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路遇见 一路再见

2016年07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28日-7月29日,
我计划去青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身为潍坊人 青岛只在很小的时候去过一天也是神奇。。故而约不到同学同去
恰逢此次大学同学相约 总算可与青岛有正式的会面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一览琴岛

见到二浴第一眼 天哪太美了 阳光洒在海面上点点波光闪耀 后悔没有早来 没时间了最终只能远远的看着 只盼多看几眼

坐在旋转大球上 最好的角度总会出现着另外两个旋转小球 但是现在看看 都一样赏心悦目啊~

第一次吃海胆 蒸老了 遗憾。

锦锦看到海水第一眼 说 藻类太多了 富营养化好严重 #不愧是学环工的#

金沙滩走反了方向 但还是走到了 路边各种各样的花都很美

青岛这个城市 真的随处是景

仔细看看 还是没有完全拍正╮(╯▽╰)╭

这种帽子啊 青岛满大街都是 太适合青岛了 不是吗~(@^_^@)~

无论何时从栈桥经过 总是人海呀浪打浪~

圣米厄尔大教堂(浙江路天主教堂)

下车先去青旅和锦锦汇合,半路碰到天主教堂便进去了,讲真天主教堂翻新太严重,并不如何好看。注意不要穿拖鞋短裙短裤,不过你穿了也有办法解决的。

数不清有多少在拍婚纱照的 你们看到了吗

游客很多 但大家都在尽量保持安静

总体来说教堂翻修较晚 过于新了 随便看看吧

青岛书房

教堂斜对面便是青岛书房 上点评看了下 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独立书店
有咖啡有简餐 然而我们并不是很感兴趣 没吃
里面的陈设很棒 书很丰富 好多喜欢的书都有 在这里安利田螺女神的新书 独立日3:日出之食 讲没事的超级棒!
书架很有设计感 整体不错。

我和锦锦23333

这是翻拍的照片 发到票圈 大家都没有发现2333

很喜欢这种现代感的灯具和书架 灯具在长沙太平街见过同款2333

老城区路边随处看见 德式建筑 里面都是住居民的 好棒啊 羡慕他们~

午饭在点评看了半天 最终来吃了排骨米饭 排骨超级大块 炖很久 软烂入味 总之好吃!可以免费加土豆和还带 套餐里还有可乐~

青岛的天超级蓝的 空气很好 很舒服~

黄岛

从火车站有直达公交到金沙滩 三四十分钟就到了 比想象中快很多 好像三块钱还是多少 记不清了

路边的花很漂亮啊

因为走反了方向 到金沙滩颇费了些波折 问了老大爷 指了这条路 一路走过去 看起来就是富豪别墅住宅区神马的 我和锦锦就感叹肯定很贵 中间不时还有穿制服的保安经过 结果走到尽头。。

发现原来这里是希尔顿酒店2333我俩土包子。

金沙滩

金沙滩因为游客太多 水质已经不是很好了 或者说比较差 建议大家去5号瞭望塔  鲸鱼保护区还是啥的部分 也就是最头上 水质最好 我们恰好是从这里下来的 很是玩了一番

虽然这是金沙滩水质最好的一部分 海水里还是有不少藻类的 锦锦看到第一句就说 这么多藻类富营养化好严重 果然是学环工的2333

渐渐走着 游客越来越多了

水质真的太差劲了 但是游客基本都在这一片。。。

振宇啤酒屋

金沙滩结束之后就直奔市区营口市场 本来是打算买好海鲜去啤酒屋加工的 奈何我俩水平都不够 就大致问了下价格去啤酒屋了 最终老板娘给调的东西都很棒 推荐这家啤酒屋~就在营口市场边上~

觉得只吃海鲜不好 就点了个素的 上来发现菜量如此大 我都被武汉的餐厅深深伤害 都忘了 感动的泪流满面

生蚝 超级鲜 很是肥美

海胆蒸蛋时间有些长了 有点老。。略遗憾

这个油泼扇贝超级好吃啊 那一坨葱丝底下全是纯扇贝肉 特别特别赞 一大盘40 在这里真的不算贵了

栈桥

本来打算第二天早上人少的时候来 结果吃完饭太早了没事做 想着就在青旅边上 就来了

这样看还是蛮好看的 但是没下去 底下礁石上长满了层层贝壳。。密恐渗入

在这里拍了一段延时摄影 可以在头图中查看

对面的岛便是小青岛

这个新出口味一直没吃 回青旅经过麦爷爷就买了~

四季海青年旅舍

地理位置极佳 交通便利 住宿体验还好 总体四颗星 毕竟算便宜 边上的国青都忒贵了,,对青岛国青印象实在一般。。

路边这种老房子到处都是 真的好好看!而且我发现青岛老城区建新楼也基本是比照着这个样式来得

信号山公园

信号山真的只是个小土坡 爬上去很快 但是旋转大球也另外花钱 差评 不过上去景色超级棒 一定要去~!

不说了 就静静看图吧~

这个地方没时间去看了 好可惜

青岛绿化很好 各种树

竹里馆猫咪咖啡

步行去海大 有些累 经过这里 看评价不错 就坐了坐 但是真的不好喝。。不推荐  有好多猫猫 有点味道

中国海洋大学

本来是想好好看看的 但是发现好像也没啥 就穿过去坐公交车去八大关

这边有不少故居 但是都不开放

房价很贵 三十来平一百多万 九十来平 四五百万╮(╯▽╰)╭
不过住这里真的好幸福哦~!

牌子上写的是 私人住宅 禁止拍照 好想知道房主是谁哦 真的不能更有钱 这里是八大关哎!走几步就是公主楼花石楼了!

公主楼

公主楼里有咖啡馆 消费倒不贵 整体长相一般 随便看看吧 门票7块

第三层 是安徒生童话之类的 因为之前住这里的是丹麦公主

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 略好看 (*^__^*) 嘻嘻

花石楼

排队将近半个小时 晒到爆 不后悔 因为可以俯瞰二浴 真的太美了 可惜没时间去二浴逛了 失望 真的很棒 一定要去看呀~

蒋介石曾经住这里。这就是传说中的无敌海景房呀呀呀!

民国海鲜饺子楼

本来想去船歌鱼 但是都太远了 来不及 搜了青旅附近一家 很好吃 推荐~

饺子有墨鱼的 鲅鱼的 韭菜鸡蛋的 还有记不起来了 都很好吃~

总体来说这一趟行程很匆忙 就去了一天多点 有机会还要再去哒~

这里看青岛,角度好棒啊

2016-08-24 14:58

目测已经4对新人在拍摄了

2016-08-24 14:59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8-24 14:58:50 的回复:

这里看青岛,角度好棒啊

回复小胖妞妞:是呀超级好看

2016-08-24 15:48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8-24 14:59:40 的回复:

目测已经4对新人在拍摄了

回复小胖妞妞:大约十几对是有

2016-08-24 15:48

海起,等风来。送上第15顶

2016-09-25 20:28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09-25 20:28:30 的回复:

回复听枫沐雪:谢谢你 么么哒

2016-09-25 20:52

引用 辰砂 的图片:

手很美,但是……。

2016-11-10 12:48

你好,这些照片你都采用什么软件做的后期处理。好喜欢😍😍😍

2016-12-05 22:56

引用 -全世界没有第二个我 发表于 2016-12-05 22:56:33 的回复:

你好,这些照片你都采用什么软件做的后期处理。好喜欢😍😍😍

回复-全世界没有第二个我:大部分都是用lightroom处理的 预览图部分是手机处理的 先用snapseed+Instagram/loftcam调色调 再用黄油相机加水印~