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库拉玛提”★新加坡】一个意想不到的蜜月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5-26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无数次遐想自己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 ,穿上洁白的婚纱,挽起父亲的臂膀,踏入人生中另一个起点。2015年5月22日,梦里的一切终于化为现实。

一辈子只有一次的蜜月,一定要选一个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地方。之前一直都很想去希腊,去探寻那蓝顶小屋及一眼无边的爱琴海。可是老公一直想去马尔代夫,觉得只有马尔代夫才是最能代表蜜月的地方,最后应老公的要求选择了马尔代夫

在确定了马尔代夫为目的地之后也碰到了和大多朋友共有的问题那就是选岛,其实想想并不难,因为每个岛对于你来说都是新鲜的都是充满了吸引力的,只要认定好你想到的并告诉代理,他们就会帮你选到一个最适合你的岛屿。

再此我要推荐一下我的代理MM “人和假期的灵子”一个非常耐心负责靠谱的代理MM,出行之前会提醒我各种注意事项及应带的东西,我人在国外度假的期间还随时关注我的行程,并及时做调整与改进是个非常负责任的MM。有想知道联系方式的可以站短我。

以下两段视频是来自我们一个朋友从k岛上拷过来的宣传片,仅供大家参考。

此视频历尽N天才制作出来全部本人一点一点剪辑出来。

在放预告之前我要解释一下,首先我并不是模特出身,只是平时比较爱拍照而已,所以肯定没法和专业的麻豆相比,而摄影师是我老公也并非专业人士,只是摄影爱好者而已,所有请朋友们如果喜欢多多表扬,不足地方也多多提意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我们只是想用照片的形势给大家呈现库拉玛提岛的美,让没去过的朋友对库拉玛提有个初步的了解,让即将前往的朋友对库拉玛提有更大的兴趣与期待。

拍摄工具
1、相机:尼康D750
      镜头:(24-120)
                 (14-24)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29.3hwVDZ&id=39315358860&ns=1&abbucket=9#detail
2、卡西欧
3、GoPro
某宝租借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hwf9gG&id=42777488047&_u=87cacg8a176

为了拍出来美美的片子我们在某宝上租借了,一个镜头和GoPro. (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这种租的因为第一使用率并不是非常的高、二就是造价也不是很便宜,所以为了也可以拍出来美美的片子租一个也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下面放片子

关于马尔代夫

地理
马尔代夫全称: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8年11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面积300平方公里(不计算领海),是亚洲最小的国家。

气候
马尔代夫位于赤道附近导致天气变化比较大,雨水会比较大。而气温常年28℃。马尔代夫明显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一般性温湿气候。终年阳光照射,无四季之分,每年5月-11月是雨季,12月-次年4月是旱季。旱季是最好的旅游季节,但是旱季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旺季,价格普通较高。雨季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淡季,大部分酒店均推出不同程度的特惠活动,所以从价格角度来说,雨季更适合去,其中5-7月份是全年中最便宜的时候。当然马尔代夫雨季的雨量只是总体相对旱季来说更多,而且那边的雨大部分都是阵雨,很快会过去,而在海岛上偶尔下阵雨,也是不错的体验。

语言与货币
官方语言: 迪维希语,但一般沟通都是用英语,不过现在很多岛上都会有中文服务。
货币: 拉菲亚,岛上一般消费都安美金计算。(马尔代夫岛上有给小费的习惯,通常在1-3美金左右,例如帮你提行李,打扫卫生这种都会给,或者你感觉到服务很周到的地方都可以给,不过这个并不强求,不给人家照样会帮你安排的很周到。)

交通
国内飞马尔代夫的形势基本分为直飞和转机。据我了解的直飞有美佳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而转机我了解到了可以通过迪拜新加坡、和离着最近的斯里兰卡转机。因为相比飞迪拜的是阿联酋航空和飞新加坡的新航都是国际排的上名的航空公司,从服务到舒适度再到餐饮都是相当不错了,新加坡一直是我比较心念的一个国家所以最后选择了经新加坡转机的新航。(后面在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新航的各类优点)

