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夏威夷来一波Σ( ̄。 ̄ノ)ノ

sb (梧州) LV.3
2016-08-18 13:48 365/3
  • 出发时间/2016-08-18

前言

由于还是中学生楼主也只能选择八月份和家人一起去放松放松了,我从小就爱大海喜欢吹着海风思考一下小爷的人生放松一下心情,所以呢这次选择了下川岛为目的地探索一下新世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行程、花费

目的地:下川岛 时间:2016.8.5  人数:3每人花费:1000天数:四天三夜下图是路程

由于楼主是正宗梧州人去下川岛也是挺远的早上八点钟坐大巴下午三四点才到岛上(包括坐船上岛)

度假开始

到了岛上已经三点多了,放好行李到酒店正好四点多这时的太阳已经不是很大了楼主就决定去海边拍照一波,坐了一天的车全身都疲惫了你可以坐在沙滩上休息会吹吹海风自拍一会这也是非常惬意的如果小伙子想下水也是可以的,海边有专门的救生衣提供给游客们非常贴心

在海边玩了会就感觉肚子饿了吧就在海边附件就有很多特色的海鲜餐厅,可你们得注意了小心一些黑店坑可深了价钱可贵很多很多,吃饱喝足就回酒店了找我的小伙伴一起修养等待第二天

1day

在岛上的第二天,早起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去海边泡泡海水浴起来后可以去海边的餐厅喝喝茶聊聊天,还有在酒店也会提供早餐,不过像楼主十点钟才起床的下到楼餐厅都关门了(千万别学我)在附近的餐厅吃了点后原本打算顺便逛逛的突然发现了有摩托车租(一天150,还有其他车可以租)就跑过去凑热闹也租了一辆和爸爸一起开始环岛探险景色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小楼觉得你们真的不能错过。

到了晚上吃饱饭后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散散步,就在吃饭旁边有一条专卖特产的步行街,领略一下当地人的夜生活,你也可以选择到海边吹吹海风

2day

来海边玩当然少不了看日出,早上五点钟天还没亮来接我们的车已经到了他会送我们到海边上传非常方便就在这时问题出现了当我们看到带我们出海的船时都感觉不放心,应为船太小了还要坐十个人,无疑是冒险可当船出到外面的时候我一直拿着手机拍照就像吃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太美了,小楼就发几张自认为最好看的吧(有我的背影哦

回到酒店都快十点了,在路上顺便吃了个早餐,小楼给你们推荐哦海鲜粥真的很棒可惜没有拍照,才十二块分量足,店里也有很多的东西吃的,回去简单洗了澡躺上床就。。。。就一觉睡到了下午,其实感觉无聊的话酒店有麻将机出租哦嘻嘻嘻到了晚上也顺便吃了点海鲜,吃饱了你可以去租一辆四轮的单车和你的小情侣一起逛逛下川岛的夜景哦,也是非常好的

the last day .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小楼去海边挑战了一个新项目海边降落伞非常刺激,在天空上你可以看见整个沙滩,那景色绝了,没有恐高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总结

中午回酒店收拾好行李,吃了团餐就开始回程咯总的来说下川岛还是值得一来的你们也要尽量躲过高峰期等少人再来,风景也很美美食也很好吃等小楼有机会去上川岛我·再继续给你们介绍介绍攻略吧,喜欢就多多关注我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18 18:38

引用 bamboost 发表于 2016-08-18 18:38:04 的回复:

回复bamboost:第一次弄,别嫌弃

2016-08-18 19:1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