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神奇九寨得天睐 绚丽黄龙任我行

神奇九寨得天睐 绚丽黄龙任我行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8-18 17:25

引用 小小可爱小小笑 发表于 2016-08-18 17:25:37 的回复:

回复小小可爱小小笑:感谢欣赏,共同进步!

2016-08-18 17:46

看你进沟当天沟口的人数,为了美景也是拼了,我前几天去九寨沟进沟人数三万三左右,到处是人,人,人!!!景色的确很美,被挤被晒就忽略了吧!!游玩九寨沟黄龙完全不需要跟团喔,出行前记得查询下进沟人数,看要不要提前在网上把票给买好。预约好包车司机,九寨黄龙山路多,高原地区容易不适,最好是轻松游玩,能包车出行是最好,行李放在车上,轻装游玩,确实轻松又省事省时。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人特别好说话,开车技术又是特别赞,所以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放心先咨询下他吧。

2016-08-19 16:31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8-22 13:01

这里的高原赏心悦目,高反也不会像西藏的高反那样猛烈,这里的蓝天白云一路相伴!九寨沟的蓝天白云一切都那么真实,距离我们那么近,如同漫步童话世界!我去九寨沟黄龙就是包车自助游!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真的非常好,山路开的特别稳,为人实诚,好说话,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都丰富!有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良心推荐!!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