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厦门之旅2014年…………

偌妍 (天津) LV.5
2016-08-18 13:11 501/3
  • 出发时间/2014-09-18

鹏鹏&小米相约厦门

那一年刚刚离开第一份工作单位,时间很充足,和小米在旭旭的婚礼上认识后一发不可收拾,关系好的不要不要的~~一直想去旅游又不知道去哪里,结果这是时间就成了我们说走就走的好时机!——厦门!!全程的路线很简单清晰,天津——厦门——鼓浪屿,岛上的时间放的多些,目的不是看厦门什么样子经典好不好,主要是为了放松和吃
记下来的记忆之旅没有什么新奇的和特色的,就是想把去过的地方留在这可以留下足迹的地方。。。。go!!!

One day

鹏鹏:pp,小米:xm
抵达厦门。pp飞机免费,xm需要花钱,必考斯:就是任性,。时间上不能一起抵达厦门,我的航班比较早(看图片就知道有多早)所以先抵达厦门市找了临近鼓浪屿的一个酒店呆一晚,¥68元,ps:史上旅行之最便宜也是第一次用携程网预定。自己坐难免有些寂寞,拍拍照留个纪念,巴特,过程中被乘务员警告关机好尴尬~~
抵达酒店后搜索了下附近好玩的地方,自己先去打发下时间顺便拍下来告诉xm我已经开始玩啦哇卡卡卡

这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旅店真的好小。。。。

玩的地方叫什么已经忘了。。。。这家豆花貌似很多年了,尝尝呗

偶是个懂得照顾人和分享的娃~打包回去和xm一起吃,所以她很爱我,大家也都爱我

逛了会儿没有可逛的,天色已晚一个女孩我也是有些怕怕得,找个家20元不限时小鱼吃吃吃的店(叫什么不知道哈哈哈哈)ps:其实我也很怕痒,加上没尝试过得都想试一下的风格让我转了好几遍才赶紧去——真的好痒,但后面好舒服~~
这位女孩子的背影好像xm

那条街比较有登次的咖啡点,说实话,大城市来的人真的不能发现其中的高档次在哪,只能是矬子里拔将军!

TWO DAY鼓浪屿的摸索

那时候的邮轮还很便宜,现在好像涨价了,那时候应该是十几块吧,我俩提着大箱子感到船上,找个有利位置,那时候心情超好的,第一次和闺蜜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去过这个盛传很棒的小岛,难免激动不已~~我们来啦

岛另一面的景色是高楼耸立,这边的景色就是海上岛屿~~

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借来这款相机,好重好重。。。。。但其实不是有相机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的,请继续往下看。。。。。。

THREE DAY 厦门大学

大学食堂,好久没参与其中,之前没有记录过这一幕,还有xm排队在茫茫人海中寻觅着我的眼神

在厦大租了两辆自行车,走路太累了,我们租下来是20元一辆,因为是找食堂的一个后勤叔叔租的,呵呵呵,此刻还记得叔叔惊讶的表情,他从没想过自己的车还能挣钱~~

玩的正美公司来电话了,看着严肃不乐意的表情

当时很流行这种照法,已经是拍的最好的一张了

学生们在安静的上课,调皮的我两想偷偷捣乱一下,实在没忍心打扰莘莘学子

为了拍张好看的合影照片,我也是拼了

FORE DAY鼓浪屿岛~~~

这是鼓浪屿的另一端发现的一片沙滩

FOUR DAY 日出

都说日光岩看日出很美,我们俩实在爬不上去,就找了这么好的地方来看,早上起的太早也没梳妆打扮一番,不过还是美美滴

上去下不来就是当时的我。。。。。。。

EVERY DAY 美食~~~~

当地的特色餐

这家的鱼丸让我俩天天想念,这都2年了还是想着念着呢!!!!不是男人,是鱼丸!

玩玩玩,购购购,吃吃吃,喝喝喝,吃海鲜怎能没有酒,我俩开了斋了那天喝的特别美,吃着从来没见过的海鲜,海鲜从市场买来再旁边的街摊做的加工,味道鲜美价格实惠!

临走之前在车站附近搜索到寻找已久的八婆婆烧仙草。为了赶车我是跑着去跑着回的~~~汗。。。。。。

ENDING处纪念,因为她我们俩才认识,小小心意献上!

期待下一次的闺蜜行。。。。。。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19 13: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22 18:55

因为是回忆录那就没有详细的,以后再去别的地方会写详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