其他事宜
时差
马尔代夫中国有3个小时的时差,记得是比国内慢3个小时噢。
电压与插头
马尔代夫的电压和我们的一样,220V-240V。但是马代的插座时三孔方形插座,不过一般酒店会配转换插头,如果你电子设备多的话还是需要自己带转换插头更好一点。
酒店与餐饮
马尔代夫的一大旅游特色即为一岛一酒店,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即为前往马尔代夫的一个岛,几天的旅行时间基本上就在这个岛屿上度过。
怎么才能在上百个岛上选择到一个你心仪的呢,下面我来总结几点
一、最主要的预算
1、如果预算在每人1W左右,可以选择四星的岛屿、赶上活动甚至可以住到全沙屋5星的岛屿。
2、如果预算在每人1.5W到2W之间的话,可以选择五星的岛屿,相对豪华一些,浮潜及环境都会更好一点。
3、如果预算在每人2W-2.5W或者以上,可以选择六星、甚至七星的岛屿.这类的岛屿从各方面都会非常的完美。绝对是尊贵的享受
二、浮潜等级
由于马代特有的地理位置所以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潜水爱好者和浮潜体验者前往,人们常将马代的各个岛屿的浮潜好坏按照A、B、C来划分等级。
A 类岛: 非常适合浮潜。珊瑚礁情况非常好,整个岛都有一圈珊瑚礁,任何部位下海都是最佳浮浅点。
B 类岛:可以浮潜和游泳珊瑚礁还可以。有最佳浮浅区域和不适合浮浅的区域。
C类岛:不适合浮潜,更适合休息休息。睡睡觉,看书打发时间。
三、上岛方法
马尔代夫主要分三种交通工具:快艇,水上飞机,内陆机。
1、快艇就不多做介绍了,大家应该都了解。通常都是每个酒店自己安排的,所以只要你愿意,只要天气允许,无论多晚,酒店都可以安排你上岛~
2、水上飞机是马尔代夫最大特色之一,顾名思义他的起飞和降落全部都在水上,所以要求你选的岛屿离马累有一定的距离,水飞的高度不高可以肉眼更直观的欣赏这颗遗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也是由于他飞行高度受限所以他受天气的影响也很大。从机场到每个岛的水飞航班不是固定的,是根据游客到达时间安排的,所以不能提前指定上岛时间哦~
3、内陆飞。选择距离较远的岛屿适合乘坐内飞,内飞在陆地上起降,飞行高度比较高,其实就是缩小版的普通飞机,由于高度比较高所以晚上也可以飞哦~当然,内飞航班也不是固定的,同样也不能提前指定上岛时间。
四、餐饮
马尔代夫餐饮分为四种
1、早餐BB 只含入住期间每日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需要上岛后自行预订
2、半餐HB 包含入住期间每日的早餐和晚餐,午餐需要上岛后自行预订
3、全餐FB 包含入住期间每日三餐。
4、一价全含 AI 包含入住期间每日的三餐、及部分酒水

库拉玛提

还要再次的谢谢下我亲爱的人和假期灵子,给我推荐了这个完全符合我各个要求的岛屿库拉玛提

库拉玛提岛又称K岛,是一家5星级度假岛屿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
库拉玛提岛也叫大托尾岛。该岛的尾部有一条很长的沙滩。岛上种满了香气迷人的素馨花、美丽的芙蓉花和九重葛花、牵牛花,仿佛置身一个巨大的花园,再加上迷人的拖尾沙滩,完全就是一个为恋人谈情说爱度身定做的浪漫天堂。

下面细致的介绍一下岛屿的各个设施
岛屿面积:298平方千米
岛屿位置:位于亚里北环礁
交通:距马累机场70公里,乘坐水上飞机约15分钟.坐快艇约90分钟。
酒店风格:比较质朴原始.而经过去年的整修新的水屋很时尚很年轻
岛的大小:马代最大的岛之一,走一圈大概一个多小时。
房型:  V1-Garden Villas
          V2-Beach Villas
          V3-Beach Villas with jacuzzi
          V4-Superior Beach Villas with jacuzzi
          V5-Deluxe Beach Villas with jacuzzi
          V6-Two-Bedroom Beach Houses
          V7-Water Villas with jacuzzi
          V8-Deluxe Water Villas
          V9-Water Villas with pool
          V10-Sunset Pool Villa
          V11-Sunset Water VIllas with pool
          V12-Honeymoon Pool Villas
餐饮:酒店分别有3个自助餐厅(Haruge、Malaafaiy、Farivalhu),分别在整个岛的前部中部和尾部,会根据您房间的位置和类型就近分配。岛上除了自助餐还有几个特色餐厅可以选择,印度餐厅、BBQ烧烤餐厅、泰式餐厅、亚洲式餐厅、地中海风格餐厅、日式铁板烧餐厅等。除了餐厅之外岛上还有咖啡厅和酒吧,供游客休息聊天。
娱乐设施:岛屿上总共有3个泳池2个是无边的,还有网球。度假村也有水上活动中心,包括帆板运动、划船、双体船航行、潜水艇、水上运动中心配有专业的运动教练员。及浮潜及深潜。
巴士服务:酒店从白天一直到凌晨都会提供巴士服务,只要告诉小黑你想去的地方很快就会把你带到,如果需要乘坐,就到离你最近的巴士站等候吧。

马尔代夫中国是属于免签的,也就是说只要带上护照、定好机票、酒店。就可以进入马代了。

出入境单子会在上飞机之前或之后发放的,只要按照护照填写好信息就可以了,为了亲们方便奉上模板一份供亲们放在电子设备里方便查看。模板也是我家亲灵子给的

所需物资品

在了解完所有马尔代夫的各个问题之后,开始准备物资,美美的去旅游啦。
重要物品: 美金、人民币、信用卡(推荐华夏储蓄卡,经常出国的亲都知道原因。)、护照、机票、确认单、有效结婚证。

日常用品: 牙膏、牙刷、洗发水、护发素、沐浴乳(如果你觉得麻烦这些都可以省略掉,因为酒店都会有,不过酒店的洗发乳和护发素我用不习惯还是用的自己的。)梳子、发圈、毛巾、纸巾、消毒水、隐形眼镜水、眼镜盒、首饰(因为带去了婚纱)、备用袋子。日常护肤、彩妆。

衣物:便装、情侣装、沙滩鞋、各种颜色的裙子、比基尼、沙滩裤、婚纱(还有很有必要的因为美道不行)、草帽。

蜜月启程

航班信息
北京-新加坡   2016年5月26日  00:05-06:35
新加坡-马累   2016年5月26日  10:10-13:35
马累-新加坡   2016年5月30日  23:25-07:10+1
新加坡-北京   2016年6月2日    16:50-23:00
(由于在新加坡转机所以我们又加计划在新加坡呆了2天)
岛屿
库拉玛提
2 water villa with jacuzzi+2 water villa with pool  含税+水飞+三餐
因为岛在做活动所以免费给升级为了一价全含+一次日落巡航

