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无坑贴!骨灰级泰迷悠闲游曼谷

阿周Qer (深圳) LV.4
2016-08-18 14:01 277/3
  • 出发时间/2016-08-12

全程无坑,没有给骗,泰国人民普遍都是好的,真的太棒。楼主不喜欢啰嗦但是我打的都是重点!希望各位吃瓜伙伴喜欢!比心。其实泰国没有很热 除非你真的一整天暴走在外面,这样在国内也热啦!
看我封面我穿了一天的长袖我也觉得还好(可能加上楼主不怎么出汗)

写这篇功课才发现楼主真的 不!爱!拍!照!很多都靠你们去到回想我这攻略的babe们

楼主16年8月12-16游曼谷。想写这篇攻略的目的是更新一些新的资讯告诉大家。想让你们也爱上泰国!!!!没错楼主真的是超级热爱泰国文化。所以这次曼谷的路程都是有明显注意泰国的电视剧,电影和文化里面走的.#全程感动打这篇微博都像做了个梦一样很开心#

废话不想多说,因为我也是一个不想讲太多话 看到多字我会快速划过的。因为看很多游记都有写很详细的说明,所以我这篇只写出重点!有问题可以随时随时随地找我 比心

国际惯例上一张图

没错 一张图 图片就是楼主我

**前期准备
机票、护照(含签证)、钱、手机  #有这四个就够了#

1、护照+签证
      #楼书是国内办好了签证直接过去,巨快推荐。但是如果来不及直接办理落地签也可以#
      9月27之后落地签涨价2000咯咯咯咯 但是国内签证价格不变

2、钱!钱!钱
     #这个很重要# 入境要带2w泰铢或者等值货币4000人民币(我去的时候也没看到抽查,带不带就看你自己啦)
    #小故事:建议大家真的换多点钱,因为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想取一点钱去柜员机取钱,没错就是你们说的       路边柜员机 然后卡给盗刷了,直接整个傻了,就是几分钟的事。如果朋友用她的卡转账到你的银行卡也会有牵连。上网查了一下泰国柜员机很多都会出现这种取过一次钱就会给盗刷储蓄卡和信用卡都会。所以建议带点现金也好。
  (解决方法 如果在泰国当地能打所属银行(什么卡什么银行)电话号码。叫银行报警并冻结。(如果不行 叫国内的朋友家人打电话)钱就会自动退回转账账户,如果是自己的账户应该解冻之后就可以,具体情况还是问清楚银行。发生事情不要慌!)

3、机票 来回1600
    因为楼主就住在深圳机场附近,所以选择深圳来回曼谷的机票。免费20KG行李,无忧无虑
   #住的城市有直飞的选择直飞吧,转机虽然可能便宜但是真的很累,钱也没有差很多

4、网络
     电话卡,或者wifi器
    #建议电话卡,方便,快捷,省事,还能叫uber,巨推荐#楼主是买happy卡的

4、其他东西就看你自己爱带啥带啥,这次出行我也是属于看见什么要带就丢行李箱,反正没带直接去那边买就好,超级方便

5、绝对服务态度好就可以给小费哦 没有强制 自己喜欢

起飞前-到达酒店

去-飞机填入境单
自由行上飞机空姐会给入境单填写(没给下飞机填就行,很方便,不想太复杂)建议带笔
(模板百度一堆一堆的自己找好伐)
***入境时海关会把出境单盖章交回给你 别丢了

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定的是接机服务,某淘一堆一堆的找个人多的评论好的就行(买了之后会让你发你定的酒店地址等等等等等)反正不怕找不到你!!!(有的酒店有接机服务要看好了哦!)
#巨推荐,巨快,不用想着给人坑#
下车给小费司机就好
当然你想打的也行,价格也可能会比淘宝预定便宜几十块RMB但是可能司机会绕路,价格也不一定,给好酒店的地址(泰文最好,因为很多司机不会看英语)

到达酒店之后就可以开始你的旅行了
#酒店什么不推荐了,但是我很建议你们住在市区,就是什么隔壁几分钟走BTS之类的,最好直接住在商圈附近(暹(xian)罗广场siam站)#去哪里都方便,巨推荐#

71便利店 吃

放下行李当然去膜拜一下泰国人气打卡71便利店,怒买
到了之后非常建议移步到冰箱就是放三明治啊,饭啊,还有一个加热的饼的那个冰箱!
巨推荐那个封面是有芝士夹火腿,芝士夹鸡蛋等等等等 超好吃 店员会帮你加热(下面图片那个)
其它就看自己喜欢买 泡面吃过一个芝士味的 后来朋友想买走遍很多71都买不到 看到想吃就立刻买 别犹豫

出行工具(轻轨BTS/地铁MRT/uber/的士)

吃饱喝好可以去逛了。
**推荐app: google maps 、蚂蜂窝自由行
**没错就这两个,Google maps可以查到要去地方的路线和怎么做bts(实时导航,不怕坐过站)或者的士的价钱。但是没有说在BTS什么出口能到达(可以打中文)
蚂蜂窝自由行就是打上你要去的地方名会出现地址及路线及地方出口 简直两个一起用神器!!!!!还能检测到各个景点离你的距离 打车就知道大概啦!

楼主在能坐BTS到的地方都是直接坐BTS出行。真的方便快捷
也可以坐的士,打表也很方便,便宜。我遇到曼谷的的士司机都很好的哦,没有见到绕路的现象。比心

BTS
      就是天铁,有两条线可以转.之前看一些攻略说机器没有找零。但是我去发现 在一些人多,游客多的站点会有找零的买票机器。当然有零钱可以直接去购买你去站点相应价钱的票就好
(都会有一张你所在位置的BTS路线图 圈圈中间的就是价格 点价格直接给钱就好了!)

