店。因为我当时到酒店的时候就被门口的小人稍微有点吓到。服务那些都还是不错。

交通

和携程有关联的旅行社给我们发来短信说可以预约去园区的班车,但是时间只有早上7:30去,晚上10:30回,是免费的,但我们觉得时间不太合理就放弃了。酒店也有可以预定的班车,但每人收50不划算。地铁要转很麻烦,所以各种打车软件运用起来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当时我们遇到一个小插曲,被滴滴司机骗了。一上车就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去,说建议送我们去坐地铁,到了那边地铁离园区入口很近,可以少晒太阳。如果把我们送到停车场会走很远。当时我们听了他的建议,可是到了之后发现其实路程是差不多的。而且我们晚上回的时候打车的钱跟他送我们去地铁站的钱差不多,时间比他送我们去地铁站还快。这也是晚上我们才醒悟过来的事情。或许那个司机就是不想早上去迪士尼吧,可能是拉不到客

门票

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门票,非常方便,但是必须指定日期,而且貌似是不能退的。如果不确定时间也可以当天早上订,门票价格是499。不需要取票,直接去入园门口刷身份证。注意:旺季价格都是499,7月和8月都属于旺季,如果无法接受这个价格,可以选择其他月份去。

我们去的时候是周日(7/24)),早上10点入园,稍微有点晚,不过很幸运的是,把比较好玩的全都完成了。人没有想象中的多哈,当时听一个排队的人说周六的人比周日多一半。不过当时上海正逢高温,超级热,避暑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外面走一下,然后随便去个娱乐项目或是商店吹空调。

APP&FAST PASS

App建议入园之前就下一个,好像只有苹果手机能用。里面可以看到游乐设施排队时间,娱乐演出,餐饮等。很全面,但是也不一定准确。我们去的那天app上写的飞跃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的项目都暂停开放,但后面点进去发现其实是在排队的。最后想拿飞跃地平线的fast pass时,已经被拿光了,最后这个项目排的超久,大约两个小时。
Fast Pass这个东西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针对于比较热门的项目。最好上午一入园就去拿,每两小时可以再拿一次,会大大缩短排队时间。我们只拿到两个,创极速光轮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游乐设施

个人认为比较有玩点的项目:创极速光轮(最刺激),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翱翔飞跃地平线。如果准备只玩一天的,建议先玩这几个项目。

创极速光轮-是园区里面最刺激的了,有些女生像我一样比较胆小的也可以玩儿。没有翻滚,只是速度很快。玩儿之前是需要存包的,所以建议提前准备好一块钱硬币。小东西比如说手机是有个地方可以放的。从外观看会以为是骑在摩托上,其实膝盖是跪着的,整个人俯身趴在极速光轮上,玩下来有点小晕。如果想拿fast pass的话,只有去到明日世界园区才可以拿。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不吓人,效果做的很赞,这个好像是不能拿fast pass的哦,得排队,所以最好密切关注app上排队时间。

飞跃地平线-这个也很火爆,但对我来说我觉得效果一般哈,不过很多人都挺喜欢这个的,也属于观赏型的。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飞翔在大草原上能闻到草的清香。不过当时我们被分配在第三排,效果不太好,能看到第二排的脚,屏幕的边界也能看到,可能这也是影响我体验感的原因之一。

雷鸣山漂流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是比较火的项目。漂流的排队时间一直很长,我们没去玩儿,对漂流实在提不上兴趣。小矮人矿山车印象中香港也是有这个项目的,比创极速光轮稍微温柔一点,没有翻滚。

有公主梦的朋友有时间的话我推荐去看漫游童话时光。这个排队很短,在城堡里面的,主要是一些白雪公主的动态影像,以及各个公主的雕像图。

这个灯真的好梦幻

傍晚的时候很适合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个时间没太阳,里面有一些雕塑可以拍下照,很值得一看,我特别喜欢里面的灯。据我所知其他国家是没有这个项目的,而且这个项目不需要排队。

傍晚看城堡很美

晶彩奇航也是一个比较梦幻的项目,建议晚上去游玩,其实也是属于观赏性质的,类似于坐着游船在水上观赏。白天去的话比较热,灯也没有开,晚上看更有感觉。

表演

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欢泰山,选择性的选了冰雪奇缘和杰克船长的表演。游行只有两个时段才有,当时正在玩儿其他项目就没看成。
冰雪奇缘-其实就是歌舞剧拉,唱的中文版的歌哈。
杰克船长-带点剧情+特效
有时间的话都可以去看看

其他时间就适合和迪士尼人物拍拍美照啦,我们那天不是以照相为目的的,就没有专门去找这些角色,只是刚好遇见了米妮和海盗船长。相比奥兰多日本的迪士尼,排队的人真的不多,时间花费也自然不多了。园区里的工作人员会用他们的相机帮你拍照,你也可以自己把手机给他帮你拍。园区的照片很贵哈,一张要50多。

漫威英雄总部-也是一个适合照相的地方,各个英雄有可以合影的时间,如果想和他们合影,那需要注意一下是什么时段。

餐饮

餐饮
食物的话其实没有网络上传的那么夸张,世界各地的迪士尼食物定价肯定是都比外面贵的。这次入园比较赶也比较热,都不敢买小餐车的雪糕,怕一开就化了,不过我小看了一下做的挺可爱的,有几种味道可选。

我们两个人中午就点了一个披萨套餐,不过味道一般,米奇形状的披萨。

晚上吃的火鸡腿,没吃过的可以尝试一下,这在其他国家的迪士尼也有,不在餐厅里面卖,在外面的小店。我觉得中国的味道做法有点不一样,像奥兰多日本的感觉是烟熏的,上海的是带酱的。味道都偏甜。

烟花秀&花车游行

晚上八点半的烟花秀很值得一看,这个秀不管是去哪个迪士尼都是必看的一个项目。如果想在前面看,得提前去占位置。我们八点过慢悠悠的才往城堡走,前面已经不能进了。花车游行只有一个时段(下午),当时刚好和表演时间有所冲突就没看成,还是有点遗憾。。。

购物

由于我们时间有限,没有去迪士尼小镇逛。就在乐园里面的店逛了下,价格我觉得是贵的,可能税费比较高吧,自己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像我看钥匙扣,大概在100左右的价格,可是去年去日本迪士尼的时候就买了很多这类东西,价格具体不记得了,但差不多可能中国会贵50左右的价格。还有衣服,当时我们去日本迪士尼买了很多可爱的衣服,一件纯棉的t-shirt大概是100多,小孩儿的更便宜。但上海的貌似也贵。附上去年在日本迪士尼买的东西。

总的来说,上海迪士尼还是很有玩点的,虽然东西价格有点贵,但很多人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购物欲哦。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8-18 17:26

引用 荡地 发表于 2016-08-18 17:26:05 的回复:

回复荡地:我们去的时候刚好遇到高温天气,热到爆

2016-08-18 18:18

2016-08-18 21:36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