由于出发时是凌晨的飞机,而走国际航线的需要提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虽然京津离着非常的近,交通方式也很多,可是考虑到了我们要拖着2个大箱子去赶火车地铁,果断还是选择从天津直达到北京机场的大巴。(天津天环客运站有直达北京首都机场的大巴,约一小时一班)

再此提示:天津北京首都机场大巴约2个半小时,价格85元,道路交通说不准,飞机不等人亲们还是提前出来的为好。

2个人8天的所有物资都在此了,悄悄的告诉你其实最值钱的还是那个双肩包,所有的电子产品全在里面,(一个单反 ,3个镜头,一个gopro,还有一个笔记本,2个充电宝,N条数据线)想想就知道他有多重。

时间尚早,好好的参观一下首都机场吧。

蜜月的第一餐麦当当

国际航班是提前3个小时值机,由于我们中途在新加坡转机,所以2段航线的机票是可以在北京都取出来的。只是提醒一下行李是不需要你担心的,会直接转到下一航段。

抓住最后一点时间,看我老公多认真还在做方案。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行程中乘坐的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水平的产品与优良的飞行服务结合起来,是航空公司中的佼佼者。新航秉承一贯的杰出服务与创新精神,为每一个乘坐新航的乘客提供做优秀的服务。

新航为何能伫立在行业中并称为佼佼者?
首先人性化的服务,美丽的空姐会亲自为每位乘客指引座位,每个座位配小头枕及小毛毯来应对长时间的飞行。每个座位前面配置小液晶显示屏提供给乘客准确的飞行路线,新航还为乘客枯燥的空中时光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可以享受到时下流行的电影、电视节目、互动游戏、音频CD、广播主持节目,以及多种学习节目。

新航另一个凸显高品质的就是飞机餐,在真正开启空中之旅之前,每位乘客都会收到一份当天的飞机餐,从各类的饮品到餐食都很直观的了解到。

新加坡司令,只有在新加坡才可以尝到的鸡尾酒,话说这个在新加坡售价高达50多新币额,虽然我并没有喝很多不过尝试一下也是好的。

在一个让我觉得新航相当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这个宝宝床,这样既安全又帮助妈妈们解决了宝宝安置的问题。

经过6个小时飞行,在26号的清晨到达了新加坡樟宜机场
樟宜机场世界上最适合闲逛的机场,机场里有各式各样的免税商店,餐馆,还有市内公园,免费电影院,游泳池,所有地方免费wifi覆盖。(只要找到服务台出示你的护照就可以轻松取得wifi密码)。新加坡机场里有6个花园!值得一去的有2号航站楼里的向日葵园,还有3号航站楼的蝴蝶园~如果你转机时间允许的话就去找一找他们吧。

新加坡转机还是很简单的,首先在机场里会有很多机器都可以查看你下一段的飞机时间和登机口,只要输入你的航班号一切信息一目了然。

4个多小时的转机时间,随便转转很快就过来了,一点也没感觉到枯燥无聊。

新加坡马累时间不是很长,加上有点小兴奋,很快飞机就安全降落在了马累机场,跟着大部队首先进关出示护照和入境单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就会在你的护照本上盖上一个戳戳很轻松你就得到了马尔代夫30天逗留时间。

取到行李走出机场就会看到无数个小黑举着客人到名字或者岛屿的名字在迎接他们的客人,在小黑的帮助下很快我们也找到了库拉玛提岛柜台核实过人名后就是安排水飞时间。

不要惊讶为何如此的情景,因为是临走半夜拍摄的。

马代机场离休息室还有一小段距离,需要乘坐这种小巴前往。

马代的驾驶是在右侧噢!

在办理完毕所有手续之后就会把你带到休息室稍作休息等待水飞的时间,在此我们已经体会到了马代的燃热了,休息室配有小餐食和饮品可以补充一下体力。

休息室配有简单的茶点和饮料填饱肚子并打发时间。

在马代那边和的饮料都是这种小瓶装的,携带方便基本一次就可以喝掉一瓶。

在休息室的时候就会收到这样的一个酒店的单子简单的填写之后上到之后给它们就可以了。

等待永远是漫长的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等到了出发的信号,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登上了水飞的飞机。此时我们离库拉玛提越来越近了,在上飞机时你所有的大件行李已经被托运走了(其实她们和你一样也是同样乘坐的此架飞机)在此时如果你还有小件的行李或者双肩包之类的,登飞机时会转交小黑他们会把行李放在整个飞机的后舱,不用担心他们会和你的行李一同到底你的房间的。

只有马代特有的水飞飞机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

水飞机票,看起来是不是挺高大尚度感觉。

水飞是马代的一大特色,之前看游记介绍水飞的飞行员都是赤脚在开飞机,果然小黑光着脚在驾驶飞机噢!!