MRT
    这个就是地铁嘛 价格可能贵一些 和国内地铁是一样的流程

UBER
    这个功能是朋友做功课看到的,在我曼谷行我坐了去考山路和河滨夜市
  一人用泰国电话注册新用户100B的免费乘车卷。然后发了邀请码给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人注册填入邀请码又有100B免费卷。免费坐车就是那么简单(建议可以去远一点的景点用)
   #泰国uber可以用信用卡和现金支付!没有支付宝哦#

的士
     起步价35B。泰国的的士超级多个颜色,我也没有怎么研究。其实也是看司机的素质才感觉好还是不好。(在一些景点坐的士都是打标的,坐了两次都是直接打标啥都不用说,也没有出现绕路。如果上车了司机一直听不懂你要去的地方,你就说个大概地方,差不多到的时候直接开GPS让他看他也会懂得!)

推荐点 暹罗广场

暹罗广场应该是曼谷最潮商圈最全的地方了!!!
电视剧电影全部几乎都会在这里取景 #怎么没有偶遇 摔!#
商圈包含(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overy、central wold等)-BTS Siam站 全部出口都是商场
 各大商场、泰国潮牌等等这个商圈都有,还很多小精灵抓

siam paragon 里面有一个 暹罗海洋世界 也是一个可以打发时间拍出好照片的地方
马蜂窝有套票可以买 自己选择
siam paragon 负一楼再下一层(siam站5号出口最多人进的那个商场就是了)下了一层看见吃东西的就会看到扶手电梯到达海洋世界门口

芒果糯米饭mango tango

Mango tango 在泰国也是人气打卡点 在暹罗商圈也有一家 人多但是一定会有位置 在商圈开导航走几分钟就到啦!

推荐点 皇权免税店

看到免税店女孩子应该眼睛都放光
王权曼谷市区免税购物中心King power -BTS victory muonment站2出口 下出口开导航走几分钟就到了
进了购物中心在前台登记领取了优惠券就可以去买了。其实价格也没有说便宜很多,但是既然看到喜欢就买吧!
#购买之后的物品会打包到机场,值机完了安检就能看到kingpower机场的免税店了,楼主回国航班是在素万普机场绝对有的提货,你们查好自己的机场能不能提货,别白跑一趟啦#

*******机场提货区有好几个 看好图片中画圈的位置 west1 west2(西区)基本在DFE登机口有两个柜台可以领取。
焕然之east1可能就是在东区(我猜的) ABC登机口附近 ,别走错啦因为两边差距真的巨远巨远

在市区店买完回BTS的时候沿路的小吃请你们毫不犹豫的买!奶茶也毫不犹豫的买!!!
好吃好喝好好好!!!!!就是图片这种泰国奶茶好好喝才25B!

推荐点 Terminal21 shopping mall

BTS-ASKO站1出口  或者 MRT-Sukhumvit站3出口 两个出行工具走过去都很近 老样子下出口开导航

商场以航站楼为主题商场。泰国著名的massage马杀鸡 let‘s relax就在顶楼 巨推荐在泰国享受一次完完整整专业马杀鸡全套服务!!!舒服
商场很多东西买 一些泰国衣服彩妆等等好多哦
如果找屈臣氏和BOOTS药妆店在导航打也能找到哦!就在附近

巨巨巨推荐-河滨夜市

简直喜欢的不能再爱的一个景点了!
没有BTS到 坐UBER和的士或者坐船!
BTS-saphan taksin2号出口左手边走到最里面有Asiatigue标志的(免费)坐船就行
摩天轮300B一人 转5圈 夜市吃的也不会贵 好多东西能买价格也不贵
吃完在在河边喝东西边吹吹风看看人超级享受

河滨夜市的人素质和颜值都比考山路好几百万倍 100分不够给 不多说等你们自己去!!!

不用划为重点的考山路

整个曼谷行应该最失望应该就是考山路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很很低级很廉价充满骗子的感觉
整个考山路很短 一下子就走完了 店铺揽客的马杀鸡看见你是亚洲面孔也是态度有点怪异,在看相册的时候发现竟然只拍了一张考山路打卡麦当劳叔叔
**很吵 喜欢去酒吧、喝酒的可能会喜欢 但是本身楼主也是一个比较闹腾的人也非常不喜欢 呆了一下子按了脚就立刻走人了

其它景点

周末夜市(Chatuchak)也称乍都乍。
BTS-Mochit站1出口或者MRT-Chatuchak park站(哪里人多走哪里)
巨巨巨大 下午去会有点热 吃的挺多买的也很多 有嗲像国内的批发市场 可以去走走打打卡毕竟比较出名
(然后发现我也没有拍照哈哈哈哈天啊就拍了个雪糕的 好吃)

大皇宫
 这个真没去 但是有路过 可能对于寺庙等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喜欢 所以就没有去啦

心里话

泰国真的是我喜爱国家排名第一,以前还有看过怎么去泰国上学哈哈哈
觉得随便进一家店价钱合理都不会很差。人很好 ,和别人对视了也会相互微笑打招呼真的超级棒!
反正以后还有大把的机会再去很多很多次!比心

下次再见哦!!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8-19 10:58

引用 kevin_lee 发表于 2016-08-19 10:58:05 的回复:

回复kevin_lee:你说大皇宫吗?哈哈哈

2016-08-19 11:51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