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月蜜月玩转美国东西海岸(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夏威夷)

汪蕥漓love甜品 LV.3
2016-08-18 15:06 201/4
  • 出发时间/2015-06-22

一直想着把蜜月行程整理出来,可是拖延症患者真的是特别能拖,于是一直拖到今天,才打算来整理一下我们的蜜月行=。=
   我们是6月22的飞机飞的旧金山上海洛杉矶再从洛杉矶旧金山)。

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 航班号:AA182
起降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洛杉矶机场 航班时间: 2015-06-22  18:10-15:35
飞行时间:12小时25分钟
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 航班号:AA218
起降机场:洛杉矶机场-旧金山机场 航班时间: 2015-06-22  18:35-20:01
飞行时间:1小时26分钟

乘机人数:2人     总金额:¥8118

等到旧金山已经是晚上啦,我们打的uber。但是这个航站出口貌似有好几层,我们又不清楚我们在的具体位置,出口那里正好有一个机场工作人员,于是让他帮忙沟通了一下,让uber司机过来了,终于坐上车。第一个晚上我们定的是airbnb上的一栋小楼,主人家正好外出旅游了,让邻居给我们开门的,去的时候,一个老奶奶人很nice,告诉我们附近哪里有吃的,哪里有超市,(住的地方给图片吧:这栋咖啡色小楼就是我们定的民宿啦),总之床很软,洗澡水也挺大的,都挺方便的。吐槽一下,旧金山的酒店真的挺贵的=。=AIRBNB上的民宿也不便宜。我们出行基本没有提前很久预定,所以可能价格也没什么优惠吧。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渔人码头啦~在国内的时候提前在海玩网预订了一个segway的一个活动,(旧金山渔人码头赛格威Segway体验之旅)。估计他们的地址写的不对,留得地址是一个旅游大巴售票处,根本就没有segway的负责人在候着,于是我俩就懵圈儿了,只能沿着路找看是不是他地址留错了,找到另外一家,可是他说他们不同公司的,后来又找到另外一家,说的意思是认识那个公司的老板的,所以就让我们俩参加他们那边的那个体验团了,不用再付钱。玩这个之前要看一段视频,然后跟着这个教练要培训一下,靠重心来平衡这个前后左右的。挺好玩的。价格是400多一个人。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18 17:26

引用 neverinlove 发表于 2016-08-18 17:26:07 的回复:

回复neverinlove:还没写完。哈哈。第一次写。我先写一点试试看的。后面继续哈~

2016-08-20 12:0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2 12:54

引用 aipesen 发表于 2016-08-22 12:54:25 的回复:

回复aipesen:在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