水飞绝对是一次超乎你想象的一次体验,当嗡嗡的轰鸣声越来越重渐渐的你就会离开水面,水飞飞行的高度并不是很高可以非常清楚的清楚海面上的小船、珊瑚情况,及各个岛屿的形状。绝对是在只有在马代才会体验到一种意想不到的飞行。当飞机在此降落在水面上,很高兴的告诉你你已经到达了这个美得不能再美的地方了。“库拉玛提”

刚刚离开地面,脚下的这一片就是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

下了水飞我的亲身经历是,水飞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吵,也没有传说中那么热

下了水飞,在不远处你就会看到一大片的绿色植物,那就是库拉玛提了,不过还需要坐几分钟到快艇才可以上岛。

在下了快艇通过这个长长的栈桥,里面就是服务台了。

上岛后他们会根据不同国家的人把你们分散成一个一个的小团队,并配一个岛上的服务员帮你讲解了整个岛屿上各个服务点的位置,像是餐厅,租浮潜用品等,及出海活动等。很开心的是岛上中文的服务员有在,之前一直在担心中午服务会不会休息不在,这下终于可以放心了。

此图示我提前做功课时找到了,但在我上岛后发现真的没有必要,这个还是送个有用的朋友们。

Kuramathi虽然大,但是最赞的是交通方便。在小站点等敞篷小巴士,一会一趟,直接报目的地就可以了。前两天我们住的是水屋,从主服务台出来,就坐小巴士前往我们的水上屋了,直接跟司机报房间号即可~

远远的看到了我们的水屋,蓝天白云的更加衬托了它的美丽!

而此时我们的行李已经在房门口等我们了,可惜的没有辛勤的小黑。

被整个海包围的感觉很爽,在没有看到泳池水的那一瞬间,按摩水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

胶囊咖啡,由于我们是AI可以免费享受。

旁边的黑色皮夹是mini吧的确认单,由于我们是一价,里面的水和软饮是可以免费使用的,只要每天记得确认签字小黑就会帮你补上。

推开窗户白色的遮阳伞,白色的小床,与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是这么的融洽。

外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缸就是按摩水名字的由来,大按摩浴缸

卫生间真心好大,干湿分离的形式。
淋雨部分是通外面的,私密性很好不用担心。

新奇的发现在苹果自带的地图里可以整个看到K岛的全貌。

稍作休息,换身漂亮的衣服,出门喽

首先我们去租了浮潜的用品(Aqua Sports&Fun)两个英文都不咋的人为了不给中国人丢人决定步行过去从地图上看并不是很远,一来散散步二来细细的感受一下库拉玛提的美。

K岛真的是被整个植物包围了,有种身临在植物园的感觉。

白色的小屋这就是沙屋了。

走着走着就接近了傍晚,放下浮潜三宝吹吹空调,换身衣服准备去开餐了。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现在是傍晚,恐怕谁都难以分辨这天边的太阳,究竟是日出,还是日落吧。不管日出还是日落,都是那样神圣,都是那样庄严,都是那样高贵。

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海蓝蓝,天茫茫。渐渐地云遮住了太阳,但却是另一番景色,云彩被染成了金色,红色。

如此美的景色配上一杯美酒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酒还有个小插曲,真的满满的酒单你认识我我却不认识你啊~

岛上的3餐全部都是自助的形式,对于国人的习惯就是啥都来一点,满满一桌子的碟子,回头看看隔壁的老外,觉得丢人了。。。。。。。

在岛上的这几天任何消费是都不需要结账的,直接签单就可以。

马尔代夫的夜晚真的好黑好黑,但是这样更加的衬托出星星的亮
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了如此多的星星,大摄影师试试手拍了2张.再次卖个预告下,下文会有更多的星星美照。

在库拉玛提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一次置身异国他乡,也是第一次辗转久久不能入睡。
不知是时差原因,还是因为兴奋、恍惚。
此时此刻,我躺在床上
耳边偶尔传来依稀的海浪声
我终于确认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不会在明天睁开眼时消失不见。
伴着来自印度洋深处的海风,我可以放心的闭上眼睛。安心的入睡了。

蜜月第二天

一觉醒来看看时间才刚6点多,看着貌似很早,其实现在已经是国内9点多了。
打开窗户看着这浩瀚无边的大海一时间有些恍惚,但却又这么多真实。没错我现在就在印度洋上这个家喻户晓的地方马尔代夫

在马代的第一顿早餐,不得不说的还是很好吃的,特别是面包,咖啡。感觉和国内的很不一样。

随处都可以见到鸡蛋花

吃过早餐回到屋子,收到了灵子给我们的惊喜。

(之前做功课也有看到蜜月铺床,说真的我们这个真的比别人用心,复杂,好看许多。在此再要谢谢灵子及马代的小黑。)

换上泳装拎上脚蹼向清澈的海里走去。
鱼儿我来了!

在下快艇旁边有一个长长的栈桥从那边下去会有成群结队的鱼儿等着你。

慎重的提醒大家,如果浮潜的话最好穿上水母衣,如果没有带的话最好在救生衣里面穿件T恤,不然你会被马代无情的烈日晒到生不如死。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已经死过一次了

经验之谈:如果晒完发现皮肤有发红发热的反应恭喜你被晒伤了,不要慌张把红彤彤的地方涂上晒后修复就可以了。记得要反复多次涂抹喔~!此次我带了2种晒后修复,一个是芦荟胶很大一罐放在冰箱里冰冰凉凉的直接涂在皮肤上那就一个爽啊!!还有一个就是tst的冰点修复,我用来擦脸,可见还是脸比较值钱啊。

海里玩够了自家的大浴缸还没用上这哪行网费花这么多钱啊。于是乎就出现了下面的片子。

泡泡澡凉快够了换身漂亮的衣服继续溜达去了。

是不是背影杀手

随处可见的鸡蛋花

在如此美的地方一定要留下我们的印记。

新奇的小吊椅,上去晒晒太阳

此个标示就是浮潜通道的标示,从这个地方下去就是浮潜的地方。

这个双层的也不知道是啥房间感觉好高大尚

不知不觉越往后走又见一排整齐的房屋,当时就在猜测这会不就是我们再要换的房间呢

走累了,坐下来,依旧点杯喝的静静等感觉这份歉意。

蜜月第三天

在这地方赶上雨会是个多么平常的事情呢,可是依然心情不是很爽,看着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心情是一种说出上来的焦虑。

冒着大雨先填饱了肚子。

早在昨天晚上我们就收到一封换房间的信,上午的10点就可以换到新的房间了,午餐之前收拾好一切行李放到房间门口,拿过新房卡吃完饭就可以直接去新的房间啦!

在我们看到新的房间时第一反应就是这真的是我们昨天路过的那一片。

新修的泳池水整体已简约的风格,即不丢奢华也不浮夸很有家的感觉。

看到这个私人的无边泳池,不能用激动来形容了,真想马上跳进去游上一圈。

从家带去的喜字在这看也格外的喜庆

小试身手

玩累了继续徒步,k岛真心的好大啊,这次我们的目标是拖尾沙滩。

这个就是未来两天我们吃饭的地方。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著名的拖尾沙滩

上岛的第一天这里的人就帮你预约好了日落巡航的时间,晚上5点半早早的我们就到了集合的地点,等待出海的消息。

再核对完房间号就准备上船开始像印度洋更深处钱进。

船行驶到了距中点的位置船长就关闭了马达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飘在了印度洋上,开启香槟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欣赏这一眼望不到边的海。

在夕阳悄悄露出边界的时候发动马达全速向着我们的家前进。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天空渐渐染成了橘红色

在我们忙着欣赏这日落的镜像时,新奇的小海豚也来和我们凑热闹,在小黑的呼唤下海豚围着我们的船前后不停的跳来跳去。

整个巡航大概2个小时左右,回来正好可以吃晚餐了

给我的HERO4露个正脸,其实我是想照美甲 哈哈

在服务台上每天都会更新当天的气象、及日落时间、和涨落潮时间方便大家游玩。

每天酒吧的活动也有预告牌

今天的晚餐来个高蛋白低热量的。

左手边亮亮的地方就是吃饭的地方,进了餐厅左手是自助,右手是单点。

这个园亭就是候车点,也是整个岛小巴的最后一个停靠站。

这是另一个小酒吧

自家的泳池晚上看起来好漂亮

蜜月第四天

今天将迎来此次蜜月中重中之重的任务,拍摄婚纱照,也不枉我千里迢迢带来的婚纱。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
还有一位穿着婚纱的姑娘向你跑来。
这不是画,这是最真实的梦境。

偷偷的我把酒单给照下来了,不要谢谢我,我叫雷锋。

这一袭白纱真心不枉我不远万里带它来。

看到成片的一瞬间觉得当时受的苦都是值得的,不要问我为啥就只有我没有我老公的照片,其实我也想一起照无奈实在太热了。

玩个水也糟偷拍了,瞅我那虎背熊腰。。。

真的拍这几张甩头发的照片实在来之不易,只怪我头发太长了。

千里迢迢带来的甜甜圈上镜好漂亮。

晚餐后走出来,突然发现头顶有好多星星。老公本来就是星空和银河的狂热爱好者,看到这么多星星一下就不淡定了。迅速架起脚架,站在泳池边上,此时头顶的那一片星云已经出落得极美了。

奉送大摄影师的的星空照片啦~作为一名业余的摄影爱好者,老公还在不断摸索和学习中。老公的摄影器材的确和专业人士差距太远,所以星空的画质当然会有遗憾!不过最美的景色已经在我心中了,所以我给你点赞!老公你很棒。

点上2杯小酒仰望星空,期待老公的大作。

我静静望着这片星空,完全被深深地震撼了~~~身边的相机没过一会就会曝光一次,仿佛每一次咔嚓声后时间都会静默30秒,等待过后就会看到相机呈现出的星空照片。

此次蜜月让我对大浴缸有个格外的好感,是不是也要给家里换一个。

蜜月第五天

马尔代夫的最后一天了,有遗憾、也有留恋。

再让我对看一眼
虽然这美景早已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

此个无边泳池是整个岛屿最大的一个,他分了2个池子,不用担心水都不是很深。

在泳池的两边会有好多的躺椅可以休息

看到每个躺椅上面都搭着蓝色的毛巾了,一开始还以为是从屋子里拿来的,后来才知道只要找服务员要就可以。。。我又丢人了

强烈推荐这个 Ice Coffee超级好喝。

吐槽一下:如果你在餐厅点 Ice Coffee 是没有的,他会给你分着上来,就会是一杯咖啡和一桶冰块。

看到一个超牛的人,这是在练花样游泳吗?

因为上岛的第一天是中午才到的,所以最后一天的中餐还是包括的,而房间是截至中午12点的。
收拾好行李把东西放在房间门口就可以了。

虽然房间是12点截至,可是岛上的任何消费都是截至到2点的,吃过了午餐,我们又来到了这个无边泳池,点了一些饮料和水,静静在享受最后在库拉玛提的时光。

由于我们是晚上的飞机飞往新加坡,所以管家很贴心的帮我们预定了最后一班水飞

在我们等快艇的时候,突然听到了远方有唱歌敲鼓的声音,走近一看应该是个新娘子在出门。

再次坐上水飞心情很不一样,没有了来时的激动,更多的是留恋及不舍。

左图:自动取款机
右图:行李寄存处

再次坐上了飞机,这次真的要和马尔代夫说声再见了。

饭后的冰淇淋好好吃

在我睡得蒙蒙香的时候被老头推醒,看看窗外天已经亮了起来。

一次奇特的观日出。

到此止,所有马尔代夫的游记都更新完毕了。鼓掌~~~

不知道图片会让你有多少感触,但是我还是想说

这个地方,在有生之年,真的,非常,值得一去

另外:这是我花费了大量精力写的游记,如果你喜欢,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分享到,请帮我顶~

蜜月第六天

由于照片量信息太大,决定边写边放,喜欢的朋友尽情关注。

未完待续

必须第一个

2016-08-18 13:20

引用 懒惰的小狮 发表于 2016-08-18 13:20:18 的回复:

回复懒惰的小狮:谢谢 小狮子,你是专业抢沙发的吗

2016-08-18 13:27

我是第二名吗,先占地,后看!

2016-08-18 13:32

泳池水 好美!人更漂亮

2016-08-18 13:46

这张好有范儿(吻

2016-08-18 13:51

小清新

2016-08-18 13:52

2016-08-18 13:54

萍萍 你这游记太详细了 马尔代夫真的好美啊 最开始那个视频不错

2016-08-18 13:55

引用 人和假期灵子 发表于 2016-08-18 13:32:59 的回复:

我是第二名吗,先占地,后看!

回复人和假期灵子:么么哒   还要感谢你呢

2016-08-18 13:57

引用 贾河 发表于 2016-08-18 13:46:12 的回复:

泳池水 好美!人更漂亮

回复贾河:谢谢老贾夸奖,给个游记奖励怎么样

2016-08-18 13:58

引用 MIKA 发表于 2016-08-18 13:51:49 的回复:

这张好有范儿(吻

回复MIKA:么么哒

2016-08-18 13:58

引用 MIKA 发表于 2016-08-18 13:52:54 的回复:

小清新

回复MIKA:

2016-08-18 13:59

引用 MIKA 发表于 2016-08-18 13:55:25 的回复:

回复MIKA:我自己的那个视频那真是沥尽心血啊 。不过我觉得酒店的那个更好

2016-08-18 13:59

顶顶顶

2016-08-18 14:00

大作啊!好详细

2016-08-18 14:07

顶帖,泳池水真心美

2016-08-18 14:10

引用 蚂蜂窝用户和尚 发表于 2016-08-18 14:00:46 的回复:

顶顶顶

回复蚂蜂窝用户和尚:谢谢  亲,

2016-08-18 14:12

引用 毒黄蜂 发表于 2016-08-18 14:07:01 的回复:

大作啊!好详细

回复毒黄蜂:真是费时最长的一篇啊 。绝对大作

2016-08-18 14:13

引用 小数点儿 发表于 2016-08-18 14:10:24 的回复:

顶帖,泳池水真心美

回复小数点儿:真的很美,推荐推荐

2016-08-18 14:13

看,我就说我18层一下了吧!
写的真好,棒棒哒!

2016-08-18 14:43

引用 飞吧!! 发表于 2016-08-18 14:43:24 的回复:

看,我就说我18层一下了吧!
写的真好,棒棒哒!

回复飞吧!!:哈哈  18层已经拦不住你了,放心不是18就行

2016-08-18 14:48

真是美赞了

2016-08-18 15:44

好美的天空

2016-08-18 15:46

引用 *⒈99!、 发表于 2016-08-18 15:44:50 的回复:

真是美赞了

回复*⒈99!、:谢谢亲爱的  不枉费我把他背过去啊

2016-08-18 16:01

引用 *⒈99!、 发表于 2016-08-18 15:46:38 的回复:

好美的天空

回复*⒈99!、:照片体现不太出来 那个感受

2016-08-18 16:0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19 16:25

引用 jasmineliu 发表于 2016-08-19 16:25:20 的回复:

回复jasmineliu:怎么可以忘记带相机啊 ,不过这样可以更好的休息。纯度假了。也不错

2016-08-22 10:40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8-22 13:01

引用 blue岛屿 发表于 2016-08-22 13:01:26 的回复:

回复blue岛屿:建议到谈不上 ,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体力 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美好的假期就可以

对于建议称不上不过可以提醒就是要注意好防晒真的,不然晒伤了真的好痛苦

2016-08-25 15:41

2016-09-19 16:06

引用 秋田小君 发表于 2016-09-19 16:06:03 的回复:

回复秋田小君:谢谢亲夸奖

2016-09-22 13:29

花了多钱

2017-01-01 21:36

引用 媛来是你 发表于 2017-01-01 21:36:04 的回复:

花了多钱

回复媛来是你:只马代的吗 ?还是加新加坡

2017-01-03 13:26

代理的联系方式。?

2017-01-04 11:01

universal

2017-01-07 21:59

只是马代

2017-01-09 18:23

餐厅不是哪个都可以随便吃吗?

2017-01-14 21:40

岛上能刷银联卡吗?有兑换美金的地方吗?

2017-02-09 11:03

引用 一米安🐾 发表于 2017-01-04 11:01:08 的回复:

代理的联系方式。?

回复一米安🐾:这是 QQ 的联系方式 653590389

2017-02-09 14:01

引用 马尔代夫摄影婚纱 发表于 2017-01-07 21:59:34 的回复:

universal

回复马尔代夫摄影婚纱:?????

2017-02-09 14:01

引用 王一晨 发表于 2017-02-09 11:03:45 的回复:

岛上能刷银联卡吗?有兑换美金的地方吗?

回复王一晨:岛上是可以刷银联卡的,因为我是提前在国内兑换好的,在岛上现金消费也就是小费其他都是记账的形势,记账最后是可以刷卡付的。至于兑换的地方岛上我不知道有没有,我感觉服务台应该可以兑换,再有就是机场是可以兑换的。不过也不会有小面额

2017-02-09 14:03

引用 媛来是你 发表于 2017-01-14 21:40:11 的回复:

餐厅不是哪个都可以随便吃吗?

回复媛来是你:岛上任何餐厅是都可以消费的,至于包餐是自助餐厅的,岛上有2个是,上岛之后会有管家给你解释的。

2017-02-09 14:05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2-09 14:03:56 的回复:

回复Fan9 、 萍:可以刷我就放心了,我没有visa信用卡,只有银联卡

2017-02-09 17:35

引用 王一晨 发表于 2017-02-09 17:35:42 的回复:

可以刷我就放心了,我没有visa信用卡,只有银联卡

回复王一晨:银联走天下,没问题的

2017-02-10 09:19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2-10 09:19:26 的回复:

银联走天下,没问题的

回复Fan9 、 萍:好叻!

2017-02-10 12:03

引用 王一晨 发表于 2017-02-10 12:03:49 的回复:

好叻!

回复王一晨:  你是也打算去K岛吗

2017-02-10 13:26

你好,你的游记是我看过最好的,最清晰的,而且我的行程跟你一样,也要去新加坡两天,但是想看你新加坡那段就没有了,很想跟你交流,如果可以方便咨询的话,加我扣扣吧~811160673谢谢

2017-02-11 00:23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2-10 13:26:13 的回复:

你是也打算去K岛吗

回复Fan9 、 萍:是的哦。怎么旅行社说不能刷银联卡呢

2017-02-12 14:2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1 00:23:0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好,  新加坡那部分那我彻底的搁置了,已经忘到脑后了。。。也是一直没时间写。 马代我写的还是比较详细清楚了,有不懂的地方尽可问。383246851 我的QQ加我吧

2017-02-13 09:38

引用 王一晨 发表于 2017-02-12 14:22:59 的回复:

是的哦。怎么旅行社说不能刷银联卡呢

回复王一晨:我又重新给你咨询了一下我的代理姐姐,银联刷不了,是visa

2017-02-13 09:43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2-13 09:43:01 的回复:

我又重新给你咨询了一下我的代理姐姐,银联刷不了,是visa

回复Fan9 、 萍:那能在岛上用人民币兑换美元吗

2017-02-13 15:29

你好~看到你的游记好棒~想问问你在新加坡转机并在返程时在新加坡呆了两天,是不是需要单独办新加坡签证?然后这全套机票都是人和假期搞定的不?新加坡的酒店也是他们定的?

2017-02-16 20:53

引用 butterfly1011 发表于 2017-02-16 20:53:54 的回复:

回复butterfly1011:谢谢亲的评论。新加坡停留2天是需要提前办理签证的,全部的机票是人和定的他们都可以办的,新加坡的酒店是我自己预定的 。金沙是通过淘宝,另一个就是艺龙,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7-02-17 10:28

楼主好美好美~请问K岛有推荐的潜水点么~

2017-04-18 23:56

新加坡签证好办理吗?贵不贵

2017-04-21 14: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_糖糖 发表于 2017-04-18 23:56:05 的回复:

楼主好美好美~请问K岛有推荐的潜水点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_糖糖:k岛潜水点最好的就在你一下快艇的那个地方旁边有个延伸的桥 那里货是比较全的

2017-04-21 16:04

引用 💄_Nafisa╮🍌🌸 发表于 2017-04-21 14:23:48 的回复:

新加坡签证好办理吗?贵不贵

回复💄_Nafisa╮🍌🌸:新加坡的签证非常好办费用也不是很高。

2017-04-21 16:04

引用 Fan9 、 萍 的图片:

你好那单子问一下水屋直接下去浮潜,水深吗?大概有多深,谢谢,你的游记很棒,厉害

2017-04-23 20:25

一价全包两个人一共多少钱?是所有餐厅酒吧都包括吗?我说的也是含泳池水的

2017-05-04 10:04

引用 🐠 梦兰 发表于 2017-05-04 10:04:30 的回复:

回复🐠 梦兰:我们是住的2按摩水和2泳池水 一价全含是2W多  餐厅的话是只包自助的  酒吧基本都是全含的  我当时定的是只要4晚水屋就可以免费升级一价

2017-05-04 11:16

在马累机场,拿护照去换登记牌吗,没出过国不懂

2017-05-10 21:0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693139 发表于 2017-05-10 21:08:17 的回复:

在马累机场,拿护照去换登记牌吗,没出过国不懂

回复蚂蜂窝用户92693139:对的呢对的呢  拿着护照去办理就好了

2017-05-11 15:11

这喜果真是中西结合

2017-05-12 12:25

楼主有代理联系方式吗

2017-05-13 21:40

引用 小贱贱 发表于 2017-05-12 12:25:36 的回复:

这喜果真是中西结合

回复小贱贱:哈哈     中西合并的喜留在了美丽的马代。美丽的库拉玛提

2017-05-16 09:20

引用 Nicole 发表于 2017-05-13 21:40:29 的回复:

楼主有代理联系方式吗

回复Nicole:代理姐姐的 QQ2653590389      加他就可以  提我噢记得

2017-05-16 09:23

棒棒哒! 用心之作。

2017-05-16 09:43

引用 🔴小闹🔴 发表于 2017-05-16 09:43:17 的回复:

棒棒哒! 用心之作。

回复🔴小闹🔴:谢谢亲

2017-05-16 09:55

有味道

2017-05-16 23:44

您好,我想问一下,浮潜三宝有潜水衣么?是否需要买?

2017-05-19 11:56

美女想问你,你那个小视频咋做的?

2017-05-24 18:43

引用 Fan9 、 萍 的图片:

那楼楼这个是在哪里点的?

2017-05-24 21:14

刚刚全部看完,非常棒,非常详细!只是没有新加坡的,我之前定的也是准备在新加坡停留几天,但是定时还没有办理签证,又害怕被拒签,再加上我们本来是从内蒙古出发去成都玩一周左右再去马代,又觉得有点折腾!新加坡就略过了,呜呜呜呜呜

2017-05-24 21:18

引用 at恒心的恒星 发表于 2017-05-19 11:56:54 的回复:

您好,我想问一下,浮潜三宝有潜水衣么?是否需要买?

回复at恒心的恒星:潜水衣是没有的,浮潜三宝就是  眼镜、呼吸管、救生衣、和脚蹼,

2017-05-25 13:29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4 18:43:23 的回复:

美女想问你,你那个小视频咋做的?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就是一个剪辑软件,爱剪辑也可以,我用的是苹果自带的一个

2017-05-25 13:30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4 21:14:03 的回复:

那楼楼这个是在哪里点的?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这个是在最后一个无边泳池那里点的  那个是个差不多24小时的小酒吧了,从早上就有供应酒水的

2017-05-25 13:31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4 21:18:28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非常感谢亲能完全都看完我的游记,么么哒。新加坡是我自己的原因太懒了一直忘了弄导致现在都没有弄。新加坡我也就停留了2天并没有很细致的游览。如果亲从成都玩了一周之后在去马代就纯休息就好了。这样安排很好,到了马代就是放松的休息就好了。确实如果在加上新加坡游玩确实会有一点点的累。不过新加坡的签证很好办的基本都是可以过的。签证这点基本可以放心的。最后也祝亲玩的愉快。。

2017-05-25 13:33

还想问下酒店有熨衣服和马桶一次性坐垫吗?

2017-05-25 14:27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5 13:30:09 的回复:

就是一个剪辑软件,爱剪辑也可以,我用的是苹果自带的一个

回复Fan9 、 萍:苹果自带的啥软件了?我也是苹果!

2017-05-25 15:52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5 15:52:56 的回复:

苹果自带的啥软件了?我也是苹果!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imovie

2017-05-26 16:50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5 14:27:37 的回复:

还想问下酒店有熨衣服和马桶一次性坐垫吗?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一次性座套是没有的 不过卫生很干净的,

2017-05-26 16:51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6 16:51:23 的回复:

一次性座套是没有的 不过卫生很干净的,

回复Fan9 、 萍:那熨衣服的有吗?

2017-05-26 16:53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6:53:30 的回复:

那熨衣服的有吗?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这个我没有印象了 ,因为没有用到,好像是有。。。忘记了 ,不好意思

2017-05-26 16:54

好的,谢谢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6:54:37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不谢 不谢 。  亲是要去了吗

2017-05-26 16:55

是呢,定的七月底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6:55:51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不错不错 今年 库拉玛提价格很合适的呢  你定的什么房间啊

2017-05-26 16:56

Superior   Beach villa with jacuzzi         Water  Villa with jacuzzi

2017-05-26 17:01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7:01:27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多钱啊

2017-05-26 17:01

我是从成都出发,新航,24500

2017-05-26 17:02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6 17:01:57 的回复:

多钱啊

回复Fan9 、 萍:北京出发的便宜,但是我想去成都耍,北京去腻了,所以选了成都出发

2017-05-26 17:03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7:03:26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价格还可以  。 还是今年便宜  我去年3W加机票

2017-05-26 17:04

是了,咨询了几个代理都推荐库拉马提,说今年性价比最高

2017-05-26 17:05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7:05:10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是呢  今年我也看我的那个代理发 价格太合适了  就是这个岛太大了  。转起来比较辛苦 。不过很美。很享受

2017-05-26 17:06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6 17:06:55 的回复:

回复Fan9 、 萍:我觉得要是岛太小转的也没啥意思,本来去了就是休闲

2017-05-26 17:08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7:08:13 的回复:

我觉得要是岛太小转的也没啥意思,本来去了就是休闲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可是太热了  不过有小汽车可以做还可以。 提醒⏰  真的做好防晒 我就晒伤了   吃的还可以 喂胖了都 。

2017-05-26 17:10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6 17:10:42 的回复:

回复Fan9 、 萍:哈哈,防晒还没准备了!想着岛大点估计遇到的人会少点,就怕是三亚那样的感觉呢!

2017-05-26 17:12

引用 浅笑间尽是阳 发表于 2017-05-26 17:12:25 的回复:

回复浅笑间尽是阳:高倍防晒买起来  。这点确实可以满足你  除了吃饭的时候基本看不到超过5个人   绝对不会有大合影

2017-05-26 17:14

引用 Fan9 、 萍 发表于 2017-05-26 17:14: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